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4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袁今夏終於恢復健康 皇帝吃丹藥被人毒倒

袁今夏待在了屋子裡,漸漸快不行了,迷矇中,她不由得想起了以前小時候的情景。就在這時,陸繹將她給發現了。袁今夏感傷於自己即將死去,不過她又對陸繹說,他不用自責,自己對自己所做的事,都是心甘情願的。

陸繹將自己的手鍊拿了出來,綁在了袁今夏的手上。後來,他將袁今夏抱了回去袁今夏躺在了床上,自嘲地對楊岳等人說了句,自己就快死了,能有這么多人陪在自己身邊也挺好的。林大夫這時也來了,她給袁今夏做了一番檢查。後來,她和丐叔來到了藥房那裡,此時林大夫正依據醫經上的一條藥方,在給袁今夏製藥呢。丐叔問她,她到底有沒有把握治好袁今夏。林大夫說,自己是按醫經上提供的一個法子,用以毒攻毒的方法來給袁今夏治病的,能不能成功自己沒有把握,但現在自己也只能冒險一試了。

林大夫將制好的藥送到了袁今夏面前,陸繹餵袁今夏喝下了,這時讓人意外的是,袁今夏有了痛苦的狀態,林大夫告訴眾人,現在袁今夏正和病毒做鬥爭呢。眾人都走了,陸繹看著痛苦的袁今夏,心裡難受得不行,他在袁今夏額頭上深情地吻了一下,心裡默念道神佛就好好保佑袁今夏吧。

謝宵等在院子裡,不斷地用手錘打著樹幹,為袁今夏的事心裡難受不已。上官曦想好好地勸他一番,又被丐叔制止住了。上官曦反勸他,還是好好開導一下楊岳吧,現在楊岳也是很難受呢。上官曦坐到了楊岳的旁邊,向他勸了起來。

嘉靖皇帝坐在龍座上,因年事已高,工作疲憊而咳了起來,他讓人將丹青閣制的丹藥給拿過來服下了,可不久後卻直接中毒倒了下去。

屋子那裡,袁今夏在服用了林大夫制下的解藥後,終於醒了過來,眾人看到這裡,紛紛興奮起來了。謝宵說,自己一定要馬上出去打些野味來,給袁今夏補補身體。袁今夏在陸繹面前,為自己的大難不死不由得調侃了幾句。大殿門外,大臣們都聚了起來,此時他們都為皇帝的病情而議論紛紛呢。

太監宣布,此時皇帝已經醒了過來了。眾大臣急忙衝進了大殿里,嚴嵩向皇帝主動承攬了自己的罪責。皇帝讓陸廷好好地將自己中毒的事件給查清楚。

謝宵找到了陸繹,對他指責起來,他把之前袁今夏中毒的全部責任,都推到了他的頭上,還說既然他照顧不好袁今夏的話,那這次袁今夏好了之後,自己就會帶她走的。

毛海峰的手下告訴毛海峰,現在陸繹身上的毒已經解了。毛海峰說,陸繹身上中的藍玉簪的毒,沒想到林大夫都能解,那她對自己也太重要了,他們一定得將她給抓回來。

袁今夏的病終於好了,在吃飯的時候,謝宵一看到陸繹,就生氣得不行,還和他吵了起來,林大夫急忙將他給勸住了。

楊岳告訴上官曦,自己看出,林大夫是一個福建人,她家裡還藏有很多福建的物品,看樣子她還真是一個很思鄉的人呢。

楊岳將自己做好的飯菜送到了桌子上。林大夫問他,他的父親是誰。楊岳告訴他,自己的父親叫做楊程萬。林大夫聽到這裡,當即怔住了,看得出來她似乎和楊程萬曾經有過什麼恩怨。

上官曦來到了林子裡,發泄起來,她一直是喜歡謝宵的,不過謝宵卻根本不能領會她的心意,為此她不禁惆悵不已。楊岳來到她身邊,將她制止下來。上官曦向他回憶道,自己和謝宵自小是同門師姐弟,謝宵天性喜好自由,自己就替他扛起了管理烏安幫的責任。楊岳問她,她怎么又不向謝宵表白呢。上官曦答道,自己這么做不過是自取其辱罷了。說完,她就坐在地上,絕望地哭了起來。楊岳急忙向她道歉了一番,他的幽默語言很快讓上官曦破啼為笑了。

下一集(第 25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