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1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林菱堅持要尋找侄女差點被嚴世蕃手下抓住,敏兒對袁今夏動真情陸繹看在眼裡

林菱一聽姐姐的孩子可能還沒死,讓楊程萬帶她去當年追查的地方,或許能查到其他的蹤跡,楊程萬欲言又止還是答應了下來。此時袁今夏一臉痞子樣在跟敏兒謝霄在打牌九,陸繹說表妹嬌弱讓袁今夏別教壞她,袁今夏反問他莫非心儀之人就是表妹,謝霄也在旁邊火上澆油說他舅舅想讓他們親上加親,陸繹沒有否認問她會怎樣,氣氛正尷尬,丫鬟過來報告有人來找他們,袁今夏高興說一定大楊,高興碰跳找了去,謝霄問上官曦怎么來杭州了,上官曦說他離開揚州太久了該回去了,楊岳要揭穿袁今夏的女子身份被袁今夏一掌拍下,謝霄確認上官曦收到自己的退婚書,高興跟大家宣布他跟師姐的婚約已經解除了,謝霄特地對袁今夏說答應她的事情說到做到,袁今夏單獨見上官曦跟她道歉,謝霄寫退婚書卻是因她而起的,自己對謝霄卻是無意,誠心誠意跟上官曦道歉,敏兒丫鬟偷看剛好看到袁今夏拉著上官曦的手緊張去告訴敏兒。

林菱收拾行裝要出發去尋找侄女,丐叔問她這么拋頭露面不怕被嚴世蕃找到,林菱覺得她人在江南不會那么容易被發現,丐叔見她這么堅持願意陪她去找,讓她先收拾東西,等丐叔出去林菱對著上天祈禱姐姐保佑她找到侄女,一轉頭被翟蘭葉用蒙面巾迷昏帶走,丐叔剛好進來發現要追被嚴風打了一拳錯過追的時機,楊程萬也趕了過來讓他別著急,問他林菱平時有什麼仇人,丐叔想一下說難道是嚴世蕃,楊程萬說不無可能,楊程萬精通追蹤術,向丐叔保證人跑不了。

袁今夏親切拉著上官曦走到大廳,看到敏兒親密拉著陸繹在撒嬌臉色高興的神色一下子沒了,陸繹明明看到去假裝沒看到,敏兒問陸繹剛才說的話不是真的吧,陸繹像她道歉答應敏兒向父母求情讓她學騎馬。楊岳與謝霄單挑,被謝霄打得滿身是傷,楊岳看他這樣不想打了,楊岳覺得他傷了上官曦不願認輸,謝霄解釋師姐根本不喜歡她,袁今夏趕來拉開兩人,上官曦在場袒露自己是喜歡謝霄,謝霄一臉震驚聽著上官曦說對自己的心意,上官曦承認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廂情願讓謝霄不必感到愧疚,說完就告別大家離開。

林菱醒來看到綁她的三人,翟蘭葉要出手打林菱被嚴風攔下,吩咐說公子讓他們立刻送林菱去京城,翟蘭葉說楊程萬是追蹤高手,說要等天黑透了再走以防被發現,嚴風覺得有道理就聽她的。謝霄找到上官曦跟她道歉自己做了那么多傷她的事情,上官曦微笑安慰他說還是有同門情誼,謝霄見她這樣鬆了一口氣。敏兒繡著花疑惑問鴛鴦袁今夏跟謝霄是什麼關係,鴛鴦把自己看到袁今夏拉上官曦手的事情告訴她,敏兒自己推測了三人的關係,對袁今夏很有信心。而此時翟蘭葉對著林菱的身份感到好奇,覺得自己幾次對嚴世蕃示好都被拒絕,可能是因為這個姑娘,心想不能讓林菱進京壞了她的好事,意圖要傷害林菱最後一刻楊程萬跟丐叔趕到救走林菱,翟蘭葉暗自得意自己計畫得逞。

丐叔勸林菱要藏起來不能被嚴世蕃找到,林菱堅持要去找孩子,楊程萬也加入勸說,但是林菱心意已決。陸繹等人到馬場參觀,謝霄不時出言刺激陸繹,結果倒是謝霄被陸繹刺激到了。袁今夏看到敏兒堅持要騎烈馬上前問她,管家堅持不讓敏兒騎馬,袁今夏看她這么堅持,出聲勸敏兒再去選一匹馬。謝霄問陸繹是不是也喜歡袁今夏,陸繹霸氣回說根本就不用搶,是他的就會是他的,謝霄再次表自己對袁今夏的心意。

楊岳見上官曦一人在餵馬,上前與她聊天,上官曦問楊岳對敏兒感官如何,上官曦好笑說敏兒喜歡的是袁今夏,楊岳想要去提醒袁今夏被上官曦阻止了,上官曦說不用他提醒也有別人提醒,楊岳以為上官曦說他笨,上官曦很無語走開。謝霄又在挑釁陸繹跟他比試,謝霄硬要馴服烈馬給他看,謝霄尚勤被那匹馬拉著跑,馬被激怒脫韁朝著敏兒的方向衝去,袁今夏趕緊推開敏兒摔倒在地,敏兒受傷,袁今夏暖心給敏兒上藥,敏兒一臉愛慕看著袁今夏。謝霄還在想跟陸繹比試,敏兒很羨慕他們的感情,陸繹看敏兒看袁今夏的眼神都不對很無奈。

嚴風回到京城向嚴世蕃請罪,嚴世蕃在知道楊程萬跟林菱又聚在了一起陷入思考,嚴風以為嚴世蕃說他沒用欲自盡,嚴世蕃攔下他說林菱性子直寧為玉翠不為瓦全,決定自己親自南下去會會她。藍青玄帶著陸繹的推薦信到徐府,拜託徐大人推薦他入宮,徐大人問他有什麼特長,藍青玄自信說了一番道理讓徐大人仰頭大笑,讓藍青玄找地方落腳靜等他的安排。

下一集(第 32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