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3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陸繹假裝和袁今夏行房 謝宵向袁今夏提出成親請求

嚴世蕃話剛說完,又說自己看在陸繹剛才接連答應了自己兩個要求,非常識趣的份上,自己就不打算將袁今夏給帶走了。後來,嚴世蕃看到袁今夏手上有傷,就以幫她療傷為名義,將她和陸繹一道請到了自己的畫舫上。

畫舫上,嚴世蕃設宴款待了袁今夏和陸繹,期間,嚴世蕃還和袁今夏玩起了一個小遊戲,讓她猜猜自己身邊的一個女孩是做什麼工作的,袁今夏利用自己聰明才智,很快就猜出她是一個茶娘,這讓嚴世蕃不禁對她佩服不已了。言談間,嚴世蕃還調侃道地說道,袁今夏年紀也不小了,陸繹要不就和她行房吧,自己會安排房間,讓他和袁今夏地好好行樂一晚的。袁今夏一聽到這裡,當即就急了起來,陸繹不想讓她為難,就暗暗給她使了眼色,讓她暫時跟嚴世蕃的下人走了。

嚴世蕃的下人將袁今夏關到了一個房子裡,嚴世蕃美滋滋地對陸繹說,自己今天一定會好好地讓他享樂一番的。陸繹懾於嚴世蕃的威勢,不敢得罪他,只好按著他說的來到了房間裡,假裝出了要和袁今夏親近的樣子,和袁今夏親熱起來。袁今夏害怕地喊道,陸繹就是一個大混蛋罷了。後來,袁今夏終於觀察出陸繹所做的一切,無非就是想瞞過此時正待在門外監聽的嚴世蕃罷了,於是,她就配合地喊了起來,這最終將嚴世蕃給瞞騙過去了。

嚴世蕃走了,陸繹等人終於放鬆地聊了起來。看到袁今夏餓了,陸繹就讓下人送來了一些食品,親自餵她吃下了,這讓袁今夏不禁感動不已。

這天,謝宵帶著禮物來到了楊程萬面前,說自己想向袁今夏提親。過了不久,袁今夏也回來了,謝宵得意地將一份聘書交到了她手上,說自己正準備將她娶為自己的娘子呢。袁今夏很不想答應他,就在他面前推託起來,謝宵不由分說地將她向門外拉去了,說自己一定要將她給娶回去作為自己的妻子,而陸繹則將他給攔了下來。袁今夏打著哈哈地說道,謝宵還是快點回去吧,結婚的事自己會好好考慮後再和他談的。

楊岳來到了烏安幫,見到了謝宵,他說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讓袁今夏嫁給他的,畢竟他就是一個背信棄義的人罷了,三年前他就曾放棄了上官曦,逃婚了呢。謝宵說,當年的事他不知道,自己是被逼婚的,所以才不得已地逃出了烏安幫。楊岳根本就不肯相信他說的,還和他打了起來,還好上官曦來到後,將他們兩人給制止了下來。

這天,袁今夏做好了一大桌子的美味素菜,想送給陸繹吃。這時楊岳將她發現了,交給她一份文書,原來,此時一個叫做易老三的人正準備向袁今夏求婚呢。

陸繹無意間聽到了袁今夏和楊岳的談話,就向袁今夏問了起來,袁今夏說自己極看不上易老三,所以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和他成親的。接著,袁今夏將自己做好的素菜送給了陸繹吃,而且還說這些菜式是學著楊程萬的手法做的,楊程萬從小在福建住了很多年,他的做菜手法就和南方人很相似了。陸繹聽到這裡,不禁一怔了,他說楊程萬不是江西人嗎,怎么又會在福建住過一段時間呢。

下一集(第 14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