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2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翟蘭葉說出當年的真相 袁今夏找到了丟失的銀子

晚上,陸繹和袁今夏在院子裡擺了一個道場,將包括翟蘭葉內的眾人都邀請了過來。袁今夏裝扮成了道師的樣子,在院子裡神叨叨地念念有詞起來,最後竟將一個人給請出來了,說他就是雲遮月的鬼魂,並讓他快點說出當年殺死他的人是誰。這時翟蘭葉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顯得坐臥不安,原來她就是當年殺死雲遮月的人,她還真的以為袁今夏將雲遮月的鬼魂給招了出來呢,她就利用一隻飛針,刺向了雲遮月的的鬼魂了,這時袁今夏將她的銀針給擋了下來,並對陸繹說翟蘭葉就是真正的兇手,她已經現身了。

陸繹等人和翟蘭葉展開了交手,最終將她給抓了起來。翟蘭葉不得已地向他們交待了當年的真相。原來,當年在戲班裡,翟蘭葉也是一名演員,她一直在心裡暗暗喜歡雲遮月,後來雲遮月被班主給毒啞了,不能登台,自己極是心疼他,就幫他做了替唱,每次當他表演的時候,自己就躲在後台,給他唱戲。後來,自己看他一直無心娶自己,無非只是想一直利用自己,給他替唱罷了,就對他起了殺心,在後來的一次表演的時候,從後台發來一隻毒針,將他給殺了。再後來,自己擔心春喜班的老班主會查出自己的事,就順道將他也給殺了,製造出了他上吊自殺的假象。

袁今夏不解地問,翟蘭葉恨雲遮月是情有可緣的,可周顯已可是一個清官哪,她為什麼又要將他給殺了呢。翟蘭葉恨恨地道,之前自己和周顯已結識了,一直情投意和,周顯已常常說要將自己從養家那裡贖出來,不過又遲遲沒有行動,後來自己的養家準備將自己賣給別人了,自己再次向周顯已催促起來,可周顯已還是沒有拿錢來贖自己,再接著,自己又從市面上聽到訊息,知道修河款的十萬兩白銀是被周顯已給貪污了的,可贖自己明明只需要一萬兩白銀而已,周顯已竟然連這點兒錢也不肯出,自己就來到牢里,將被關在那裡的周顯已給殺了。

其實翟蘭葉所不知道的是,周顯已一直心中有她,當時他還曾從庫房裡偷出一萬兩,想贖翟蘭葉呢,只是沒有成功罷了,而嚴世蕃則在將修河款給貪掉後,讓人將罪名嫁禍到了周顯已的頭上,這才造成了她的誤會。可惜的是,之前她並沒能得知這一切。此時面對陸繹等人的逼問,她不打算再反抗了,當面自殺死了。一旁待著的嚴世蕃主動提出要幫陸繹等人安葬翟蘭葉。

翟蘭葉被埋在了野地里,不過神奇的是,待眾人走後,她竟自己從墳墓里爬了出來。原來之前她只是當著眾人的面施起了假死之術罷了。

屋子裡,陸繹向眾人解釋了,之前自己之所以將翟蘭葉的真面目給識別出來的原因。另一頭,翟蘭葉依偎在了嚴世蕃的跟前,和他親昵起來。原來,翟蘭葉一向是嚴世蕃的手下,當年翟蘭葉曾經落難,是嚴世蕃將她給救了下來,翟蘭葉從此就死心塌地地給他賣命,而且還心中作下幻想,覺得總有一天嚴世蕃會將她帶走,讓她過上幸福的生活的,其實這一切只是幻想罷了。

之前的十萬兩白銀,是翟蘭葉出手幫嚴世蕃給偷走,並藏了起來的。屋子裡,陸繹和袁今夏對著地圖分析了起來,說出了不少翟蘭葉最常去的地點,想將翟蘭葉藏銀子的地方給找出來。最後他們把目光停留在了一個叫做一夜林的地方。

陸繹和袁今夏來到了一夜林查案,結果袁今夏卻在林子裡發現了一個人,她就是翟蘭葉,這時她才得知原來翟蘭葉並沒有死。兩人當即在林子裡交起手來。還好最後陸繹及時趕來,將袁今夏給救走了。

夜裡,上官曦一個人待在河邊,極是傷神,楊岳走來,向她安慰了一番。上官曦回憶說,當年自己就是這裡和翟蘭葉結識,和她成為朋友的,沒想到的是,後來翟蘭葉的感情之路走得也太坎坷了,還落得了一個悽慘的下場。

陸繹和袁今夏在林子裡行走著,漸漸都有些體力不支了,陸繹讓袁今夏去找些食物來吃,不久後他親自教她用她的手銃,將樹上的一隻鳥兒給打了下來。接著,他們將那隻鳥兒做成了一頓美味的烤餐,一起吃了起來。高興之餘,袁今夏還給陸繹跳了一隻舞,以作助興。

第二天早上,陸繹和袁今夏在林子裡繼續探查著,漸漸來到一處木屋前,沒曾想翟蘭葉卻一直暗暗跟在他們身後。兩人走進了屋子,發現了大批的銀兩,袁今夏看了高興不已,陸繹則謹慎地推斷出,自己兩人已經中計了。兩人急忙來到屋外,此時翟蘭葉帶人一下子沖了出來,團團將他們包圍了,還和他們交起手來。還好楊岳及時趕來了,並且將翟蘭葉給抓住了。不過這時嚴世蕃卻帶人趕了過來,不僅要帶走銀兩,還藉口說自己對翟蘭葉的死而復生之術很感興趣,想將她也給帶走。陸繹答應了他,可這時讓人意外的是,嚴世蕃竟然還額外提出一個要求,說自己看上了袁今夏,說要不他就將她送給自己,做個近侍吧。

下一集(第 13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