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9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陸繹和毛海峰展開大戰 丐叔被毛海峰給抓走了

陸繹推測說,自己知道,此處古井必定是有一處秘密通道和外界相連的,只要找到了那個通道,就可以從這裡逃出去了。眾人紛紛在古井內部搜尋起來,最終按動了一個機關,從一個現出形跡來的洞口跑了。

這天,毛海峰在一處校場那裡練武,這時翟蘭葉走來了,向他說道,現在陸繹已經跑到龍膽村那裡了,說不定他已經發現了其中的秘密了呢。另一頭,藍大師仍被關在了龍膽村的屋子裡,這時他之前結識的那位小朋友跑了過來,原來他叫做小新,是族長的兒子。小新對藍大師說,他是自己的好朋友,現在族長他們已經把謝宵等人沉到古井下去做祭品了,自己不想他也遭受到這樣的厄運,所以才趕來將他給救走的。

小新將藍大師身上的繩子給解了開來,藍大師來到了外頭。此時陸繹等人正和一些狂人打鬥在一起呢,藍大師不解地問袁今夏,這些狂人又是怎么會闖到村子裡來的呢。袁今夏自己也回答不上來,只得繼續加入到和狂人的戰鬥中了。

最後,一番爭鬥下,陸繹等人終於將狂人都給打倒了。藍大師不得已地向族長解釋說,之前是自己騙了他,龍膽村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災星,之前那些發了狂的村民,不過是中了倭寇的毒才會變成那個樣子的罷了。丐叔向族長說起了自己被倭寇逼著製毒的過程,又向族長說,自己會盡力將那些中了毒的村民們都給救回來的。

這天,上官曦走在街上,這時她卻聽人說這時董家水寨的人已經被滅門了,而且那個動手的人就是她自己。上官曦聽到這裡後,不禁感到一頭霧水,畢竟她自己和此事並無關聯。不久後她回到了烏安幫,這時一個從董家水寨逃回來的手下對她說,昨天晚上,自己和其他兄弟被關在了董家水寨,結果自己卻突然被一個和她很像的人給救了,那個人還將董家水寨上下百餘口都給殺了呢。

上官曦知道,之前必定是有人冒充自己,去董家水寨將人給殺了的。她很快和楊岳來到了案發的現場,探查了起來。這時翟蘭葉現出了身影,原來之前的案子,都是她做下的罷了。上官曦很快和她交起手來,想將她緝拿歸案,兩人最終打了個平手。上官曦之前一向將翟蘭葉當作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可她萬沒有想到的是翟蘭葉竟在給嚴世蕃賣命,她感到實在無法接受這一切,最終她心頭一軟,說今天自己就放她走吧。

丐叔將中毒了的村民進行了一番救治,他對陸繹等人說,要想徹底將這些村民治好,自己得去一個叫做楓林坳的地方找自己的一個故人。就在陸繹等人準備前往楓林坳的時候,毛海峰卻將他們給攔了下來。原來,毛海峰是一個倭寇頭子,此時他正聯手嚴世蕃,在龍膽村秘密提煉藍玉簪呢,準備用來對付東南沿海的官兵。此時毛海峰在陸繹面前發起難來,指責他在古井那裡毀掉了自己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藍玉簪。接著他當即帶領自己的手下,和陸繹等人交起手來了。

一番激烈的交戰下來,陸繹為了保護手下,自己被毛海峰捅了一刀,袁今夏利用自己的手銃將毛海峰給打倒了,這時有人突然向袁今夏射來了一隻冷箭,陸繹急忙挺身上前,用自己的身體將箭給擋了下來。袁今夏讓他忍著點疼,自己將他身上的箭頭給拔了下來。毛海峰見勢不妙,自己帶著手下跑了。就在這時,四周突然響起了爆炸聲,原來毛海峰已經提前在村子下邊安放了大量炸藥了,此時見勢不妙,他就突然點燃了那些炸藥。村子裡繼續不斷地炸響著,眾人紛紛倒了下來。

爆炸聲終於停息了,謝宵倒在地上,暈了過去,而丐叔則被毛海峰給抓走了。藍大師發現,之前陸繹中了箭傷後,已經開始中毒發作了。袁今夏想到之前丐叔曾經和她說過,他在楓林坳有一個故人,醫術很高,她就托藍大師帶謝宵回去,自己和陸繹去楓林坳找人。

謝宵被人給送了回去,一番救治後,他醒了過來,不過卻仍急急地嚷著要去救袁今夏。上官曦對他勸了起來。謝宵說,自己真的很喜歡袁今夏,她就讓自己去找她吧。上官曦不得已之下,只好同意下來。

下一集(第 20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