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7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袁今夏陸繹撿回手鍊 袁今夏發現神秘石洞

夜裡,陸繹對著一串手鍊沉思不已,袁今夏這時發現了他,問他到底是因何故傷神。陸繹說起了當年的一件事,原來,當年小的時候,陸繹曾和自己的父母待在一起,結果這時一夥黑衣人卻對他們發起了攻擊,最後將陸繹的母親給殺死了,陸繹就將他母親生前最愛彈的琴上的一根弦給拆了下來,做成了手鍊,以為記念。

第二天早上,陸繹和袁今夏來到朝外,這時他們竟然遇到了一夥蒙面人的襲擊,雙方很快打了起來。

一番搏鬥過後,陸繹和袁今夏,乘上兩匹馬,乘機跑了,此時陸繹的手鍊剛好遺落在了地上。袁今夏知道那是陸繹最為重要的物品,不禁又返了回去,冒著生命危險又將它給撿了回來。就在她高興地返回陸繹的身邊時,那些蒙面人又追過來,陸繹急忙將她出手給救了下來。

陸繹和袁今夏來到了安全處,袁今夏將陸繹的手鍊交到了陸繹的手中,這讓陸繹不禁感動不已了。

袁今夏和陸繹在林子裡休息,睡夢中的袁今夏發現自己正和陸繹抱在一起,情意綿綿,不禁幸福得不行。後來,她突然醒了過來,發現剛才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夢罷了,不禁尷尬得臉都紅了。另一頭,上官曦被自己的下屬帶到了一個屋子裡,原來此時她的下屬受到逼迫,已經出賣她了,這時的她,突然中了毒倒了下來。不久後董齊盛得意洋洋地走了出來,告訴她自己已經將她給抓住了呢。

一聲竹哨聲突然傳來,一些狂人迅速地衝到了陸繹等人所在的屋子前邊,藍大師乘著這個混亂的機會,自己乘上馬跑了。接著,那些狂人不斷地逼向了陸繹等人,陸繹只好帶著大夥,將自己反鎖在屋子裡,用來抵禦狂人的進攻。

袁今夏想起了之前的事,知道狂人是根據來氣味來分辨敵我的,想到這裡,她就將幾朵花戴在了自己和陸繹、謝宵的頭上,一起走出了門去。那些狂人被花的氣味所迷惑了,竟沒有發現他們的存在,他們很快地利用這個機會逃跑了。

過了不久,藍大師帶著族長,找到了陸繹等人,原來剛才他並不是想故意逃走,只是想去搬救兵罷了。

藍大師向族長解釋說,陸繹等人並不是災星,族長再也不對陸繹等人抱成見了,將他們帶回了村子,並且對他們好好款待起來。不過期間讓袁今夏不解的是,藍大師竟然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另一頭的屋子裡,上官曦中了毒,渾身無法動彈,被董齊盛帶走了。在一條船上,董齊盛設下了一桌美食,又將上官曦的一夥手下押了過來,逼迫著上官曦嫁給自己,稱如果她不從,自己就要在她面前好好折磨她的手下。接著,他就讓人狠狠地毆打起那些手下來。就在這時,楊岳趕來了,想救上官曦,結果董齊盛卻用一張大網將他給網了起來。

上官曦和楊岳給綁在了一間屋子裡,上官曦對楊岳埋怨道,他也太魯莽了,這樣貿然來救自己,勢必會被人給抓住的。另一頭,袁今夏假裝喝酒喝得大醉,被族長夫人扶回了屋子裡休息,結果又自己偷偷跑了出來。不久後,她來到了一間屋子裡,發現了被綁著了藍大師,原來剛才她和族長談話的時候,發現藍大師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她就暗暗地意識到族長必定在裡邊做下了什麼手腳。

藍大師告訴袁今夏,其實族長並沒有放下對她和陸繹等人的戒心,此時他將他們給接回來,說不定就是想將他們給沉到井裡去,鎮壓災星呢。原來,龍膽村的古祠里,有一口井,村里人傳言裡邊住著一條惡龍,就會每隔三年向裡邊投下一個活人,作為供奉的。袁今夏得知了訊息後,獨自一人來到了古井那裡,此時陸繹和謝宵都不見了,她擔心他們是被族長給扔到古井裡去了,就擔心地跳了下去,想將他們給救回來。

陸繹來到了藍大師面前,藍大師向他說起了之前的事。另一頭,袁今夏經過努力,最終來到了古井的最底部,此時她發現了一處奇怪的石門,在經過探索後,她按動了一個龍雕像的龍眼,終於將石門給打了開來。她認定陸繹等人一定是被族長給關到這裡來了,她就裡邊好好地探索起來。

借著油燈,袁今夏在一條巷道內小心地走著,發現了一個機關後,將它轉動了起來,最終將一座隱藏的石門給打開了,她藉此進入了一間石室里,在裡邊摸索起來。

下一集(第 18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