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8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嚴世蕃得知林菱出現下令帶回, 陸繹心智退化叫袁今夏姐姐

林菱刺傷嚴世蕃之後被一名黑衣人所救,嚴世蕃一隻眼睛就是被林菱刺傷後換了義眼。嚴世蕃激動說十三年林菱終於出現了,下令要嚴風即刻起行去揚州把林菱帶回來,並叮囑要活的。嚴世蕃激動抱住侍女說一定要找到林菱鎖在身邊再也不讓她離開。

袁今夏送藥給陸繹,但是陸繹認為她是府里的丫鬟,讓他快點離開不能讓他爹知道,袁今夏聽不懂讓他喝藥,陸繹拒絕喝藥,袁今夏問他貴庚,陸繹回說十三歲,袁今夏吃驚才這么一會就倒回十三歲了,用盡各種辦法讓他喝藥,陸繹說不相信她怕藥里有毒,袁今夏自己喝了一口才讓陸繹一口把藥喝了,喝完迅速要袁今夏把手環還給他,袁今夏很失落只好離開。袁今夏看著陸繹練劍,很欣慰原來他十三歲練劍就這么有模有樣了,果然是錦衣衛的苗子。元明過來詢問,袁今夏告訴他陸繹雖然看著正常但是只有十三歲,元明神情高興給了一顆藥說是清心丸給陸繹吃,看著陸繹認不出自己果然失憶了,暗自高興自己有時間煉製不老神丹了。

眾人聚在一起商議,袁今夏分析陸繹遇襲是沒有外人出入丹青閣,眼下最可疑的人都是丹青閣里的人,幾人分別調查丹青閣里的人。林菱邀元明幫自己答疑解惑,趁著元明被引開,丐叔潛入房裡搜查。上官曦在照例在碼頭盯貨,突然有工人不小心推倒一件貨,楊岳一個健步替她擋下。上官曦質問他不是離開為什麼會出現,楊岳說自己不放心又回來了,上官曦卻是把他叫到安靜處告訴她當日喝醉只是發泄,自己不值得他浪費光陰,哪怕自己一輩子自己過也要守護烏安幫,楊岳問他是不是為了謝霄才這樣,上官曦不否認說謝霄就是好,好懂啊不配他說出他的名字。傷心不已的楊岳回憶起兩人一起的點點滴滴,知道上官曦為什麼推開他就是因為放不下謝霄,傷心自己沒辦法幫她撐起一切,決定要默默守護。

袁今夏到藍青玄房裡問他怎么幾日都不出房門,藍青玄看到小新以前抄過的經文觸景傷情,袁今夏問他怎么沒有別的徒弟,藍青玄說丹青閣人氣高的時候大家都廣收徒弟,自己一直沒碰到投緣的知道小新,現今失去了小新已經這么難過,不想再來一次了。袁今夏見他如此難過也就不多問離開了。幾人聚在一起分享各自的調查,陸繹突然過來問袁今夏怎么跟這些人在一起,袁今夏只好說是自己的朋友。謝霄突然拿來鑼在陸繹耳邊敲起來,聽著鑼聲陸繹腦中閃現一些回憶。

陸繹突然喊袁今夏叫姐姐,眾人都驚呆了,袁今夏問陸繹今年多大陸繹說他八歲了,袁今夏聽聞哭笑不得,看到謝霄和丐叔打鬧,陸繹抓著袁今夏的袖子不放。晚上雷雨交織,陸繹因為腦中的片段害怕不已,突然跑到袁今夏房裡,可憐巴巴地說他怕打雷,袁今夏感到好笑安慰他打雷是雷公放了一個屁,陸繹說要和袁今夏一起睡要不然就要帶他去找他娘,袁今夏不忍心拒絕,陸繹立刻脫了鞋子睡到了袁今夏身邊,還不忘拉著袁今夏的手,好像這樣才能安心。袁今夏只好拍著他安撫他別害怕,看著陸繹的睡顏,袁今夏覺得他太可愛不斷逗弄他,看著睡著的陸繹逐漸出了神幻想著對他下手。

早上謝霄過來叫袁今夏起床說給她帶了蔥油餅,謝霄等不及沖了進來,發現陸繹在袁今夏床上震驚不已,陸繹被吵醒說袁今夏昨晚不僅打呼磨牙還說夢話說要把他吃了,謝霄氣得要上前打陸繹,袁今夏好不容易才把謝霄拉出去,謝霄對著兩人質問昨晚到底怎么回事,岑福趕來阻止了謝霄。陸繹走到一邊看到掉落在地的一顆棋子想起了一切自己一人離開了房間。袁今夏三人吵了一會回頭發現陸繹不見了趕緊讓大家分頭尋找。陸繹在元明的房間裡找到開關,找到元明的密室,元明進密室看見試探叫了一聲大人,陸繹假裝還是失憶被元明拉了出去,袁今夏找到他正跟元明拉扯,元明待他被袁今夏帶走趕緊再次進入密室確認神丹煉製的材料。

袁今夏還當陸繹是個小孩,用教訓小孩的方式對他,陸繹一臉嚴肅拉開她,袁今夏開心要跑去告訴大家被陸繹阻止,袁今夏嘀咕著他又變回閻王臉了,還是小時候可愛。

下一集(第 29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