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6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謝宵前往大牢救人 謝宵和袁今夏發現對方竟是小時候的玩伴

時間回到三年前,當時謝百里曾經安排了一場婚禮,逼迫謝宵和上官曦結婚,謝宵不肯和上官曦結婚,就從此逃出了幫派。此時,上官曦再次向謝宵勸了起來,說他還是先回到幫派再說吧,接不接任幫主到時再說,謝宵只好不得已地同意了她。

上官曦一直是愛著謝宵的,可謝宵卻認為自己是她的同門師姐,而不肯和她結婚,這讓上官曦不禁在內心中失落不已,此時她也只好把自己對他的感情深深地藏在心裡了。看到多年來謝宵在外遊蕩,一副極為邋遢的樣子,上官曦不禁為他梳洗起來,這最終讓他最終變得一表人才了。

陸繹來到了鎮國校尉觀煊的面前,觀煊向他逼要起自己的生辰綱來,不過陸繹卻說,自己暫時將他的生辰綱給扣下了,因為自己在其中發現了很多的疑點,必須得先調查一番才行。

謝宵回到了烏安幫,這時謝百里因他私自上船救人的事,向他責備起來,說陸繹武功極是了得,又怎么是他惹得起的呢。謝宵請求謝百里去將沙修竹給救回來,不過謝百里卻根本不肯同意他。袁今夏來到一處劇場看戲,結果這時她卻發現了謝宵,此時謝宵正好吃了一頓霸王餐呢,一個老闆急忙拉著他的手,向他索要起賬款來。謝宵無計可施之時,發現了人群中的袁今夏,就將她拉出來,想讓她給自己幫忙,不過老闆的妻子卻生氣地將袁今夏認作是和謝宵一夥的了,因而直接從樓上將一盆水淋下來,將她給淋個濕透了。

老闆發現袁今夏竟然就是六扇門的捕快,不禁肅然起敬,當即嚇得走了,說謝宵的錢自己不想要了。謝宵看到袁今夏渾身濕透,便不好意思地將她給帶到了一家商店,想給她買上一身新衣裳,卻在期間無意間發現了她的令牌。他頓時計從心來,決定偷換她的令牌,去牢里救沙修竹。

謝宵來到牢里,假裝說是陸繹的手下,要將沙修竹給押走,不過那裡的守衛卻一下子就認出他是假冒的,因而將他給關了起來。上官曦製造了一場爆炸混亂,引開別人的注意力,乘機將謝宵給救走了。

袁今夏回到住處,楊程萬讓她將自己的令牌拿出來看,一下就看出她的令牌被別人給調包了。陸繹懷疑袁今夏是和賊人串通,這才讓對方換得了真的令牌,去牢里救人的,他就向她責備了起來。袁今夏不管怎么解釋,都沒人肯相信她,最後,她生氣地一把將令牌給甩在地上走了,說自己再也不肯幫陸繹查案了呢。

晚上,袁今夏待在院子裡,哭個不停,楊岳來到她身邊,對她好好安慰了一番,又勸她回憶一下之前到底是誰換了她的令牌。袁今夏終於想起來了,之前是自己在商店換衣服的時候,被謝宵給做了手腳的。第二天,她就火冒三丈地來到了烏安幫,想向謝宵興師問罪,不過謝宵卻根本不肯承認自己的做為,這讓袁今夏不由得氣得將手銃給拿了出來,指住了謝宵的腦袋。

謝百里制止了謝宵和袁今夏之間的糾紛,又向謝宵逼問了起來,一旁的上官曦主動攬罪道,之前是自己讓謝宵去牢里救人的。一旁的楊程萬讓袁今夏和楊岳給謝百里打招呼,這時袁今夏等人才知道,楊家和謝家多年來居然是世交。而且更讓人意外的是,其實謝宵和袁今夏小時候就是認識的,當時袁今夏被介紹給謝宵,和他玩過一段時間呢。

謝宵和袁今夏愕然發現,自己的冤家對頭,竟就是小時候的玩伴,不禁都尷尬得不行了。謝宵得意洋洋地將袁今夏給拉過來,附在她耳邊道,就讓自己來給她提供一個主意,讓陸繹原諒之前她的過失吧。

袁今夏聽了謝宵的建議,決定來到陸繹的面前,當面向他上演一出苦情戲。她用辣椒粉塗抹了自己的眼睛,流出了汩汩的眼淚,裝模作樣地對著陸繹道歉道,自己已經知道錯了,現在就會離開他回京城的。不過好笑的是,陸繹卻識別出了她的計謀了,沒有按著她的預想的樣子來挽留她,反而將計就計地說道,她就先在這裡暫住一晚,明天再走吧。

袁今夏回到自己的屋子裡,納悶地說,謝宵給自己提供的建議怎么會不靈驗呢。這時謝宵來到她身邊,勸她一起和自己去吃飯。飯館裡,袁今夏勸謝宵不要再去救沙修竹了,畢竟陸繹可不是好惹的。不過謝宵卻說,之前是自己夥同沙修竹去劫生辰綱的,因為自己兩人實在看不慣徤椹兩父子橫行鄉里的模樣,才想好好地教訓他們一回。這次沙修竹因自己而落入大牢了,自己又怎么能置他於不顧呢。

下一集(第 7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