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4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陸繹撒嬌讓袁今夏餵藥岑福見狀無奈,董齊盛被毒死陸繹提醒吳守緒進獻守住官職

陸繹溫柔看著袁今夏念著童謠,林菱留著眼淚走開失魂落魄走到院裡,碰到楊程萬說自己剛給陸繹送藥聽到袁今夏念著她姐姐寫的童謠,楊程萬一聽臉色都變了,但還是鎮定問林菱會不會聽錯了,也有可能是湊巧,林菱不相信問他袁今夏是不是她姐姐的孩子,楊程萬趕緊否認說不是袁今夏,要林菱相信說孩子被人販子拐去江南了,勸林菱趕緊去休息,林菱見他不自在急匆匆離開覺得楊程萬可能是有什麼苦衷,決定自己去查真相,林菱看著天上的北斗七星想起和姐姐抱著孩子念著童謠。

藍青玄來找徐大人說廖文華在歸鄉的途中一命嗚呼,藍青玄高興說少了一個對手,徐大人叮囑他以後要多加小心,此次沒辦法一次扳倒嚴黨,要警惕被嚴黨發覺。袁今夏貼心送雞湯給林菱喝,林菱問起她是怎么知道那首童謠的,袁今夏說自己被領養前在堂子裡就會了,而且堂子裡的小孩都會唱了,聽到袁今夏這么一說就失望了,說起這首童謠是一個已經去世的故人寫的,袁今夏趕緊道歉說讓她想起了傷心事,林菱趕緊說沒事,讓袁今夏弄了湯藥給謝霄送過去。

謝霄裝模作樣在念書,見袁今夏不敲門就進來出聲抗議,袁今夏配合著他吹牛皮,謝霄吹上天說起以前劫富濟貧,讓袁今夏一手打了下去,讓他以後怎么劫富濟貧觸犯律法不要在她這個捕快面前說,袁今夏拿藥讓他趕緊喝下。皇上叫來藍青玄和陸廷問說現在很多摺子上來彈劾吳守緒的浙直總督,問陸廷怎么看,陸廷還是中規中矩說此乃朝政大事不敢妄言,建議將此事交於內閣商榷讓嚴嵩和徐大人決定,皇上聽他這么說很是無奈嘆氣說他回回都把自己撇乾淨,問了也是白問,叫來李芳筆墨伺候寫聖旨。

嚴嵩叫來嚴世蕃給他看皇上御札,說看來彈劾吳守緒的奏摺起效用了,下決心要裁撤浙直總督,說要撤換吳守緒讓嚴嵩舉薦人選,嚴世蕃看了御札提示嚴嵩說皇上並不是要他舉薦人選,而是皇上心裡已經有人選問他意下如何,並指著御札上的宜說是指巡按御史王宜,讓嚴嵩不必推薦人選,直接順應旨意推薦王宜必不會出差錯,嚴嵩恍然大悟。林菱給受傷的淳于敏看診,袁今夏擔心問怎么樣,林菱說她身子骨本來就弱能撐到現在已經很不容易了,淳于敏虛弱對袁今夏跟陸繹說,知道自己快不行了,都是自己應得到的報應,握住袁今夏的手說看了祁夫人和她才知道原來女人也可以這樣,也羨慕她可以活得這么自由自在,為自己做了那么多傷害她的事情道歉,說完就去世了。陸繹上前安慰袁今夏說她已經走了,吩咐岑福厚葬她,袁今夏失落說希望她來世可以做個自由的人。

皇上看了嚴嵩遞上來的摺子,笑著說知朕者嚴嵩也。陸繹在院裡練棍,袁今夏拿著藥找到他,責怪他不要命竟然練起武功來,陸繹安慰他別擔心自己的傷自己知道,袁今夏無奈讓他喝藥,陸繹撒嬌說要她喂,袁今夏奇怪說他有手為什麼要喂,陸繹馬上丟開棍棒說自己突然沒力氣了,還騙說傷口可能裂開了讓袁今夏很緊張趕緊查看,袁今夏知道他撒嬌就一口一口餵他,叮囑他喝完藥要趕緊回房休息不要亂動,岑福過來看到這一幕很是無奈,上前報說是於大勇來了,陸繹拉著袁今夏去見於大勇,並把袁今夏介紹給於大勇,於大勇一是來看望陸繹二則是來受吳守緒所託來感謝六扇門的同僚,袁今夏去請楊程萬來。陸繹知道祁將軍生擒了董齊盛,於大勇告訴他說現在管在督府的大牢里,陸繹說想見董齊盛,於大勇答應幫忙安排,這時楊程萬過來,於大勇激動叫楊立,楊程萬原來與他是師兄弟,於大勇說師父一直掛念他不斷尋找,知道師父已經去世楊程萬很是愧疚,陸繹見他們是舊識問了一下,於大勇還想多說被楊程萬打斷說是陳年舊事,楊程萬讓楊岳和袁今夏叫他大師伯,於大勇誇讚一番。

顏紹雄急急忙忙找到嚴世蕃說他假借鹽商司馬長安之名在杭州城採礦一事,如今鬧得沸沸揚揚,雖然司馬府已被查封司馬長安也已經入獄,但是他作為四鹽運司肯定脫不了干係,擔心皇上怪罪讓嚴世蕃幫他想想辦法,嚴世蕃淡定說四鹽運司每年能為國庫多增收四十萬銀兩,皇上肯定不會跟錢過不去,打發他安心回去,嚴世蕃問嚴風地窖何時完工,要在杭州那些寶貝運過來之時完成,嚴風保證說沒問題。陸繹到吳守緒府里告訴許涵之,董齊盛還沒招認並提出要以放了他人作為交換,許涵之擔心縱虎歸山就是承認了吳守緒跟嚴世蕃勾結,現如今只能找到嚴世蕃的手下才能真相大白,陸繹說儘管去查但是下落不明了,估計已經被滅口了。吳守緒以為只要把董齊盛送到京城就能解決他的內憂,陸繹提醒他是否真的無憂了,見於大勇收繳來的火器,陸繹提出要拿走一把鳥銃回去研究,吳守緒一口答應。

上官曦在替楊岳縫製衣裳,袁今夏羨慕不已,順便替楊岳說好話讓她多多包涵楊岳,上官曦反而過來說她與陸繹才是不像上下屬的關係呢,袁今夏不好意思承認了,也說出自己的苦惱,上官曦安慰她說既然陸繹說不在意肯定是沒問題,讓她好好享受當下,這時林菱也過來指導上官曦女紅,發現袁今夏被蚊子咬,袁今夏說自己最招蚊子感嘆說跟姐姐真的很像,細心說要給她準備一些藥防蚊子,林菱心裡想著袁今夏也是個孤女,是不是個巧合。

陸繹拿回鳥銃拆開發現彈簧跟之前在嚴世蕃哪裡發現的一樣,知道了嚴世蕃為何要隱瞞身份的原因了。董齊盛在大牢了吃了送過來的牢飯,中毒身亡,陸繹收到藍青玄的訊息說要撤換浙直總督,岑福過來告訴他董齊盛死了,陸繹分析著董齊盛的死肯定是嚴世蕃動的手,因為他的死能左右很多東西,推測吳守緒的府里早就安排了細作,陸繹決定一人去一趟總督府。嚴世蕃知道董齊盛被羅文龍下手毒死,知道他沒吐出什麼但是也知道陸繹不可能輕易放過調查,讓嚴風找來翟蘭葉。

陸繹到總督府,吳守緒以為他是為董齊盛的死因而來,陸繹卻是來提醒他位置可能不保,而他的撤換也會影響軍心,許涵之知道他不是只來提醒的,肯定也是辦法了,陸繹說岑港大捷對皇上來說是喜事,而皇上喜歡聽天命,提示說江浙天台上一帶經常有異獸出現,皇上既然相信國之將興必有徵祥,如果能找到一些祥瑞之物進獻給皇上,必定會龍顏大悅,屆時撤換總督一事必定會重新考量,許涵之說是個好主意,吳守緒贊同說只能聽天命了。

下一集(第 45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