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7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謝宵救走了沙修竹 江南突發修河款失竊案

陸繹的手下在劫牢的現場,發現了一件首飾,陸繹一下子就認出,那是上官曦的物品。不久後,他就將上官曦給約了出來,想讓她交待之前的事,不過上官曦卻向他推託起來,惱火之間,兩人甚至動起了手。陸繹最終將她給制服了,上官曦不得已地說道,他有什麼要求就向自己提吧。

謝宵在飯館裡向袁今夏敬酒,結果不勝酒力的袁今夏很快暈了過去,謝宵將她給背了回去。陸繹將她給抱到房間裡,讓她睡下了。

第二天,陸繹的手下岑校尉來到袁今夏的房間,說陸繹通知她,做事要有始有終,在她回京之前,去將沙修竹從牢里提出來進行審問,直到結案後再回京。

袁今夏聽完了岑校尉的話後,一起和楊岳來到牢里,將沙修竹給提了出來,結果半路上一夥蒙面人卻突然衝出來,將沙修竹給劫走了。其實那伙蒙面人,正是謝宵等人假扮的。謝宵帶著沙修竹來到一處河邊,沒曾想袁今夏卻將他們給堵著了。謝宵十分擔心沙修竹,就讓手下先將沙修竹送走,自己單獨留下來對付袁今夏。

謝宵苦苦向袁今夏懇求起來,讓她放過沙修竹,不過袁今夏卻以公事公辦的態度,將他給拒絕了。一番交手後,她將謝宵給制服了,謝宵說她不如就殺了自己吧。這時袁今夏不由得很受觸動了,畢竟謝宵可是自己小時候的玩伴,感情深厚,自己實在不想為難他。她就將自己的一隻胳膊伸了出來,說他要不就在自己手上割一刀吧,這樣自己回去,也算有個交差了。謝宵不由得很感動了,說她以後真要出了什麼事,自己會養著她的。看到謝宵磨磨蹭蹭的樣子,袁今夏實在忍不住了,就自己在胳膊上割了一刀。接著,謝宵就在她的催促下跑了。

袁今夏回到住處,向陸繹說自己實在敵不過謝宵,這才讓犯人給跑了的。不過陸繹看了一眼她手上的傷口,卻發現了其中的破綻,只是嘴上沒有說罷了。不久後,袁今夏回到自己的房間,陸繹托人給她送去了一份創傷藥,不過袁今夏卻嫌棄那是陸繹送的,而堅決不肯接。

袁今夏躺在床上睡著了,這時她竟夢見了小時候的情景,那時她的爺爺陪她一起玩,將一隻手銃送給了她。就在這時,袁今夏突然從夢中驚醒了過來,發現謝宵正守在自己床頭呢。她不由得向他責備道,現在正是風口上呢,他又怎么敢來這裡看自己呢。就在這時,陸繹敲響了袁今夏的房門,袁今夏讓謝宵快藏起來,自己去開了門,向陸繹推託起來。

楊岳待在烏安幫的門口,發現了上官曦正在運送生辰綱,這時他不禁驚訝了起來。原來,之前沙修竹和謝宵去盜取生辰綱的時候,大部分的物品都被陸繹給查了出來,不過他們最後仍然成功地將其中的兩箱生辰綱給運走了。此時,上官曦正在幫謝宵藏匿這兩箱物品呢。

陸繹在揚州經過查案,最後終於弄清了徤椹的罪證,將訊息報告給了嘉靖。嘉靖決定將徤椹進行革職查辦。揚州那裡,陸繹等人收到了京城的回報,知道自己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就有了回京的打算。不過袁今夏卻是個貪玩的人,她不捨地說要不自己等人就在揚州多留幾日,好好玩玩吧。這時陸繹想了起來,楊程萬當年是有骨傷的,自己又認識一個叫沈密的神醫,要不就由自己帶他去那裡看病吧。

屋子裡,嚴世蕃聽取了一名部下的報告,原來,朝庭給一個叫周顯已的大臣拔下了一筆修河款,嚴世蕃等人就盯上了那筆錢,想將其據為已有,不過周顯已卻對那筆錢看護得很嚴。嚴世蕃聽完了手下的報告,自信地對他說,他不用擔心了,自己自有辦法對付周顯已的。

陸繹將楊程萬給帶到了大夫沈密那裡,讓他給楊程萬給治了骨傷,不過楊程萬卻因此而三個月不能行動了。另一頭,周顯已來到了庫房裡,這時他卻發現鎖在箱子裡的十萬兩銀子已經不翼而飛了,他的同僚很快將他給抓了起來,說箱子的鑰匙只在他一個人手上,他一定是監守自盜,將錢給偷了吧。之後他就將周顯已給押走了。

陸繹接到了朝庭的任命,準備接受周顯已的修河款失竊案。他來到了楊程萬那裡,此時楊程萬剛完成手術不久,無法行動,袁今夏因此被代替加入到了辦案的過程中。

下一集(第 8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