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0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陸繹袁今夏依依惜別入軍營,楊程萬受傷於大勇對陸繹有戒心

到了陸繹要出發去軍營之時,淳于敏叮囑陸繹一路小心,自己在驛站等他回來,陸繹應下。袁今夏話還沒說,陸繹就直接轉頭要走,走了幾步終究沒忍住轉頭把袁今夏擁入懷裡,在她耳邊說等她,袁今夏紅著眼睛看著他離去的身影。陸繹進軍營一路發現都是受傷的士兵,問同行的祁將軍這是什麼情況,祁將軍說此役是吃了敗仗,陸繹聽聞派了近千人攻打岑港都沒能攻下,問祁將軍這岑港有什麼特別之處。

袁今夏對著陸繹的手環睹物思人,淳于敏過來袁今夏友善讓她有什麼需要就告訴她,淳于敏卻是不領情讓她別在假惺惺。陸繹等人到達營地,於大勇在忙著安排傷兵,聽聞陸繹到來沒好氣說忘了這幫禍害,讓陸繹等了將近一個時辰才出現,見面又說自己跟錦衣衛沒什麼好說的,陸繹拿出一封書信交給於大勇,於大勇看完讓小兵安排兩人去吃飯,陸繹不卑不亢向他告辭。小兵端來食物,岑福抱怨食物太過粗糙,陸繹不計較說自己可以吃,陸繹見小兵年少問他幾歲,才知小兵才十四歲一心要跟著於大勇打仗,一番志氣讓兩人笑出聲。

楊程萬三人走到半路,遇到倭寇,正死戰間楊程萬被刺中腹部,楊岳剛好趕到,而謝霄上官曦帶著南少年寺僧人也趕到,楊程萬才免於一死,倭寇見打不過都跑了。陸繹和岑福吃完飯去見於大勇,於大勇正大口吃飯解釋說行軍打仗很粗糙,陸繹說起自己在關外也是這樣的,於大勇吃驚以為他就是個京城裡的公子哥,陸繹想問吳守緒信里的內容,被於大勇一再打斷弄了一堆資料給他,陸繹一觀察看出吳守緒的信怕是幫了倒忙,於大勇誤以為他是來監軍的。

林菱勸說楊程萬要服老,現如今受傷了戰場就不要去,讓楊岳送他回去,楊岳想了一下上去拉走上官曦,說有話跟她說,抱住上官曦向她告白,上官曦才露出微笑,兩人誤會解開互通心意。楊岳在林菱診斷後說臉上的傷疤會恢復,一激動跟楊程萬說等這件事完了之後要跟上官家提親,楊程萬高興同意了,大家都露出了笑容。大家分別告別整裝分頭行動,楊程萬感嘆謝霄越來越有幫主的架勢,楊岳依依不捨拉住上官曦叮囑她一定要小心,等著他來娶,上官曦害羞點頭。

陸繹看了岑港相關的卷宗,發現岑港的情況比他預計還要糟糕,徹夜研讀卷宗。袁今夏想念擔心陸繹,反想著陸繹可是錦衣衛,從來都是刁難別人,回想著兩人的甜蜜回憶露出微笑,還提筆寫信給陸繹。於大勇看到陸繹徹夜在研究卷宗,話語挑明說錦衣衛的出現擾亂軍心,陸繹解釋說自己來到這裡也是想盡綿薄之力,這時傳來說有聖旨到,於大勇被說作戰不力,限期一月必取岑港,如到期不取撤職查辦。陸繹跟他解釋自己是來佐證的,現下戰事吃緊而於大勇又不善交際,正是給吳守緒背黑鍋的最佳人選,於大勇一介武夫根本不信,讓陸繹不要挑撥離間,陸繹也不再說什麼,說自己想去軍備庫看看讓於大勇行個方便,於大勇讓祥子帶他去。

嚴世蕃與毛海峰見面,毛海峰懊惱陸繹壞他事情,讓嚴世蕃殺了陸繹,並幫忙滅了於大勇助他打贏戰事,嚴世蕃卻是說自己做生意不賣國,戰事是要毛海峰去打,並答應毛海峰只要答應了於大勇就幫他在朝廷上讓於大勇無法東山再起,毛海峰有提出再要一人吳守緒,臨走前嚴世蕃把翟蘭葉留下送給了毛海峰,翟蘭葉有苦說不出,嚴世蕃這樣做是要報翟蘭葉把林菱獻給毛海峰一仇。

陸繹收到袁今夏的書信,信上就寫了三字我等你,逗笑了陸繹。陸繹查看了軍備庫發現於大勇治軍嚴謹,祥子把進攻的情況都告訴陸繹。半夜淳于敏拿著刀進到原因下屋裡意圖殺她,袁今夏問她為何要殺人,淳于敏把一切都歸罪到袁今夏身上,淳于敏說自己只能聽命於他人,袁今夏察覺不對,撿起小刀發現是習武之人隨身帶,逼問淳于敏是誰給她的刀。

下一集(第 41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