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5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謝宵向袁今夏表白 陸繹和袁今夏在野外擊殺倭寇

晚上,謝宵等人來到夜市,在那裡遊玩起來。袁今夏在一個小攤前,利用紅紙剪了一隻魚的造型,說自己希望能像一隻鯤一樣,可以在天上飛行,那以後就可以暢通無阻了。謝宵將袁今夏拉到了一旁,將一束花拿了出來,說自己已經知道錯了,之前自己冒昧地向她提出直接結婚,是不合適的,所以自己就想追求她,和她從頭開始。

謝宵將一束花送到了袁今夏的面前,說她就接受自己吧。袁今夏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畢竟她有心想拒絕謝宵,又不知怎么開口,最後,她還是鼓起勇氣來,對謝宵說,自己一向只是將他當作了兄弟罷了,他還是別再愛自己了吧。

袁今夏將謝宵拉回到了陸繹和上官曦那裡,謝宵心裡暗暗道,就算袁今夏拒絕了自己,以後自己也會繼續追求她的。

謝宵和上官曦先後告辭了,陸繹將袁今夏帶到了河邊,欣賞著那裡的花燈,聊起了心事來。陸繹問袁今夏,她是不是真的喜歡謝宵,袁今夏告訴他,之前自己已經將謝宵給拒絕了。

這天,一名烏安幫的成員走在野地里,結果卻中了別人的埋伏,受傷倒在了地上,最後他被送到了陸繹等人那裡。受傷者告訴陸繹,自己是在野地那裡受到東瀛人的攻擊的。說完他就死了。袁今夏檢查了一下他的傷口,發現上面有一些指痕,陸繹告訴謝宵,自己知道東瀛有一種忍術,可以讓人的手指具備穿筋破腹的能力。

謝宵和陸繹、袁今夏來到了野外,發現了一夥日本倭寇,搶完了百姓的財物,正高興地走在路上。此時那伙倭寇警覺地發現,似乎有人就埋伏在附近,他們馬上拔出了自己的刀來,一步步走來了。袁今夏等人被逼之下,只得現身和他們展開了交手,最終將他們打得落荒而逃了。

最終,陸繹等人將那些倭寇都抓了起來,還從他們身上搜出了一個令牌。就在陸繹想向他們追問身份時,他們都一一自殺死了,獨留下一個活口。那個活著的人自我介紹起來,說自己只是假倭寇罷了,名叫王麻子,是被倭寇給抓來當翻譯的。

碼頭那裡,董齊盛帶著自己的手下,和上官曦鬧起了矛盾來。董齊盛好色地說,要不自己就將上官曦給娶為妻子吧,以後這碼頭的生意,就由自己和她兩家來做了。上官曦哪容得他向自己挑釁呢,當即向他教訓了一頓,將他給打跑了。就在這時,她收到了訊息,知道烏安幫已經出事了,急忙就趕了回去。

上官曦回到烏安幫,這時她才得知,自己的一名成員已經被倭寇給殺死了,她便馬上帶著手下,想趕到野外那裡,去找倭寇算賬。

陸繹等人剛將王麻子給制服下來,這時又看到一大批的倭寇從自己面前經過了,他們就尾隨他們,最後跟著他們爬上了一處懸崖,不過此時他們竟發現那些倭寇竟都突然消失不見了,自己則來到了一個叫龍膽村的地方。

陸繹和袁今夏中了龍膽村的村民下的毒,暈倒了過去。龍膽村的村民將他們押了回去。

楊岳和上官曦來到了野外,那裡是之前陸繹等人和倭寇打鬥過的地方。楊岳發現了地上袁今夏曾經做過的一處標記,很快順著方向,向著龍膽村趕去了。

下一集(第 16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