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9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袁今夏難過對林菱說想一個人呆會,林菱見她這樣軟聲說把醒酒湯擱旁邊讓她一會喝,讓她有什麼事情就找她就走了。袁今夏看著手環難過想著他們怎么就變成這樣了呢,沒忍住還是留下眼淚。袁今夏收拾心情去六扇門當差忙公務,楊岳過來告訴她一個好訊息說上官曦謝霄過幾天就到京城了,袁今夏失神說不是過一段時間嗎,楊岳吐槽她根本就沒記時間,搶過她的卷宗勸說她休息休息,知道她忘不了陸繹,但是謝霄不是來京城了嘛,勸說謝霄不是喜歡她說兩個人有沒有可能在一起,袁今夏發火說沒可能讓楊岳不要說了,楊岳只好把卷宗還給她不說了。

陸廷咳嗽著在寫卷宗,陸繹過來關心詢問,陸廷問他瞻星觀倒塌之事查得如何,陸繹已經查到是木料的問題,用的不是松柏木而是容易蛀蟲的杉木,證實工部果然是偷工減料,陸繹詢問陸廷查到工部的銀子去到哪裡了,陸繹沒回讓他想想誰與工部走得比較近,陸繹馬上提起了顏紹瓊,難怪最近幾日顏紹瓊遣散了下人,撤掉了所有富麗堂皇的裝飾,陸廷默認了指著桌上的鎮撫司卷宗讓他回去熟讀,並說從今日起他辦案的所有卷宗都由他來寫,陸繹雖然心有疑惑但是深深看了陸廷一眼沒問出口。

深夜陸繹在研讀卷宗,岑福送來了陸廷吩咐的卷宗後離開,陸繹拿出袁今夏的手帕終究沒忍住思念痛苦不已。而此時有個小太監在白鹿喝的水裡加了東西。隔天皇上得知召來藍青玄詢問,最近瞻星觀倒塌到這白鹿之死宮裡災禍不斷,讓他給出一個解釋,藍青玄說瞻星觀倒塌並非天意而是人為,至於白鹿經過占卜,藍青玄說白鹿乃是祥瑞,乃是為皇上擋災禍的也算是死得其所,皇上反問說既是擋災為何在進獻之時沒有提及,藍青玄解釋說此乃天機,泄露天機不光不能為皇上擋去災禍還可能雪上加霜,並說他師父說過這世上的所有祥瑞之物都是為護主而生,這白鹿亦是如此,皇上一聽詢問他為何說瞻星觀是人為,藍青玄說是自己夜觀天象所得,並保證說如果不準願領罪,皇上不耐說瞻星觀倒塌已經派人去調查了,至於白鹿之死還是責怪是他餵養不當,罰他齋戒七日為白鹿超脫,並七日之內不能踏出道觀一步,瞻星觀倒塌等調查只有做決斷,如若不是事實數罪併罰,藍青玄領命。

袁大娘到北鎮撫司門口找陸繹,質問陸繹把袁今夏當成貨物,想買就買想退就退,陸繹說自己並無此意,只是與袁今夏不合適而已,袁大娘嗆聲說什麼不合適,只是不適合他的仕途發展吧,質問他忘恩負義虧得袁今夏還捨命救他,陸繹無法解釋只能向袁大娘道歉說自己已經做了決定了,袁大娘警告他從今以後別靠近袁家方圓一里之內,陸繹苦痛不已看著她離開。林菱在屋裡看書,嚴風闖入說嚴世蕃請她過府一敘,被林菱拒絕後直接一掌打暈帶走。

嚴世蕃溫柔對醒了的林菱說喜歡她,想讓她心甘情願留在身邊,林菱一臉仇恨對他說休想。袁今夏回家找林菱發現摔碎的茶杯,趕緊找到楊程萬和丐叔商量要怎么辦,丐叔衝動要去嚴府救人,楊程萬阻止他說現在還不知林菱是否被關在嚴府,讓楊岳去查,楊岳勸說大家不可衝動此事要從長計議不可莽撞。夜裡陸繹又到袁家門外看著袁今夏亮燈的屋子,此時的袁今夏卻是在苦惱要如何救出林菱。被軟禁在嚴府的林菱也擔心袁今夏會為救自己衝動行事,心裡想著如今袁今夏的身世曝光,只有殺了嚴世蕃才能讓她們安寧。

上官曦和謝霄到達京城在街上走著,謝霄急著要去看望袁今夏,上官曦答應說等正事辦完之後。袁今夏和楊岳在街上巡邏,袁今夏擔憂嚴府森嚴自己要如何查,楊岳安慰她說嚴世蕃戀慕林菱許久一定不會傷害她的,而且有可能不在嚴世蕃那,袁今夏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林菱是被嚴世蕃抓走的,這時路遇一店家把酒罈放在街中擋去去路,楊岳大聲問是何人的,店家出來解釋說年關嚴閣老府中設宴款待全臣,從他這定了六十壇酒,命他明日一定要送到府上,現在人手不夠還沒來得及歸置,店家拿出銀子想賄賂讓兩人行個方便,袁今夏趕緊問何時開宴,店家說不知,楊岳說銀子免了讓他儘快找人歸置好就放過了。袁今夏覺得機會來了,楊岳讓她別亂來,袁今夏想著嚴府設宴肯定會在外面找短工幫忙,正好可以混進去仔細查探,楊岳還是勸說太危險,袁今夏想了一下竟然應和說算了,楊岳覺得不對勁追上去對她說如果真的要去,讓袁今夏一定要叫上他,袁今夏欣然答應。

袁今夏果然一人混進了嚴府,正被管家叫著幫忙,聽到有人報說陸繹到來,袁今夏看著他恍如隔世,陸繹經過她跟前仿佛沒看到直接進。楊岳熱情迎接上官曦和謝霄,對著上官曦關懷備至,謝霄都看不下去了,謝霄問楊岳袁今夏和陸繹怎么樣了,楊岳猶猶豫豫說兩個人分開了,上官曦和謝霄吃驚詢問緣由,楊岳才說出袁今夏的身世是夏然的後人,謝霄覺得陸繹怕被牽連才跟袁今夏分開的,衝動要去找陸繹理論,楊岳攔下他說如今林菱被嚴世蕃抓走,袁今夏心情低落讓謝霄別去找陸繹了,免得給她添堵,上官曦分析說京城是嚴家的地盤要救人難上加難,袁今夏一定很擔心,問楊岳她會不會貿然行動,謝霄趕緊說要去看看她。

此時袁今夏一人溜到後院查探,看到一輛馬車正要仔細查看突然被一群侍衛發現團團圍住,袁今夏解釋說跟隨老爺赴宴尋廁迷路,侍衛詢問他跟的是哪個老爺,袁今夏結巴打不出來,正好陸繹出現說是跟他來的,跟侍衛解釋後帶著袁今夏要離開,誰知剛走出大門被嚴世蕃叫住,嚴世蕃認出了袁今夏正要逗弄一番,陸繹藉口說家父身體不適趕回去照顧,拉著袁今夏直接離去。到僻靜處,陸繹質問她太衝動了,袁今夏說林菱被抓走了自己管不了那么多,陸繹吃驚說為何不去找他,袁今夏低聲說自己是罪臣孫女,他避禍都來不及怎么會幫忙,袁今夏抬眼看向陸繹,陸繹說著話袁今夏什麼都沒聽進去想的都是以往他說過的溫柔話,袁今夏抬手謝過他剛剛為自己解圍,讓陸繹以後離她遠一點免得被拖累就告辭了,陸繹看著她離開很是痛苦。

袁今夏一人來到夏府老宅,小時候和娘親小姨玩耍的回憶浮現,讓袁今夏特別難過自己的沒用,如今連唯一的親姨都救不了,祈求娘親告訴她現在要怎么辦。袁今夏剛離開夏府,陸繹就在身後出現,陸繹痛苦抑制自己想上前的衝動,知道此刻接近她,為了她好寧可被恨。袁今夏回到家裡,袁大娘告訴謝霄在新豐橋等她,謝霄點著煙花想讓袁今夏開心,袁今夏想的都是與陸繹的回憶終於忍不住蹲下大哭,對謝霄說自己太累了,終於找到唯一的親人但是自己卻沒辦法保護她,現在天真的要塌下來了,自己卻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不知道現在要怎么辦,謝霄安慰她還有自己可以幫著一起商量想辦法,袁今夏不想拖累他,謝霄說為了最好的兄弟願意上刀山下火海兩勒插刀都願意,袁今夏終於收住眼淚,謝霄安慰她事情總會解決的,終於讓袁今夏開心點笑了出來,兩人一起放煙火。

下一集(第 50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