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1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班主說出當年往事 謝宵讓上官曦幫自己提親

班主請陸繹等人去泡湯,晚上,袁今夏坐進了女湯池裡,泡起了澡來。她喃喃地向老天祈禱道,讓他保佑自己,讓自己早日抓到兇手,賺到足夠的錢,好能夠將自己的親生父母給找回來。這讓意外的是,這時陸繹剛好坐在了她的隔壁泡湯,他聽到了袁今夏的話,說自己沒想到的是,她居然是個孤兒啊。袁今夏向他請求起來,讓他破案之後,能夠幫自己找到親生父母。

兩個劇團的女孩來到了女湯池,也泡起了澡,她們不知道陸繹就在隔壁,相互間叨叨地說了起來,說劇團里新來的男演員陸繹也太帥了,如果能夠追求到他可就太棒了。附近的陸繹實在聽了不耐煩了,就悄悄給袁今夏扔了一個石子,提醒她給自己解圍。袁今夏就向那兩個女孩說了起來,說她們就別再打陸繹的主意了吧,畢竟陸繹那樣的男人可絕不是她們能駕馭得了的。兩個女孩不服地向她嚷了起來,她們之間很快就鬧個不停了。

烏安幫里,謝宵告訴上官曦,這次自己回來,就是專門想守護袁今夏的,因為自己覺得她是自己值得愛的人。上官曦心裡一起暗暗喜歡謝宵,聽完這段話後,她心裡不禁難過了起來。女湯池那裡,袁今夏獨自一人待著,就在這時,班主卻突然出現,將一把小刀給架在了她的脖子上,說她到底是誰,為什麼這段時間裡來她一直在偷偷跟蹤自己呢。袁今夏忙為自己狡辯起來,不過班主卻根本不肯相信她說的。就在這時,陸繹及時趕來了,他直接出手將班主給擊暈了。這時他又突然聽到了腳步聲,為了掩人耳目,他急忙用一件衣服將班主給蓋了起來,然後又來到了湯池,抱住了袁今夏,假裝是在和她泡澡,這讓袁今夏很快羞得不行了。不久後一個之前曾和袁今夏一同泡過澡的女孩走了過來,發現袁今夏正和陸繹抱在一起呢,便指責道她又怎么敢和自己搶心上人呢。

那個女孩指責袁今夏一番後,被陸繹斥走了,陸繹將被打暈在地上的班主給抱了起來,帶走了。大牢里,班主被綁了起來,被陸繹用一把冷水潑醒了。陸繹向他指責道,之前雲遮月就是被他給殺死的吧。班主連連否認起來,最後在陸繹和袁今夏的一再追問下,他只好向他們吐露實情了。原來,當年自己和雲遮月是同門師兄弟,一同拜在春喜班的老班主的門下,兩人從小就是好兄弟,一共努力訓練,漸漸成為了戲班裡的頂樑柱,自己知道,雲遮月一向是有心想繼承春喜班的,自己也想成全他,後來有一天,老班主將自己兩人叫到他跟前,說想在兩人之間選出一個接班人,自己一直無心和雲遮月競爭,可沒曾想,後來雲遮月卻命人給自己送來了一碗毒藥,想將自己的嗓子毒啞,還好被自己提前給識破了,自己就另外使了一計,反將他的嗓子給毒啞了,不過再後來意外的是,雲遮月竟又再次登台演出了,而且唱功變得比以前還好,自己一番調查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給自己找了個替唱,再到後來,雲遮月又突然死掉了,但他的死,真的是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的。

陸繹答應班主道,如果自己查出事情的真相,真的是和他說的一樣的話,那自己到時是會放過他的。走出大牢後,陸繹對袁今夏說,自己可以斷定,班主應該不是殺死雲遮月的人,畢竟自己看出他並不會武功,袁今夏分析了一番,也同意了他的看法。另一頭,謝宵向自己的父親謝百里說明心意,說自己想娶袁今夏為妻,不過謝百里卻根本不肯同意他,因為在他的心裡,他一向將上官曦認作了自己的兒媳的正牌人選,除她之外,他是絕對不會再考慮別人的。可謝宵卻根本不肯同意他說的話,最後負氣走了。

上官曦無意間聽到了謝宵兩父子的談話,不禁暗自傷神,回到屋子裡,她的思緒不禁回到了過去中,原來,當年上官曦曾經和一夥對家交手,陷入了重圍中,還好謝宵將她給救了下來。從那時起,她就暗暗將謝宵認作了值得自己終身託付的人,可惜的是,直到現在謝宵也沒能明白她的心意。

謝宵來到了上官曦面前,向她託付道,讓她代自己上門,去向袁今夏提親。上官曦聽了,不禁心裡非常難過,但她嘴上還是沒有說什麼,將他答應了下來。袁今夏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在地上唱曲,這個小女孩,曾經在春喜班的舊址那裡出現過,她和案情是有關聯的。袁今夏上前對她打探起來,她的母親對袁今夏說,小女孩的曲子是一個姐姐教她唱的。袁今夏知道,如果自己能將那個教小女孩唱歌的人找出來,那很可能就能夠將雲遮月的死因給找出來了,因為那個人極可能就是給雲遮月做替唱的人。

袁今夏回到了住處,向陸繹說起了自己的經歷,兩人都有心想將那個給雲遮月做替唱的人找出來,因為那個人就是破案的關鍵。陸繹說自己其實早就知道那個人是誰了,只是自己沒有證據而已,要不就由自己兩人出手,將那個人給吸引出來吧。

下一集(第 12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