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4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敏兒弟弟被人設局殺司馬家大管家,敏兒不願嫁求陸繹娶自己被拒絕

敏兒和司馬長安為了躲避賊人在隔間裡躲了一夜,流言蜚語傳得甚是厲害,敏兒告訴淳于大人自己已經心有所屬,便求著淳于大人讓自己嫁給陸繹,淳于大人當然願意親上加親,只是他怕陸繹看不上敏兒,敏兒說自己有法子只要淳于大人支持自己。自從元明大師死去後,皇上對新練的丹藥都不滿意,公公得知最近京城出現了一位也能讓人長生不老的方士,只是這人很是狂妄只是要人親去靜廬排隊才肯解惑。於是,皇上覺得此人倒是有幾分邵元節執拗的性格,也是許久沒出宮便出宮去了靜廬,可看守的人卻一定要他排隊。一人神神秘秘地把皇上身邊的公公拉了過來,說有立刻能見到道長的號,公公只能花了二十兩買下了。

這道長不是別人,正是藍青玄。藍青玄從衣物的乾燥程度看出他們是插隊進來的,便讓他們回去說只為誠心之人答疑解惑。皇上並不生氣,一番道理說自己各憑本事進來的,藍青玄覺得有道理便留下了他們,接著拿出了他的生辰八字。藍青玄掐指一算,眼中驚訝不已稱他是統治萬人之相。皇上卻稱自己從小生於市井,又說他有沽名釣譽之嫌。藍青玄索性和皇上打了個賭,稱不出十日,東南方位必將有暴亂發生,若無事發生他便離開京城,此生不再踏入京城半步,皇上拿出了一塊玉牌,若他說的屬實便是他的了。藍青玄見到這塊玉牌才明白,原來眼前之人就是皇上,趕緊跪拜,皇上說等他半個月。

王媒婆突然帶著不少禮物上門,稱司馬大人自從在簪花大會上見過敏兒就得了相思病,這才托她上門送見面禮。敏兒不肯嫁,敏兒弟弟啟兒更是看不上司馬大人,說他不過有幾個臭錢,根本配不上自己的姐姐。翟蘭葉怒斥董齊盛挾持人要錢財的事情做的太過了,翟蘭葉說公子因為董齊盛擅自動手很不高興,董齊盛卻告訴她,除了毛大當家他誰的話都不聽。董齊盛說自己帶著人過來了,帶翟蘭葉去見了上官曦楊岳,二人被董齊盛的人打的遍體鱗傷。上官曦諷刺董齊盛竟然和仇人結盟,翟蘭葉索性承認了殺死董家水寨一百來口的人是她沒錯。董齊盛甚是生氣質問她原因,但得知這是嚴世蕃的意思便咬著牙忍了這口氣,說自己既然效忠毛大當家就不想讓公子不高興,翟蘭葉索性順勢要帶走上官曦和楊岳。董齊盛不肯,這二人之中翟蘭葉只能帶走一人。翟蘭葉毫不猶豫地要了上官曦,上官曦卻不肯走讓她帶楊岳,要是她堅持帶自己走,也只能帶走一具屍體。翟蘭葉無奈,只能帶走了楊岳。

陸繹約袁今夏在酒樓見面吃飯,可袁今夏因為擔心上官曦和楊岳連點菜都沒有興趣,陸繹便告訴她自己有了他們的訊息,袁今夏立刻恢復了往日活力讓人把招牌菜都上了一遍。陸繹告訴袁今夏,他在當日二人失蹤的觀景樓附近發現了一些拖痕,已經讓謝霄帶著烏安幫的人去找了。此時,二人聽到有人在議論說淳于家的獨子啟兒一回來就在朴向媛因為爭搶一個妓女殺了人,殺的人竟是司馬長安家的大管家,陸繹的臉色很是難看。淳于大人把啟兒打了一頓,他殺的不是別人正是司馬大人的管家,淳于大人不可能讓啟兒這個家中獨子背上人命,所以只能讓敏兒嫁給司馬大人。敏兒不肯嫁給司馬大人這個克妻的醜八怪,所以跑到陸繹面前求她娶了自己,到時候司馬家也不敢和陸家直接作對,至於啟兒他斷了仕途又能怎樣不能斷了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即使陸繹不喜歡自己,敏兒也願意做妾,陸繹依舊不答應,說妻妾多了並沒有什麼好處妻子一個就好。敏兒生氣不已說他無情,放話說他會後悔的,剛要離開就遇見了開門進來的袁今夏。袁今夏問陸繹是不是真的不打算救敏兒,陸繹說司馬家能成為鹽商實力不容小覷,要是執意追究只怕不僅僅是毀了啟兒仕途那么簡單,何況淳于家之所以能夠成為皇商就是因為陸家的關係,只是陸家保不了他們一輩子,若是啟兒仕途無望,那么淳于家這皇商想必也做不了多少年了,陸繹已經讓岑福去府衙看下還有沒有什麼轉換的餘地。

楊岳醒來發現自己被翟蘭葉所救,心急如焚地想要去找上官曦,畢竟董齊盛那個人很是卑鄙,他就算死也要和上官曦死在一起。敏兒和司馬大人的婚期定在三日後,敏兒死活不肯,可淳于夫人疼啟兒勝過疼她,眼下她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逃婚。岑福報告查到飄香院中,說啟兒為殺人的那位茶靡姑娘已經被人贖身,陸繹猜測看來啟兒是被人設了局。楊岳回到了董齊盛處,上官曦也趁沒人拿出了一把小刀,這是翟蘭葉偷偷塞在她手裡的。解開繩子後上官曦便跳窗逃跑,險些被人發現時楊岳救下了她,二人立刻逃跑。誰想,上官曦與楊岳又跑到了一處懸崖邊上,董齊盛雖然知道上官曦不是他的仇人,但他還是喜歡上官曦。楊岳氣急,被董齊盛激怒後更是不管不顧的上前和他拚命。董齊盛要上官曦跪下來求他,就像當初楊岳為了救上官曦學狗叫一樣。上官曦無奈,只能跪下來求董齊盛放過楊岳,楊岳不肯讓心愛之人受此屈辱,竟然在與董齊盛廝打的過程中與他一起滾下了懸崖。剩下的倭寇要殺了上官曦,翟蘭葉及時出現救了她。上官曦帶著一身傷去懸崖底找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翟蘭葉只好陪著上官曦去找人,遍地都是一起掉下來的倭寇屍體,上官曦卻依舊不肯放棄。

明日就是大婚的日子,半夜敏兒剛想逃跑,就被袁今夏當成是賊人抓了起來,淳于大人見敏兒竟然要逃婚很是生氣,下令讓人把敏兒看守起來,敏兒哭喊著恨袁今夏,袁今夏有些內疚,她覺得自己這樣也算間接害了敏兒,二人之間算是一段孽緣。陸繹偷偷地進了敏兒房間,給了她一瓶藥,稱他有一個能夠保全敏兒也能保全啟兒的辦法,只要敏兒照常嫁過去,然後吃下這瓶藥呈現假死狀態,死在司馬家,這樣司馬家就有一個把柄在淳于家手上,只不過這樣敏兒沒辦法維持現在的身份了。敏兒有些不捨,只是陸繹說的對如果她不嫁過去,只怕淳于家皇商的身份也沒辦法繼續做下去了。

謝霄帶著烏安幫的人尋找上官曦和楊岳,而今日也是敏兒和司馬大人大婚的日子,淳于夫人很是不捨為她梳發,敏兒故作孝順的說道,她已經不怪父母了,他們也都是為了弟弟,淳于夫人見她懂事很是放心,敏兒說都不在意只是以後嫁出去就不能在父母身邊盡孝了。

下一集(第 35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