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51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嚴世蕃用愛別離釘住袁今夏置於夏府,陸繹下跪求嚴世蕃終救下袁今夏

陸繹離開嚴府,岑福問既然知道嚴世蕃不會承認的為何還要走一趟,陸繹說就是要來讓嚴世蕃知道自己已經知道了,既然他不肯承認就用自己的方法了。王麻子給嚴世蕃送來金銀珠寶,問嚴世蕃可忍得下陸繹把顏紹瓊弄進詔獄的這口氣,嚴世蕃說為何要忍,他已經準備好一齣戲就等著人齊好開鑼。

嚴家牢房裡,袁今夏被綁在一個人形刑具上,袁今夏問他到底要乾什麼,嚴世蕃說這套刑具叫做愛別離,本來很喜歡她的,想給林菱留著作伴的,但是她的情郎陸繹實在太可惡了,不知天高地厚竟敢與嚴家作對,袁今夏回說自己沒有情郎,說與陸繹早就分開了,陸繹不會受他的威脅的,嚴世蕃冷笑一番說那今日是誰過來向他的要人的,要袁今夏打賭說她的性命對陸繹重不重要,若是陸繹對她有情肯定會想盡辦法來救,若無情的話那就只能命絕於此。說罷嚴世蕃拿起釘子,活生生地把刑具釘進了袁今夏的身體裡,袁今夏痛苦大叫,警告嚴世蕃最好不要讓她活著,要不然就一定會讓他不得好死,嚴世蕃又說夏家最大仇家還有一人,是逼著裘丞寫彈劾信的陸廷,袁今夏並不相信,嚴世蕃讓她要活著可以出去好好問問,嚴世蕃離開後讓嚴風接著釘釘子。

陸繹潛入嚴家別院救出了丐叔和林菱,但是怎么都找不到袁今夏,陸繹決定先回北鎮撫司再查查。嚴風把林菱被救走的訊息告知嚴世蕃,嚴世蕃大發怒火,從身上拿出一個髮簪丟給嚴風讓他送去給陸繹。陸繹看到髮簪,正是自己送袁今夏的,陸繹著急去了嚴府找嚴世蕃直接要人,嚴世蕃看他這么著急諷刺他真是用情至深,說給陸繹準備了一份驚喜,並說了愛別離的刑具方法,陸繹握緊拳手問他到底想怎樣有什麼條件,嚴世蕃說要顏紹瓊的口供,陸繹轉頭離開找到陸廷問他是不是還沒呈上顏紹瓊的口供,陸繹讓陸廷先還給他,陸廷拒絕陸繹跪下求他,陸廷知道他果真是為了女人,質問他怎么變得這么兒女情長,陸繹大聲說再拖延下去袁今夏真的會死,陸廷給他分析了情勢堅決不交出口供太讓他失望了,陸繹顧不了那么多提起娘親的死去讓他忘不了,並說出袁今夏是夏然的孫女,陸廷變了臉色把口供交給陸繹說讓他去找嚴世蕃,自己派人去搜查,希望袁今夏福大命大,陸繹拿到口供一刻不停就走。

陸繹拿著口供要嚴世蕃說出袁今夏在哪裡,嚴世蕃卻是慢條斯理要先看口供,說袁今夏那小身板可能都熬不過今夜,陸繹無奈只好交了口供,嚴世蕃看完後直接撕掉了口,接著要卻要陸繹好好地求他一番,陸繹攥緊了拳頭只能放低了聲音,求嚴世蕃告訴他袁今夏的下落。嚴世蕃卻是指了指地上示意他跪下,陸繹攥緊的拳頭猛然鬆開,終於是跪在了嚴世蕃面前,嚴世蕃大笑說被他感動到了,說了袁今夏就算死了也跟家人死在一起,讓陸繹自己猜,陸繹猜到是在夏府。楊岳得到訊息告訴林菱一起去,陸繹帶著錦衣衛到夏府搜查,上官曦謝霄也趕到一起搜查,陸繹著急著搜查腦里回憶一直浮現。而被綁在刑具里的袁今夏已經開始意識模糊一直念著大人,大家搜查都均為找到,謝霄著急朝著陸繹叫囂,陸繹抬眼發現了庭院裡的水流,提出疑惑這裡荒廢十多年還能一直水流不止,問林菱是否知道控制水流的開關,可林菱並不知道,陸繹發現了有人碰過的機關,終於關了水流發現了袁今夏。

被救下的袁今夏,林菱施針救治止血,說接下來要養好氣血。看著昏迷著都痛苦不堪的袁今夏,陸繹也是痛苦不已,大家勸著為找袁今夏一天一夜沒合眼的陸繹回去休息,但是陸繹堅持留下來,林菱讓大家都離開留下兩人,陸繹看著袁今夏心疼不已。林菱告訴擔心不已的袁大娘說袁今夏脈搏和氣息已經平穩很快能醒過來,袁大娘也知道陸繹一直守在袁今夏床前也是心疼不已,盼著兩人能好,林菱很慶幸袁今夏雖然身世坎坷,但是有袁大娘這么疼惜她。

上官曦看陸繹一直不歇息守著袁今夏勸他休息,陸繹拒絕一定要守著。袁今夏終於醒了過來看到陸繹,知道是他救了自己,袁今夏問他不是與自己分開了為何還要救自己,剛好林菱拿著藥進來,袁今夏眼睛不離陸繹,林菱診斷後說已經沒事了,陸繹才放心離開。陸繹回家看到陸廷虛弱不已,陸廷得知袁今夏醒了才放心下來,說起今天面聖的事情,沒有證據皇上下旨放了顏紹瓊,陸繹知道嚴家這下更是氣焰囂張了。嚴世蕃知道袁今夏醒過來,感嘆她真是命硬但是也得意陸繹將知道袁今夏對他的感觀將有天翻地覆的轉變。

楊岳在廚房給袁今夏做豬肝粥,上官曦也是很心疼袁今夏好不容易找到良人卻是造化弄人,楊岳也是心疼袁今夏估計過不去坎,打算精心準備一日三餐給袁今夏補身體,上官曦也是希望袁今夏能與陸繹度過此劫。

下一集(第 52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