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0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袁今夏陸繹找神醫療傷 楊岳上官曦出頭將董齊盛給殺死了

上官曦和楊岳來到一個亭子,上官曦想到自己和謝宵根本就是沒有可能走到一起的,她就絕望地將她父親送給她的,只有出嫁時才能喝的酒給拿了出來,準備和楊岳一起喝掉。楊岳連連向她勸了起來,說她又怎么能一直痴情於謝宵呢。接著,他將桌子上的酒給拿了起來,一把沉到旁邊的水塘里了,他對上官曦說,她就別再想著謝宵了吧,等她找到真正的如意郞君的那天,自己會再次幫她將酒給撈上來的。

藍大師找到了上官曦,說現在袁今夏正托自己給她帶話,讓她知道袁今夏已經帶著陸繹去找人解毒了。

另一頭,袁今夏和陸繹走在路上,此時陸繹的箭傷又再次發作了,他倒在了地上,暈了過去。袁今夏連忙喊著他的名字,心裡難受得不行。最終陸繹仍是醒了過來,袁今夏顫顫巍巍地扶著他,來到了一處案客棧那裡。陸繹吃下了一些藥品後,發現沒有效果,反而傷情更重了,他就自己運起功來,想給自己療傷。袁今夏在他旁邊小心地伺候著他,替他將額頭上的汗珠給擦了,不過在擦到胸口處的時候,她又不好意思地臉紅了起來,覺得自己是不好揭開他的衣服去擦拭的。陸繹鼓勵著她,讓她按著自己的想法來行動。結果就在這時,門外突然傳來了吵鬧聲。這時袁今夏才發現,原來毛海峰正押著丐叔,想在這裡投宿呢。

袁今夏用迷煙弄暈了兩名看守,將被綁在屋子裡的丐叔給救走了。這時毛海峰從外頭辦事回來,發現了一個陸繹的信物,他馬上就推測出,陸繹等人必定也來到這家客棧里了,他馬上來到了客棧的門口處,將陸繹和袁今夏給攔了下來。

毛海峰將袁今夏的手銃給索要了過去,他向袁今夏提出要求說,如果她能將手銃的製作圖紙交給自己,自己就可以放過他們。袁今夏知道,毛海峰是一個倭寇頭子,一旦他得到了手銃的製作圖紙,那東南沿海以後就會後患無窮的,因此就絕不肯同意他。這時陸繹身上中的毒又再次發作了,毛海峰威脅說,如果袁今夏可以將手銃的圖紙交給自己,自己就可以替陸繹解毒。

屋子裡,嚴世蕃對翟蘭葉說,她就先替自己找到陸繹,盯緊了他吧,至於到時自己打算怎么處置他,自己會和她說的。另一頭,上官曦和楊岳走在樹林裡,想去找陸繹和袁今夏,結果他們卻被董齊盛給攔住了,此時董齊盛的董家水寨已經被翟蘭葉假扮成上官曦,被翟蘭葉滅掉了,董齊盛就對上官曦發起火來,想對她進行報復。不久後,一番交手下來,楊岳被董齊盛給抓著了,為了救回楊岳,上官曦就只好主動向董齊盛投降了。

夜裡,董齊盛將上官曦和楊岳綁在了柱子上。董齊盛對上官曦說,如果她肯陪自己睡一晚,那自己就可以讓她死得痛快,楊岳發瘋般地向董齊盛說,如果他敢對付上官曦,自己就絕不會放過他的。

董齊盛對楊岳威脅說,他必須得戴上一條狗鏈子,在自己面前爬,否則自己就要讓手下凌辱上官曦。楊岳不肯讓他欺負上官曦,只得自己趴在地上,戴起狗鏈子,像一條狗一樣向董齊盛爬了過去。

楊岳做完了董齊盛所要求的一切,可董齊盛卻仍要凌辱上官曦,楊岳不禁發起怒來,乘著他不備用狗鏈子突然將他給鎖住了脖子,又搶過一把刀將他給結果掉了,這時謝宵等人趕了過來,將董齊盛的手下都一一趕跑了。這時楊岳看了一眼上官曦,自己體力不支,倒了下去。

謝宵等人將楊岳給帶了回去,第二天,楊岳終於醒來了。謝宵對上官曦說,自己仍要出去找袁今夏,楊岳急忙對他勸了起來,稱畢竟他現在獨自一人出去也太危險了。謝宵不得已地留了下來,楊岳對他說,他就等等自己吧,自己傷一好就會和他一起出去找人的。

袁今夏和毛海峰等人來到了一處野地,袁今夏假裝同意給毛海峰畫手銃的圖紙,以此為交換,讓他放過陸繹,實際上則是在拖延時間,好讓此時正被綁在一輛馬車上的丐叔和陸繹,有機會可以解開自己手上的繩子。借著袁今夏和毛海峰交涉之機,陸繹和丐叔終於將自己手上的繩子給解開了。

下一集(第 21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