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6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陸繹破了元明大師困惑的棋局,上官曦述說現實上官曦失望

藍青玄和陸繹幾人苦惱丹青閣不再像往常那樣熱鬧,可如今卻是門可羅雀,不僅如此還鬧出了這樣的事情。陸繹問藍青玄出事前有沒有發現二胖有什麼不對勁的,藍青玄想起他以前總說沒力氣,藍青玄當他是犯懶也就沒在意。三瘦和二胖關係最好,因為二胖失蹤他到現在都還昏迷不醒,元明大師一直在旁照料,陸繹便讓袁今夏和自己一起去看看,謝霄也想跟著去被藍青玄一把按住讓他別再去添亂了。三瘦醒來後,見到元明大師很是驚恐,這讓袁今夏和陸繹心下起疑,但是元明大師一直守在三瘦身邊,二人也沒辦法去問他。晚上,陸繹來找元明大師,一下破了元明大師困惑不解的棋局讓他直喊妙。陸繹見丹青閣出了這樣的事情,元明大師卻好像一點也不著急的樣子,元明大師道他早已看破,如若丹青閣毀在他手裡也只能順應天命,眼下他唯一能指望的就是藍青玄了,雖說藍青玄看上去頑劣不恭,內心卻早已千瘡百孔,做師父的比誰都清楚。藍青玄過往不凡,原本是個富家公子,卻不學無術四處惹是生非,父母亡故後敗光了家產,過上了人人喊打的日子,在他最落魄的時候元明大師收他做了弟子,可即便如此藍青玄依然看不透放不下的,一直活在過去悔恨的日子中。藍青玄一直在陸繹門口等他,見他回來了忙送上了自己親手烤的野雞,還向他打聽錦衣衛是不是懷疑元明大師就是進貢丹藥出問題的兇手。對藍青玄而言,元明大師就是再生父母,他自然是很相信師父的。陸繹說他這是公然行賄,藍青玄又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謝霄看袁今夏的眼神不對勁,讓陸繹小心一些別讓袁今夏被搶走,他自然是看得出來陸繹對袁今夏的感情的。陸繹卻道,袁今夏心無良人,他不會擔心的。藍青玄忙道,他只是以前不懂珍惜錯過了許多,所以現在看到有情人總忍不住規勸幾句。陸繹見狀,便想到了藍青玄的身世,安慰他道匹夫不可奪志也。藍青玄再三請求陸繹要關照一下元明大師,便拿著烤雞離開了。

謝霄回到揚州向丐叔林菱求助,林菱不肯摻和官家之事,但耐不住丐叔和謝霄的遊說,畢竟當初袁今夏一口一個姨的喊她,林菱也不好意思拋下袁今夏不管 謝霄告辭後,變打算回烏安幫拿些東西。上官曦聽說謝霄一會兒回來,便讓楊岳教她做菜,楊岳聽說她為了謝霄學做菜心下一頓,但還是教她了。楊岳手傷沒有痊癒,片魚的刀法卻很利落,這和殺人不同,畢竟一個幫別人製作美食,一個卻是殺人,楊岳的心態總是不一樣,為此楊程萬很是頭疼。楊岳幫上官曦系圍裙時謝霄突然闖了進來,看到二人如此親密的模樣謝霄瞭然,連忙出去了。上官曦也顧不得做菜,連忙追上去和謝霄解釋,可謝霄缺一副瞭然的模樣還說要去告訴謝幫主,上官曦見狀發了好一通脾氣。陸繹試探了一下,發現三瘦不會武功。楊岳跑來找上官曦,上官曦心事重重,只想安靜一會兒。楊岳安慰她要好好感受一二的如意讓自己活得開開心心的,上官曦苦澀一笑,談何容易啊,她每天一睜眼就要面對烏安幫大大小小的事務,笑容並沒有什麼用。楊岳道,袁今夏是官門眾人,處事風格卻見人三分笑,在京城的時候無論做什麼都無往而不利,他們六扇門的兄弟很是羨慕。上官曦與袁今夏交往不久,但也能感受到她的熱情,只是二人終究是兩種人。楊岳試圖勸上官曦可以找一個肩膀來依靠,也不一定是謝霄啊,可上官曦卻道,她的宿命就是嫁給謝霄,打理好烏安幫。楊岳聽聞,滿臉失落。

下一集(第 27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