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3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簪花大會袁今夏彈箜篌上官曦奪榜首,董其盛下迷藥搶劫貴胄上官曦楊岳被抓

陸繹問袁今夏是什麼時候親過的,袁今夏說是當初餵藥的時候,當時是自己不得已而為之的,陸繹問袁今夏當初吻自己什麼感受,袁今夏說她當時腦子都懵了,早就忘了什麼感受了。陸繹喃喃道,他也忘了,不如再試一次?袁今夏極力表示拒絕說不能再占他便宜了,陸繹卻說,他可是大人,袁今夏不是說過要聽大人的話嗎?喝醉了的袁今夏很快上了鉤,乖乖的聽陸繹的話,要吻上了陸繹卻在最後一刻放棄,陸繹主動伸手攬住袁今夏吻了上去,敏兒和鴛鴦過來看到兩人在屋頂上生氣不已,陸繹拿出一支簪子給袁今夏插在頭髮上。

嚴閣老的義子給皇上送上百花酒,說自己的義父每晚都喝,地窖里存了好多,皇上一聽欣然收下。袁今夏早上醒來完全忘記昨晚的事情,發現自己頭上多了一支簪子,雖然莫名其妙但還是想不起來了,這時府上的丫鬟送來新做的衣裳,並誇讚她頭上的玉簪好看,袁今夏謝過小姐姐,拿下簪子去跟陸繹問自己昨晚喝醉了,有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陸繹說沒有,袁今夏拿出簪子問這是哪裡來的,陸繹尷尬說是岑福那裡撿到的,岑福一臉汗只好說是自己逛街看到的,沒有別人能送就送給她了,袁今夏表情失落說還以為,陸繹問她還以為什麼,袁今夏趕緊說沒什麼。

敏兒換上新衣裳,袁今夏也換了一身藍色衣裳過來,陸繹看得很驚艷,楊岳也很驚訝說她變得很不一樣,袁今夏翻白眼讓他喊她袁姑娘,淳于夫人奇怪自己明明給她定做的是粉色的衣裳怎么變成藍色的,敏兒在旁邊得意暗笑,淳于夫人誇讚袁今夏底子好穿上藍色也好看,敏兒一聽很生氣,袁今夏看向陸繹,陸繹尷尬轉開頭。幾人相繼去簪花大會,陸繹說袁今夏今天這身裝扮倒有幾分官家小姐的氣質,袁今夏順勢回說不定自己祖上還真有官家人呢,陸繹吐槽讓她如果能閉上嘴就更好了,楊岳聽到笑起來,袁今夏追著他打。淳于夫人帶著敏兒也到了,鴛鴦看到袁今夏跟陸繹坐在一起,嘲諷說袁今夏沒臉沒皮不懂得避嫌,敏兒冷笑說袁今夏遲早是要吃苦頭的,一會有人大聲喊說司法大人到,袁今夏向陸繹說這個就是司馬長安,不知道是長得多醜還帶著面具。淳于夫人交給袁今夏一盒蜘蛛用來乞巧的,鼓勵袁今夏等下也上去試試,敏兒一旁說潑冷水說這是女孩家的玩意,袁今夏沒準備上去可是要丟臉的,袁今夏不甘示弱說自己就是想上去試試看。

一會宣布簪花大會開始,袁今夏和敏兒上去比試繡花,敏兒得心應手,袁今夏不出所料扎自己手了,袁今夏鬼靈精怪很是搞笑,最後袁今夏彈奏箜篌,上官曦舞劍,聽著琴聲陸繹想起回憶微笑不已,上官曦舞劍惹得觀眾大聲叫好,楊岳看得痴迷不已。

翟蘭葉去見毛海峰的二當家,二當家說自己董家水寨被滅跟烏安幫不共戴天,翟蘭葉說烏安幫不能動,雖然自己過去跟上官曦交好,但是現在已是陌路,當務之急是完成公子的任務而不是找烏安幫的麻煩,並告訴二當家要尋的袁今夏現在杭州。簪花大會才藝比試宣布榜首是上官曦,接下來拜七仙姑許願,所有的姑娘虔誠祈禱,袁今夏許願問七娘娘如何辨別那個人是否對她有意,許完還偷瞄了陸繹一眼,袁今夏打開蜘蛛有結網非常高興。袁今夏問陸繹是否有參與投選,陸繹卻是轉而誇讚上官曦的舞劍,袁今夏失落不已,謝霄說她在他心中是最棒的,大家都要去觀景樓看畫,陸繹叫住袁今夏說自己剛說的話還沒說完,對著袁今夏說唯有琴聲深入他心,袁今夏害羞笑了出來。

畫像一出來,突然出來一陣迷煙,現場陷入混亂人都擠散了,敏兒不見了,出來一群東瀛人,上官曦認出是董其盛,董其盛說只為求財,讓在場人寫信報家人送銀子過來,下手來報沒找到袁今夏,董其盛下令搜查整個樓。敏兒走散之後跟司法長安走到一塊,陸繹和謝霄分配任務各自找人,陸繹找到袁今夏兩人交流自己的看到的情況。

皇上挑選著靈芝找來嚴閣老,皇上話裡有話感謝嚴閣老義子送來的百花酒,問他既然有那多怎么從來沒提過,嚴閣老解釋說怕百花酒與皇上服用的丹藥相衝,故沒敢送。司法長安不小心掉落面具,敏兒看到他受傷的臉大叫了一聲引來的注意,兩人被拉了出去。楊岳引開注意,上官曦持刀制住董其盛,正在僵持有人喊官差來了,董其盛灑了迷藥迷暈上官曦帶走她,陸繹和袁今夏追了出來沒追上。

楊岳和上官曦始終沒有訊息,袁今夏有不好的感覺急得要去親自找,陸繹卻告訴她董齊盛很可能在官兵的追捕下放棄二人,謝霄很是生氣他看不得人好,袁今夏更是失落的回房間了。陸繹見袁今夏神色疲累問她是不是生氣了,並答應袁今夏,他一定會找到他們。上官曦和楊岳都被董齊盛抓了起來,楊岳更是被打的鼻青臉腫。林菱始終沒有蹤跡,嚴世蕃有些氣急敗壞。

下一集(第 34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