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6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陸繹將藍大師給抓了起來 藍大師向袁今夏說起村中典故

袁今夏和陸繹被綁在石柱子上,那裡的村民紛紛嚷著要將他們殺死。一個叫做藍大師的道人神經兮兮地來到了他們面前,說他們就是災星,接著又念念有詞起來,做起了法術。此時村中的族長應村民的請求,讓藍大師將袁今夏和陸繹殺了,不過藍大師卻說,自己剛才已經施法請求上天了,將他們的災星之氣封鎖了起來,暫時不會有危險了,至於對陸繹等人的處置辦法,還是等自己請求了上天再說吧。

陸繹和袁今夏暫時被關在了一間草房裡,這時袁今夏不由得對自己在龍膽村所遇到的種種怪象,吐槽起來。這時族長的夫人來到了他們面前,陸繹假稱自己和袁今夏是夫妻身份,這次自己是幫生病的袁今夏來龍膽村找草藥的。

藍大師待在屋子裡,此時的他無意間在那裡結識了一位村子裡的小朋友,和他成為了夥伴。另一頭,上官曦喝得醉熏熏地走在路上,嘴裡不斷地喊起謝宵的名字來,此時的她,正深深地愛著謝宵呢,可謝宵卻一直沒能明白她的心意,為此她不由得惆悵不已。楊岳忙好好地安慰了她一番。另一頭,藍大師來到了村口的懸崖那裡,想離開村子,可他卻發現那裡的藤梯已經被別人給斬斷了。這時陸繹和袁今夏將他給抓了起來,向他逼問起了村子的事。藍大師不得已地向他們交待說,半年前,村子裡突然出了怪象,一些村民無故發狂了,變得力大無窮,見人就打,其他村民就將這些人給趕出了村子,還覺得他們是中了邪呢,所以族長就請自己來給村子辟邪,自己就信口開河,說這都是村里出現了災星所引起的,想藉此來招搖撞騙,騙取他們的錢財。

藍大師向陸繹交待說,剛才自己曾經遇到過幾個黑衣人,押著一個人從自己面前經過了。袁今夏擔心那個人就是謝宵,便讓藍大師帶著自己和陸繹去找他。

河邊那裡,謝宵被一群人追趕著,衝進了水裡,結果袁今夏和陸繹正好趕來,將他給救了下來。另一頭,翟蘭葉告訴嚴世蕃,現在陸繹他們已經發現龍膽村了。看得出來,翟蘭葉和嚴世蕃,正在龍膽村做著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呢。嚴世蕃吩咐翟蘭葉,讓她監視陸繹等人的一舉一動,必要時就將他們給殺了。

袁今夏發現謝宵的手受傷了,不由得好好地照顧起他來。藍大師帶著陸繹等人來到一個破屋休息,陸繹和謝宵一起到附近找些吃的,將一隻野雞給打了回來。晚上,袁今夏出手,給眾人做了一頓美味的烤雞。藍大師問袁今夏,她和陸繹到底是不是官家人。袁今夏坦承地說,自己和陸繹確實是官家人,此番就是來龍膽村查案的。

謝宵向袁今夏等人回憶起來,昨天,自己和他們一起來到龍膽村的時候,和他們失散了,自己則被一群發了狂的村民追趕著,跳到了水裡,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到了水裡後,那些村民就不再繼續攻擊自己了。

陸繹將那些發了狂的村民叫做狂人,而那些狂人,就是藍大師之前所說過的中了邪的村民,他們一旦中了邪後,就會變得力大無窮,見人就打的。陸繹分析說,那些狂人很可能是根據氣味來分辨人類的,因此之前謝宵跳到水裡後,就沒人再攻擊他了。

藍大師聽袁今夏等人說起了倭寇一事,不禁回憶起來。原來,昨天晚上,他就是在村口的懸崖那裡,見到了一批黑衣人的,他覺得那批人可能就是袁今夏等人所說的倭寇,還認定村子入口處的藤梯,就是被他們給斬斷的。

下一集(第 17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