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54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4集:藍青玄為定罪嚴世蕃自刎死於牢中,翟蘭葉出現把毛海峰交給陸繹審問

楊岳勸說袁今夏這幾日別來六扇門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袁今夏點頭說要快點找到那個太監。陸繹深夜到大牢看望藍青玄,說找了一個死囚要換他出去,藍青玄提醒他這可是誅九族的大罪,陸繹說自己都已經安排好了,讓他隱姓埋名活下去,但是被藍青玄拒絕了,怕之前的氣力都白費了,說自己意已決讓他走,藍青玄說這次是制勝的唯一機會,自己不能有一絲的猶豫和膽怯,否則擺在面前的只有死路一條,提醒陸繹牢里都是嚴黨的耳目讓他小心別把自己搭進來,陸繹說自己奉命徹查此事嚴世蕃不敢說什麼,擔心藍青玄等不到面聖就會死去,藍青玄明白只有自己死在牢中才能消減皇上對嚴家的信任,陸繹還想再勸他,但是藍青玄說是自己選的路,讓陸繹不要再來以防皇上懷疑兩人的關係,藍青玄交給陸繹一封血書,讓陸繹交給皇上說是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一會嚴世蕃到來,說聽聞陸繹要偷梁換柱特地前來求證,藍青玄狠瞪著嚴世蕃說他誣陷忠良必有報應,嚴世蕃拿劍威脅藍青玄找人幕後指使,眼睛卻是對著陸繹,藍青玄說著自己是無量天尊,往嚴世蕃的劍上一抹自盡了,嚴世蕃見狀慌忙離開,陸繹著急喊岑福叫大夫,藍青玄說著下輩子還與他做兄弟,讓他與袁今夏終成眷屬莫要錯過,說完死在陸繹懷中。

告發的太監回到家中,被蹲守多日的謝霄和袁今夏等到了,袁今夏拿出令牌告知自己是六扇門的。袁今夏趕到北鎮撫司告知陸繹找到太監的好訊息,岑福沉重說藍青玄自刎而死的事情,袁今夏愣住,陸繹不忍直接進了北鎮撫司。袁今夏自責自己沒有早點找到太監替他洗脫冤情,回想著一路與他相識的過程。陸繹把藍青玄死的訊息告訴皇上,皇上大怒問為何嚴世蕃會跑到刑部大牢逼供藍青玄,陸繹只能稱自己不知,並把找到那名告發的太監並把太監的口供交給皇上看,皇上大怒嚴世蕃恃寵而驕,下令讓陸繹聯合三法司徹查此案並禁足嚴世蕃與家中,等陸繹走後皇上下令降罪嚴嵩教子無方,沒收家產削官回鄉。

嚴府里嚴世蕃還在淡定逗鳥,嚴風把訊息告知他,嚴世蕃變了臉色大怒,打算利用藍青玄的死說錦衣衛和道士勾結,對付沒了陸廷的保護的陸繹。嚴嵩削官回鄉來跟皇上告別,皇上讓他不必為嚴世蕃求情,嚴嵩說臨別之時想盡一點臣子之義,嚴嵩把嚴世蕃的說辭說給皇上聽,說陸繹要幫助藍青玄逃走,兩人素有私交,皇上聽後笑了一下說自有決斷讓嚴嵩起來,嚴嵩裝虛弱拜別了皇上。皇上問李芳的看法,李芳說確實有看到陸繹經常去刑部大牢看望藍青玄,皇上一聽大怒要叫來陸繹,李芳提議說不能打草驚蛇讓自己去一趟靈濟宮,如果兩人有勾結必會留下蛛絲馬跡,皇上大喊自己要親自去看看。

楊程萬和林菱幾人聽聞嚴嵩被削官嚴世蕃被禁足,高興聚在一起吃飯喝酒慶祝,雖然擔心嚴世蕃勢力太大可能會有辦法逃脫,但是大家先慶祝,袁今夏還是心事重重。嚴世蕃這邊在得意利用藍青玄剷除了陸繹,嚴風回報說陸繹已經回府了,原來皇上大怒後去了靈濟宮查找兩人勾結證據,發現陸繹在靈濟宮煉製丹藥,藍青玄在臨死之前交給陸繹一張煉製丹藥的血書,皇上見狀馬上消了氣,也就沒有追究兩人勾結之事,嚴世蕃想了一下問袁今夏在做什麼,嚴風回說在六扇門查案,嚴世蕃叫羅文龍對袁今夏出手。

羅文龍背著包袱走在街上,袁今夏馬上認出他是王麻子和謝霄上去堵他,羅文龍說他們認錯人說世上長得像的人多著,袁今夏見他不承認,謝霄打暈他,袁今夏讓謝霄把人帶去北鎮撫司。謝霄把羅文龍帶去給陸繹,陸繹也認出了王麻子,羅文龍入了詔獄,陸繹問他交出嚴世蕃與毛海峰私通的罪證,羅文龍說出自己藏信件的地方,陸繹讓岑福去看一看,羅文龍求他放了自己。岑福拿來搜到的信件,高興說可以上報給皇上,陸繹突然一想覺得嚴世蕃做事謹慎怎么可能把這么重要的東西輕易流傳出來。陸繹把信件拿去給專門做紙漿的人鑑定,經過鑑定說信是假的。

楊岳跑來告訴謝霄和上官曦說差點中計了,如果不是陸繹找了紙匠發現信是假的,那陸繹這次就栽在嚴世蕃的圈套里了,這時翟蘭葉走了進來,謝霄諷刺她說至從岑港之戰之後消失了蹤跡,以為她不敢見人了,翟蘭葉回擊說真是笑話。謝霄要上前動手被楊岳攔下來,楊岳分析說翟蘭葉本可以找個地方躲起來卻出現在這裡,上官曦關切問她到底去了哪裡,翟蘭葉說這次來是來送一份大禮給他們的,翟蘭葉把綁著的毛海峰送了過來,毛海峰罵罵咧咧說嚴世蕃把她送給自己,被翟蘭葉一掌打暈。上官曦見她尷尬,讓楊岳和謝霄把人帶下去,並去請來陸繹和袁今夏一起商議一下要怎么處理。上官曦關切問她是被嚴世蕃送給了毛海峰,翟蘭葉才把自己經歷的生不如死告訴上官曦,說現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嚴世蕃為他做過的事情付出代價,上官曦心疼握住她的手。

陸繹把毛海峰抓入詔獄嚴刑拷打,但是羅文龍的事情剛發生完就冒出一個毛海峰,陸繹懷疑一切都太巧了。陸繹審問毛海峰,毛海峰認出他說翟蘭葉果然是個瘋子竟然把自己交給了錦衣衛,毛海峰說自己什麼都不會說的,如果把保命的東西說出來了就不用活了,陸繹說就是無聊想跟他聊天,說起毛海峰的義父汪直,毛海峰馬上情緒激動說自己一定會報仇的,陸繹冷笑讓他認清現實連一個翟蘭葉都對付不了,問他難道不想殺了嚴世蕃讓吳守緒虎落平陽,毛海峰說想啊讓陸繹放了他,陸繹讓他看羅文平交出的那份信件,毛海峰看後起先不相信後看著陸繹像失了全身力氣。

嚴世蕃等來嚴風匯報說在楊程萬的府邸看到翟蘭葉帶著一人,而那人被岑福帶走了,嚴世蕃大吃一驚得知是毛海峰暗自不安,讓嚴風找來翟蘭葉,並讓人潛入詔獄打聽陸繹要乾什麼。袁大娘見陸繹把倭寇帶走審問誇他辦事靠譜,看袁今夏臉色不好問她是不是不高興還忘不了陸繹,三句又拐著彎勸袁今夏是否可以接受謝霄,袁今夏趕緊打住她撒嬌說要一直陪在娘親身邊。

徐敬和陸繹商議寫奏疏要怎么寫,怎么把嚴世蕃勾結倭寇的事情上報給皇上,陸繹說兩項罪證不足於讓嚴世蕃徹底失了生還的機會,拿出風水堪輿圖給徐敬看,徐敬看後說加上這條罪狀嚴世蕃不死都難。這邊嚴世蕃大發怒火罵嚴風是廢物,嚴世蕃問陸繹和徐敬幾日的動靜,嚴風都查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嚴世蕃覺得不可能讓他再去查。

下一集(第 55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