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曹昆被人給殺死 袁今夏成功取得海防圖

陸繹因袁今夏將自己的畫像給搶了,而決定將她罰在馬廄里打掃衛生,這讓袁今夏不由得苦哈哈地做起了活來。

袁母來到了袁今夏的面前,再次和她說起了相親的事來,現在的她,又再次向袁今夏催起婚來。不過袁今夏卻為難地向她推託道,說自己只有遇上喜歡的人,才會結婚的。

袁今夏跟蹤著曹靈兒,來到了一處破屋外,她想以此來找到曹昆。讓她意外的是,沒成想陸繹也和她一起來了。曹靈兒走進了破屋裡,見到了曹昆,曹昆拉起她的手,準備和她一起逃跑,結果袁今夏卻走來,將他們給攔了下來。袁今夏和曹昆展開了一番交手,最終將他給打傷在地,還說自己早就識破了他製造虛假火災的事了。陸繹向曹昆逼問道,他到底為什麼要盜走沿海布防圖,不過曹昆卻什麼也不肯說。

陸繹再次向袁今夏逼問起來,曹昆賭氣地說道,如果他真要想得知真相的話,那他就將旁邊的袁今夏給殺了吧。陸繹假裝向袁今夏使劍,又突然轉而將劍指向了曹靈兒,說他更寧願選擇曹靈兒來作為交換。曹昆害怕自己的女兒真的被他殺死,就急忙交待起來,說之前確實是有人命自己盜取布防圖,送到沿海那裡。就在這時,一個神秘人卻突然從背地裡發來一箭,將曹昆給殺死了。

袁今夏經過一番分析,認定海防圖必定還沒有被送到沿海,它一定是被曹昆給藏到了某處了。後來,她和陸繹來到了一處亭子下面,將藏在頂部的一幅布防圖給找了出來。

嘉靖皇帝看到陸繹將海防圖給找了回來,不禁龍顏大悅。陸繹向他分析說,現在朝庭內部一定是有人和沿海的倭寇勾結的,不然單憑曹昆區區一人之力,他又怎么能將海防圖給偷到手呢。

嘉靖皇帝向陸繹下令,讓他到東南去,著手調查出曹昆事件背後的真相。

屋子裡,陸廷得知陸繹就要被皇帝派到東南沿海去查案了,不禁向他推薦道,六扇門的總捕頭楊程萬極擅追蹤術,如果他要去查案,最好能夠得到他的幫助。

六扇門那裡,楊程萬向袁今夏和楊岳說了起來,說自己已經被朝庭派到東南沿海,去查辦案件了,而且和自己同行的人,正是陸繹。袁今夏來到了陸繹的面前,向他請求道,他要不就將自己的手銃還給自己吧。陸繹在她的一再請求下,終於不耐煩了,只好同意了她。

曹靈兒跟蹤袁今夏,一路來到一家飯館,她對袁今夏說道,現在自己的父親已經死了,自己無所依靠,只能選擇回老家去呢。這天,袁今夏在自己家裡收拾起東西,想早點離家,到東南沿海出差。碼頭那裡,眾人收拾起東西,準備乘上大船,到南方去查案。袁今夏來到了船上,結果楊岳卻告訴他,此時船上有兩個人,分別叫做王方興和沙修竹,他們是鎮國中尉觀煊的手下,而觀渲又是奉國將軍徤椹的兒子,此時徤椹就要過大壽了,觀煊正在命自己的手下,將一批生辰綱給帶到揚州去呢。

此次陸繹等人到東南出差,就是借著調查徤椹的名義,來查辦之前的海防圖案件的。袁今夏走在船艙內部,發現觀煊的手下們正在運送很多的蠟,她不解地道,他們要這么多的蠟又準備有什麼用途呢。

朝庭那裡,嚴嵩等人向皇上進言說,黃郁抗倭有功,要不就任命他來作為邊關的大將吧。

袁今夏在一間船艙間住下了,不久後她來到了船邊,對著眼前的景色欣賞起來,就在這時,楊岳來到了她的面前,將一些食物送給她吃,這讓她很快高興不已了。

下一集(第 4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