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6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嚴世蕃考驗淳于敏逼她殺親人,淳于府被滅門楊岳臉被毀

楊岳被獵人所救醒來,一身傷卻想走被獵人阻止說他如果要走就要把傷養好,楊岳只能聽話把藥喝下。淳于啟無事回家,袁今夏對淳于父子冷嘲熱諷,淳于啟卻口口聲聲說女人家嫁出去就是外人,袁今夏氣不過踢了他一腳,陸繹告訴淳于大人說近日會離開並拉她離開。袁今夏對淳于敏很是同情,陸繹說她倒是大量,袁今夏說該記還是會記,但是淳于敏的扭曲性格也是淳于家重男輕女造成的,岑福過來報告說此事嚴世蕃與淳于連親是因為一塊地。二人到那塊地暗中查看,袁今夏認出在司馬府看到的兩個人,陸繹推測此處有礦脈,這時看到嚴世蕃也到來,原來嚴世蕃在此處開採鐵礦加工成彈簧。

陸繹和袁今夏跟著發貨的馬車,陸繹截下一人逼問山洞是什麼,此人招認說自己被司馬長安抓來尋找礦脈,而娶女人是為掩人耳目陪嫁的嫁妝里有三塊地的地契,私下開採鐵礦本是違法之事,陸繹要帶著那人離開,半路被嚴世蕃帶人攔了下來。嚴世蕃言語調戲袁今夏意圖激怒陸繹,陸繹不為所動拉著袁今夏離開,嚴世蕃不敢攔他的路放兩人離開。回去路上袁今夏擔心嚴世蕃怕是知道被調查了,以後要再調查怕是難了,陸繹卻是說以後這樣危險的事不能再帶著她了。

謝霄帶著烏安幫的人終於找到上官曦,上官曦想到楊岳可能出事就留下眼淚,翟蘭葉見她無事就默默離開,謝霄安慰上官曦沒找到楊岳的屍體可能還活著。淳于敏回門卻看到爹娘只顧關心弟弟,準備了一桌山珍海味語出諷刺。楊岳深夜摘下紗布想看自己被傷的臉,獵人進來阻止他說現在還不能拆,楊岳迫切問他自己臉上的傷能不能好,獵人嘆氣說如果再不小心傷就會好不了,楊岳甚是擔心。上官曦讓謝霄要告訴袁今夏楊岳失蹤的事,說不定借著她的追蹤術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嚴世蕃擔心陸繹現在知道自己在採礦,陸繹肯定會通知皇上的,讓嚴風抹掉自己出現的痕跡並通知翟蘭葉處理礦脈的事情,嚴風怕淳于府的人說漏風聲建議滅口,嚴世蕃說先留著。袁今夏擔心嚴世蕃不會放過他們的,陸繹說反正遲早事情都要攤開的,現在他只是將司馬長安私自開礦冶煉彈簧的事情上報皇上,但是嚴世蕃和司馬長安同為一人的事沒有證據,袁今夏說自己可以作證,陸繹馬上否決說絕不能讓她牽扯進來犯險,袁今夏說自己不怕要與他一起面對,陸繹卻是說她是拖累自己面對反而輕鬆一些,袁今夏拉著說就要拖累他,陸繹問她怎么不聽話,袁今夏一臉調皮笑著靠在他肩膀,陸繹很是無奈。

淳于敏要回司馬府的時候發現一群官兵進入司馬府,趕緊讓人掉頭,到了一個胡同淳于敏被一人放下,嚴世蕃出現質問她在自己剛遇難就想逃走,淳于敏馬上認錯說自己絕不會說不出他的身份,嚴世蕃說他是陸繹的表妹覺得會如何對付她,淳于敏見她要下殺手趕緊說她願意幫他對付陸繹,淳于敏說只有殺了袁今夏讓陸繹痛苦一生。嚴世蕃便把事情交於她,但是要對她試探一番,帶著她回到淳于府,今天淳于敏差點說漏嚴世蕃的身份,只有家人丫鬟四人人在場,嚴世蕃拿一把刀讓淳于敏殺了鴛鴦,為了取信嚴世蕃淳于敏拿起刀,嚴風背後推了一把淳于敏殺了鴛鴦,接下來嚴世蕃讓她繼續殺弟弟,淳于敏求情說自己留著淳于家的血,嚴世蕃讓她自刎換一家三人的命,淳于大人拿到自刎,嚴風殺了淳于啟和淳于夫人,淳于敏崩潰大哭,嚴世蕃把她抱入懷,說所有的一切都是陸繹的錯,讓她乖乖聽話對付陸繹,要不然以後這也是她的下場。

袁今夏跟陸繹正說著嚴世蕃私自採礦造兵器的事情,袁今夏小財迷說要是把彈簧賣給神機營是不是賺大發了,陸繹搖頭問她除了想銀兩還有其他的嗎,袁今夏挑眉示意還有他呢。這時謝霄來告訴袁今夏楊岳失蹤的事情,袁今夏趕緊跟他一起去找線索,而陸繹也收到訊息說淳于家出事了,到了淳于府發現人都被殺了,讓岑福去尋找淳于敏的下落。袁今夏到崖底看到有鞋底痕跡推測楊岳被附近的村民救了,陸繹也在淳于家馬場找到淳于敏,在陸繹告訴她淳于府上下人都被殺的時候,淳于敏還是裝出一副剛知道受打擊的模樣。楊岳拆開紗布看到自己臉被毀,失控推開鏡子打翻桌子大哭。

下一集(第 37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