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7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陸繹對質元明被下毒失憶,上官曦拒絕楊岳傷心離開

藍青玄萬萬不敢相信,一時間崩潰地哭了起來,小新只是個孩子,袁今夏安撫著藍青玄也留下了眼淚,他們怎么殘忍能對他下此毒手。楊岳和上官曦兩人喝醉酒,上官曦問他是不是戀慕他,楊岳說,兩人醉倒倒地深情相看,楊岳小心翼翼伸手握住上官曦的手。天亮楊岳陪在上官曦旁邊,見她醒來拉住她的手說,回京就讓他父親下庚帖迎娶她,上官曦一臉抗拒抽出手說不需要,昨天晚上說的話都忘了,說自己不喜歡他,楊岳說自己雖然喝醉了但是心裡是清醒的,不會言而無信的既然立下誓言就一定會守約的,上官曦見他認真要遵循承諾讓他不要那么迂腐,掙脫楊岳的手離開留下一臉傷心的楊岳。

藍青玄在水流邊給葬了小新,在墓前向小新發誓會找到兇手替他報仇的,袁今夏安慰他小新說不定跟爹娘團聚呢,但是傷心的藍青玄讓眾人走留下自己,回憶著與小新的點點滴滴,藍青玄從袖子裡拿出糖人放在墓前。陸繹到元明房裡,之前的種種讓他對元明有懷疑,問他在案發當時在何處,元明回說當日身體抱恙一直在房中,待陸繹離開在房中想了一會,開門看到藍青玄讓他去請來陸繹說有要事相商。藍青玄沒想什麼就去請陸繹,元明在房裡吞了一顆藥丸等來陸繹,問陸繹之前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識,陸繹直接說小新的死與他有關,元明問他有什麼證據,陸繹說自己無法證明只是想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么做,元明說小新看了不該看的,陸繹推測之前的二胖之死也與他有關,元明不否認。陸繹直接問他為什麼在皇上的丹藥里下毒,元明還是得意他沒法證明是自己下毒,暗示讓陸繹坐視不管,一會陸繹突然感覺頭暈,原來元明在薰香里下迷魂香。

袁今夏來給陸繹送東西,卻見陸繹暈倒在地,一個黑影從窗戶逃走。袁今夏顧不上追人,喊來大家讓楊岳出去追人,三人合力先把陸繹扶起來好生照顧,袁今夏說陸繹是不是查到什麼重要線索才引來殺身大禍,堅決留下來守著陸繹。藍青玄去找元明告訴他陸繹出事了,說閣里有刺客,元明假意叮囑藍青玄要小心。上官曦在碼頭監管貨物,楊岳送了外袍和食物過來,上官曦言語強硬拒絕他的好意,讓他別在出現,楊岳失落留下食物和衣物離開。

陸繹昏迷一直喊著阿德,袁今夏上前查看,突然陸繹醒來後一把擒住袁今夏,口口聲聲說不認識她,險些就把袁今夏掐死了,還好岑福進來阻止他,岑福見狀連忙說她是自己的一個親戚,陸繹這才鬆了手,岑福趕緊帶著袁今夏離開,告訴她陸繹的樣子好像七年前的樣子,袁今夏透過門縫看到陸繹在擦刀,岑福說那把刀之前的主人是阿德,阿德同他在錦衣衛的選拔中死去。袁今夏聽聞成為御前錦衣衛的最後一關是要斷情絕愛,親眼目睹兄弟離去,岑福說阿德不幸中箭死在那場爭鬥中,陸繹一直留著他的刀。人人都說陸繹冷酷無情,可和他相處的這些日子裡,袁今夏卻發現陸繹是個好人,不管什麼事都第一個往上沖,就算過去這么久了陸繹還是為阿德的死傷心難過。兩人說話間陸繹突然毒發一直捶打自己的頭,袁今夏忙讓岑福去找林菱過來。

林菱診斷後陸繹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症狀像是癔症,林菱對這個癔症么有什麼把握,岑福在旁邊一時緊張對林菱出言無禮,林菱讓他另請高明,陸繹起身道歉才林菱緩下神色,答應去開藥,袁今夏送她出門。上官曦回到幫里看到楊岳備了吃食留下一封書信離開了。嚴世蕃收到翟蘭葉的訊息,聽到救陸繹的審議是林菱震驚起身搶過紙條,當年林菱要刺殺嚴嵩被嚴世蕃綁在床,林菱想脫身假裝聽從嚴世蕃的話讓他鬆綁,趁著嚴世蕃不注意用簪子刺傷他的眼睛。

下一集(第 28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