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2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林大夫給陸繹療傷 丐叔說出當年和林大夫的怨結

袁今夏回到屋子,照顧著躺在床上的陸繹,不過陸繹卻在睡夢中夢到了袁今夏,還緊緊地抓住了袁今夏的手。袁今夏看到陸繹的病情變得更加嚴重了,就想去找林大夫,給陸繹看病。不久後,她來到了屋外,發現林大夫正準備去採藥呢,為了討好她,她就主動提出道,讓自己來幫她去採藥吧。

袁今夏和林大夫來到林子裡,準備採藥,這時又有一群蛇向袁今夏爬了過來,袁今夏當即緊張得大喊大叫起來。林大夫淡定地一揮手,讓那些蛇都撤下了,原來那些蛇不過都是林大夫養的罷了。

袁今夏回到屋子,和林大夫一起製藥。另一頭,楊岳帶著謝宵和上官曦,發現了袁今夏在地上留的記號,很快就向著袁今夏的方向趕來了。袁今夏賣力幫著林大夫,連連地幫她打回來一些清泉水,幫她製藥。看著袁今夏那種倔強的樣子,林大夫不禁感嘆道,她還真像以前自己認識的一個人呢。

袁今夏回到屋子裡,發現陸繹的病已經越來越重了,她讓林大夫趕緊給陸繹看病,林大夫給陸繹看了一番,發現陸繹已經快不行了,她吩咐袁今夏,去林子裡抓幾條蛇回來。不久後,林大夫發現了陸繹身上的一個公文,這才得知陸繹是錦衣衛的身份,這時她的思緒不禁回到了過去中。原來,當年林大夫是官宦之女,當年她的父親就是被錦衣衛給抓走的。

楊岳等人循著記號,一路找到了丐叔,嚷嚷著要去見陸繹和袁今夏,不過丐叔卻阻撓著他們,稱不想讓他們打擾林大夫的清淨,楊岳等人只好急忙架著他,向著林大夫的方向趕去了。

袁今夏回到了屋子,林大夫用她抓回來的蛇,在陸繹的傷口上咬了一口,過了不久,她又說道,要用毒蛇來噬咬她的身體,製取解藥,不過代價是袁今夏很可能就會因此而斃命的。

林大夫拿出一條金色的劇毒小蛇,讓袁今夏去接受它的噬咬,袁今夏雖然吝惜自己的性命,都想到陸繹此前曾多次救過自己,感恩之下,她還是決定接受蛇的噬咬。另一頭,楊岳等人走在林子裡,謝宵實在忍受不了蛇群的騷擾了,就想放一把火將林子給燒了。

林大夫來到了林子裡,見到了楊岳等人,丐叔看到她後,急忙自己先躲到了一棵樹的後頭。林大夫很快將他看到了,來到樹跟前說,他又何必躲著自己呢。丐叔忐忑地說道,其實這些年來自己一直想見她,只是沒有這么做罷了。

袁今夏和林大夫等人聊起天來,林大夫這時才知道,原來陸繹身上中的毒,就是由丐叔出手提煉的,她不由得生氣地揪起丐叔的衣服,帶著他到屋子裡去了。

屋子裡,林大夫向丐叔埋怨道,他不應該帶著陸繹等人,來給自己製造麻煩的。丐叔只好向她解釋了一番。原來,多年前,丐叔和林大夫是一對同門師兄妹,丐叔的製毒能力天下無雙,而林大夫的解毒能力則無人可敵,他們就曾打下一個賭注,稱如果丐叔能夠制出一種連林大夫都解不出的毒藥,那林大夫就得答應嫁給丐叔。後來,丐叔將藍玉簪這種毒藥製取出來後,就得意洋洋,想拿它來贏得和林大夫的賭注,可沒成想後來毛海峰卻利用上它,用它來對付陸繹了。

袁今夏讓自己的身體接受了黃金毒蛇的噬咬,經歷一番風險後,林大夫終於從她身體裡製取到了一碗解藥。丐叔陪著袁今夏,端著解藥來到屋子裡,想讓陸繹服下,不過陸繹卻因病情過重暈了過去,根本就無法順利地喝下袁今夏餵過來的解藥。丐叔這時向袁今夏提出建議道,她要不就嘴對著嘴,幫助陸繹將解藥喝下吧。

下一集(第 23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