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曹昆逃脫了袁今夏的追捕 袁今夏搶走陸繹的畫像

袁今夏認定,真正的曹昆,必定還藏在京城附近的某個地方。這天,她來到了一處郊外那裡,蹲守了起來,正好發現曹昆牽著一匹馬想從一處屋子前逃跑呢,她急忙上前對他抓捕起來。不過曹昆卻繞過她的堵截,準備逃到別處去了,就在這時,隱藏已久的陸繹現出了身來,和曹昆展開了交手。狡猾的曹昆突然給陸繹的臉上灑了一把石灰粉,借著機會走了。

袁今夏認定,自己之所以沒能成功抓捕曹昆,都是自己的手統被陸繹沒收走了的緣故,於是她就向陸繹苦苦哀求起來,讓他將手統還給自己,不過陸繹卻沒有搭理她,還直接將她給抱到一匹馬上,讓它將她給帶走了。

袁今夏回到六扇門,向著楊岳打了起來,原來之前她曾約楊岳和自己在郊外那裡會合,共同抓捕曹昆,結果楊岳卻失約了。為此,這時袁今夏就向楊岳好是發了一通脾氣。最後,安定下來後,袁今夏得意地向楊岳說,自己認定,現在曹昆還在京城待著呢,自己這回是一定會將他給抓著的。

陸繹回到了家裡,他的父親陸廷因為他的辦事不力,而向他指責起來。不久後,陸繹回到後院,失望地彈起琴來,原來,陸繹一向是和自己的父親陸廷有隔閡的,在小的時候,陸廷曾經當著陸繹的面,將他的母親給殺死了,陸繹從此就在心裡種下了對陸廷埋怨的種子。

袁今夏來到了一家客棧,想在那裡打探到有關曹昆的訊息,結果讓她意外的是,這時陸繹也來了。陸繹參與到了一場拍賣會中,用五百兩黃金的高價,想將一件物品給拍下來,不過這時意外的是,嚴嵩的兒子嚴世蕃也來到了現場。嚴嵩是朝庭的高官,他的兒子嚴世蕃也借著他的威勢,在朝庭里雄霸一方,仗勢欺人。嚴世蕃來到了大堂,僅僅以二百兩白銀的低價,就想將東西給拍下。大堂里的人根本沒人敢惹他,直接就停止拍賣,讓他將想取得的物品握在手中了。

屋子裡,嚴嵩向著兵部尚書許朗指責了起來,說他剛上任沒多久,就將手上的沿海布防圖給丟了,這讓自己在皇上面前又該怎么交待呢。嚴世蕃勸嚴嵩道,他要不就將一個叫黃郁的抗倭名將給調來,頂替許朗吧。

夜裡,袁今夏帶著楊岳,偷偷地潛入到了客棧里,想打探到曹昆的訊息,結果這時讓她意外的是,陸繹也來了。袁今夏在一個小洞裡看到了一隻眼睛,嚇得還以為有鬼呢,她趕忙撲到了陸繹的身上,喊了起來。後來,一個老管家走了出來,在陸繹的逼問下,他不得已地交待道,剛才袁今夏在小洞裡看到的眼睛,就是曹昆的,現在曹昆已經提前逃跑了。

袁今夏得知曹昆曾經搞到過一張人皮面具,用此來掩飾自己的身份,她就準備和楊岳一起去一家專做人皮面具的店鋪打探訊息。

袁今夏路過一家妓院,想到楊岳一向號稱清白,從不進妓院,她就調侃般地拉著他走進了眼前的妓院,說今天一定要讓他做做男子漢該做的事,結果讓她意外的是,此時陸繹也來到那裡,正和嚴世蕃打了個照面呢。

嚴世蕃點名讓妓院裡的頭牌紅豆姑娘出來給自己彈曲,陸繹聽了紅豆姑娘的曲子,一時不禁傷起神來,原來,他過世的母親,當年在小的時候也曾教他彈過一隻一模一樣的曲子呢。

其實,紅豆姑娘正是袁今夏假扮的。陸繹來到了她的面前,袁今夏驚慌地心裡說道,陸繹該不會認出了自己吧。陸繹走了過來,袁今夏直接出手將他給扇暈了,藉機直接將他身上的曹昆的畫像給偷走了。

原來,曹昆戴上了人皮面具後,已經變成了另一個模樣了,陸繹則得到了他的最新畫像圖,袁今夏得知了這個訊息後,就來到妓院,乘機將陸繹的身上的畫像給搶走了,想藉此來找到曹昆。

陸繹的手下岑校尉來到了袁今夏面前,向她索要起之前的畫像來,不過袁今夏卻矢口否認道,自己根本就沒有拿他們的東西。岑校尉一時拿她沒有辦法,只好無奈地走了。

在師父楊程萬的勸告下,袁今夏來到了陸繹的面前,將之前的畫像交還給了他。陸繹向她問了起來,原來,以前陸繹的母親教給陸繹彈奏的曲子,叫名《桃夭》,而袁今夏又曾經在陸繹面前彈奏過一模一樣的曲子,陸繹就想知道到底是誰教袁今夏彈的。袁今夏交待說,當年自己在湖廣一帶辦公的時候,曾經救過一個叫穆老的人,穆老就將自己收為了關門弟子,還將那隻曲子教給了自己。

下一集(第 3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