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3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祁夫人和袁今夏堅持守城終等來援兵打退倭寇,陸繹不顧受傷趕回找袁今夏太累終暈倒

董齊盛聽說守城的是祁夫人是個女人非常不屑,讓手下先帶二百人去探一探城內的虛實。而另外一邊,陸繹扶著受重傷的謝霄,一邊喊著他千萬別睡撐著,吳守緒和於大勇也著急等著兩人人的訊息,上官曦也沒找到人,岑福找了錦衣衛下水尋找也沒找到著急萬分,這時營外來報陸繹回來了,才讓所有人送了一口氣,兩人都受傷很重,於大勇趕緊叫來軍醫給陸繹包紮。昏睡過去的陸繹突然夢見夏府的小女孩,醒來疑惑都十多年了,為何這個小女孩會在此時入夢,一邊軍醫為他處理好傷口,陸繹詢問岑福謝霄的情況,幸好謝霄只是傷重了點沒危及生命,陸繹鬆了一口氣突然想起問祁將軍有逮住毛海峰沒,岑福如實報告說毛海峰逃走了,這時帳外面傳來聲響陸繹問發生什麼事了,岑福說祁將軍在整兵準備追剿那本來要增援毛海峰的五百倭賊,那批倭賊往杭州府城去了,一聽杭州府陸繹反應袁今夏在府里,不顧自己身上的傷起身穿上鞋子,岑福攔都攔不下趕緊拿著衣服追出去。陸繹策馬直接趕往杭州府,吳守緒一知道趕緊讓祁將軍跟上別讓陸繹孤身犯險。

上官曦一直守在昏睡的謝霄旁邊,林菱過來診斷告訴她脈象穩定沒有性命之憂,讓她別擔心,上官曦知道城中的人現在恨危險要趕去幫忙,林菱知道她掛念謝霄安撫說有她,讓她放心去,上官曦把謝霄託付給林菱就出發了。陸繹一路著急趕路心裡擔心著袁今夏的安危。祁夫人和袁今夏一身戎裝守了一夜,袁今夏擔心天亮被倭寇看清虛實,祁夫人堅決守城。這邊董齊盛沒等到王麻子的信號等不及下令進攻,祁夫人也下令準備迎敵,倭寇火器充足,祁夫人讓人把僅存的大炮都裝上,淳于敏也在盡力幫忙,終於倭寇的首次攻城被打退了,大家這才鬆了一口去。

董齊盛不願相信竟然沒攻破,派探子再去查看情況。戰事剛暫停,袁今夏在一旁很是想念陸繹也在擔心他不知道怎么樣了,倭寇的探子到了高處看清城牆上的都是女將,而城裡火藥也用完了人心惶惶,袁今夏趕緊出聲鼓勵大家一定能在祁夫人的帶領下成功守住杭城,士氣重新高昂,祁夫人鼓舞大家一定撐到將軍回來,絕對不投降,大家高昂喊著口號。董齊盛得知城裡是空城計,下令全軍出發發起第二輪攻城。

陸繹已經到了城外不遠處,祁將軍也隨後到達,城牆已經一片血戰了,淳于敏也盡力反擊但是被刺傷,袁今夏趕緊救下她 命人帶她回城裡救治,眼看城門被攻破了倭寇殺進城,祁夫人帶著眾人到城門死守,終於在大家打到快撐不住的時候,陸繹和祁將軍趕到了,陸繹一下馬直衝城裡找到袁今夏,袁今夏看著陸繹眼含著淚快哭出來了,陸繹放下劍上前抱住她說幸好趕上了,祁將軍發現要逃走的董齊盛上前抓住他,祁將軍扶住要倒地的祁夫人對她說辛苦了,陸繹終於不止昏倒過去,袁今夏才發現他受傷流血不止的手臂,上官曦趕到到處尋找楊岳,看到了楊岳馬上撲過去抱住他。

皇上收到戰報岑港大捷,皇上高興藍青玄的話果真奏效,李公公說於大勇立大功見皇上變了臉色,趕緊轉換說都是皇上的恩德,皇上下旨封功立賞,陸廷見皇上對陸繹嘉獎有加謙虛應下,皇上問他對於大勇彈劾之事如何看,陸廷憑證據說於大勇一心在軍事上不可能分心策劃謀反對皇上有二心,皇上下令讓陸廷盡數追回廖文華的贓款。嚴世蕃這邊知道了情況,讓嚴風派人去處理掉董齊盛和淳于敏,並撈出羅文龍。

驛站里,袁今夏守著陸繹擔心不斷問林菱怎么樣,林菱說因為長途奔波睡著了才讓她放下心來。廖文華知道自己小命不保找嚴嵩求情幫忙,嚴嵩讓他先回鄉避一避,答應幫他在朝中斡旋。陸繹醒來看到守在旁邊睡著的袁今夏露出微笑,伸手摸袁今夏被吵醒了說想多看看她,袁今夏責怪他受了這么重的傷還跑回來,陸繹深情說太過擔心她了,袁今夏笑著說自己肯定等他的,但也不會傻到連性命都不要的,陸繹卻說但自己可以,讓袁今夏很感動,陸繹讓袁今夏給他哼首曲子,袁今夏問他怎么突然想聽曲子呢,陸繹說自己做夢夢到幼時見到的小女孩,袁今夏就給他念小時候經常念的童謠,林菱剛好過來在門外聽到袁今夏在念那首隻有她跟姐姐才知道的童謠,震驚到留下眼淚。

下一集(第 44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