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10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袁今夏陸繹進入幻境 謝宵決定返回烏安幫就任幫主

袁今夏和陸繹待在劇團,故意向長生打探起關於劇團的事來,其實他們只是想以此來查案罷了,不過就在這時,班主卻走來,直接將長生想說的話給打斷了,看得出來,班主似乎想隱瞞什麼事。

夜裡,班主悄悄摸出了自己的房間,來到了一處院子裡。袁今夏看出他的動作鬼鬼祟祟的,就認定他必有什麼不可告人之處,於是她就尾隨他來到了院子。這時班主在地上擺了一些香燭,嘴裡念念有詞起來,說什麼“霧隱花,雲遮月”,似乎在紀念自己死去的故人。

袁今夏回到住處,向陸繹報告了自己打探到的事。楊岳介紹道,班主曾提到的雲遮月是一個藝人,當年被人給殺了,根據卷宗記載,當年春喜班的老班主上吊自殺死了,臨死前他還留下了一封血書,說是自己將雲遮月給親手殺了的。後來,春喜班的現任班主就將整個春喜班給買了下來,帶著藝人們四處唱戲。

袁今夏帶著陸繹,來到了班主之前曾經到過的院子,在那裡查了起來,原來那裡就是春喜班的老住址。兩人進入屋子裡四處查看了一番,這時他們突然看到了一個幻境,眼前破敗的住址,突然變得鮮活起來,四處都是燈火繚饒的樣子,而雲遮月本人,也在眾人的簇擁下表演起戲曲來。這讓袁今夏不禁連連驚奇地叫了起來,這時雲遮月又突然倒在地上死了,袁今夏上前抓了一下她的身體,又發現自己手上突然滿手是血。她驚訝地向陸繹說,現在雲遮月已經死了呢,不過陸繹卻冷靜地說,真的雲遮月十年前早就死了。袁今夏一看自己的手,發現那些血又突然不見了,不久後她再一環顧四周,發現一切又重新回到了破壞的景象,之前的人物都消失不見了,這時她才明白,原來剛才自己所看到的都是幻境而已。

陸繹拉著袁今夏的手回去了,半路上,他們發現自己的身邊變得大雪紛飛起來,袁今夏說,難不成自己兩人又進入了幻境中么。

楊程萬和楊岳待在家裡,說起了和案件有關的事,這時上官曦來到了,給楊程萬送了一點吃的,作為探望。楊岳送上官曦回去,半路上,他勸上官曦,如果之前的官銀真的是他們的烏安幫給偷了的話,那她還是快點將銀子給交出來吧。不過上官曦卻說,自己真的什麼也沒有做,他只是誤會了自己罷了,說完她就走了。楊岳對著她吞吞吐吐的有話說不出來,原來,他心裡一直是暗暗喜歡上官曦的,只是無法把它說出來罷了。

袁今夏和陸繹在雪地里四處走著,發現自己老是回到同一個地點。袁今夏還以為自己會被冷死在這裡了呢,精疲力竭的她倒了下來,喃喃地向陸繹交待起了後事。陸繹摸了一把地上的雪,發現一點兒也不冷,他很快就發現了異常了,接著他用力捂住了袁今夏的頭,勸她無論如何一定要冷靜下來。

就在陸繹做完這個動作後,兩人終於清醒了過來,發現自己還待在剛才的屋子裡。陸繹告訴袁今夏,自己兩人剛才只是中了幻覺罷了,一定是有人在這裡擺下了迷陣,才讓自己兩人陷入幻境的。

陸繹認定雲遮月的屍體就被葬在院子裡,他帶著袁今夏來到一棵樹下,將雲遮月的屍體給挖了出來,袁今夏在那具屍體的脖子部位發現了一隻銀針,很肯定地對陸繹說,原來殺死雲遮月的人,和殺死周顯已的人,竟真的是同一個人哪。

袁今夏在周圍看到了一個鬼魅的身影飄過,她還以為自己遇上了鬼呢,急忙拉住了陸繹的手,幾乎哭了出來。

陸繹帶著袁今夏,離開了院子。嚴府的一間屋子裡,工部尚書見到了嚴世蕃,著急地向他說了起來,說現在皇帝正在責令自己查修河款失竊的事呢,這讓自己該怎么辦才好呢,他就快想想辦法吧。其實,那批失竊的修河款,就是嚴世蕃自己下手吞沒的,他淡定地向工部尚書說道,這事不急,就由自己來解決吧。

陸繹告訴袁今夏,之前雲遮月的唱功突然突飛猛進了,這背後可能是有人給她替唱才造成的,如果自己和她能夠將那個替唱的人給找出來,那說不定就能找出當年的案件的真相了。

晚上,眾人給沙修竹擺了一桌酒席,慶祝他成功地從牢里被救出來了。沙修竹對眾人說,不久後自己就要離開這兒到外地去了,仍將繼續做著行俠仗義、劫富濟貧的事。謝宵想和他同去,不過沙修竹卻勸他說,他還是留在烏安幫吧,畢竟幫里的事不能一直由上官曦一個女人來擔著。謝宵聽了很有感觸地說,自己以後不久後就會返回幫里,就任幫主之位,以減輕上官曦的負擔的。

下一集(第 11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