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5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敏兒下藥迷暈袁今夏代替自己出嫁,陸繹趕到發現新郎是嚴世蕃強硬帶走袁今夏

敏兒讓鴛鴦找來袁今夏到房中一敘,敏兒說要在自己想明白了要在出嫁前與她和解,拿了一杯酒讓袁今夏喝,袁今夏對她愧說自己可以幫她逃婚,敏兒要冰釋前謙讓她喝下了自己事先準備好的酒,要袁今夏代替自己嫁給司馬長安。等袁今夏暈了過去,敏兒把自己的嫁衣幫袁今夏穿上,剛好司法長安的接親隊伍也到來,敏兒對著暈倒的袁今夏把陸繹不肯幫自己歸罪到她身上,鴛鴦假裝著急告訴淳于大人敏兒因為傷心過度暈了過去,淳于大人卻不想錯過吉時著急讓司法長安把人接走,司法長安背著蓋著蓋頭的袁今夏入轎離開了淳于府。陸繹等人看著迎親隊伍離開,陸繹沒看到袁今夏一直在尋找。

袁今夏在司馬府里醒了過來,暗惱自己竟讓被人算計想趁著沒人要離開,透過門縫看到很多守衛疑惑鹽商家裡怎么那么守衛,透過窗戶有聽到有人在說淳于馬場的事情,正想翻窗就被發現了,守衛下令把她綁起來。皇上問起江南一帶的情況,得知最近的摺子並沒提及,覺得藍青玄故弄玄虛是個騙財道士,公公去找藍青玄質問,藍青玄掐指一算說不可能,願與項下人頭擔保,說是有人在欺瞞皇上。

袁今夏被綁起來,進來的新郎竟然是嚴世蕃。陸繹到處找不到袁今夏,岑福有說有人看到袁今夏跟敏兒的貼身丫鬟鴛鴦在一起,陸繹推測袁今夏愛湊熱鬧,而且在知道敏兒是被逼婚的情況不可能上門去恭賀她,再一細想今天看到新娘子被背出門分明是袁今夏,陸繹連忙趕去司馬家。嚴世蕃正要逼迫袁今夏,告訴袁今夏司馬長安正是他,袁今夏大叫嚴世蕃裝神弄鬼讓他放了自己。

陸繹趕到破門而入,袁今夏見他到來紅了眼睛,嚴世蕃說自己在京城無聊換個身份玩玩,陸繹說現在新娘被換婚事就不作數,嚴世蕃不肯放人說是自己明媒正娶的,陸繹說他娶的人是淳于敏而且既然身份是假的,就無權換庚帖立婚書,但是嚴世蕃說自己想要女人無需婚書,陸繹上前強硬拉袁今夏,嚴世蕃讓他想清楚願意為了一個女人跟他撕破臉,陸繹說今天既然來了人是一定要帶走的,冒著得罪他的危險抱走了袁今夏。

袁今夏心中很是感激說原以為自己今天逃不過這一劫,快要絕望的時候他出現了,問他因為她得罪嚴世蕃值得嗎?陸繹沒有說話,只是把袁今夏擁入懷中,說他可以容忍嚴世蕃把自己踩在腳下,但見不得嚴世蕃傷害她分毫,又告白說以前自己想過將來相伴一生生兒育女的女子是什麼樣的,卻沒想到是袁今夏這樣的,袁今夏驚訝到睜大眼睛,兩人面對面看著以前的回憶蜂擁而來,陸繹在袁今夏額頭上印下一吻擁她入懷,袁今夏落淚。

淳于大人拉著敏兒過來跟嚴世蕃賠罪,嚴世蕃質問敏兒竟然敢算計他,嚴世蕃細看了敏兒的臉蛋,二話不說拉著她入放圓房。袁今夏早上醒來想起昨晚高興笑起來,而敏兒被強迫圓房更是對所有人懷恨在心。皇上找來陸廷才知道摺子是沒遞上來,怒氣要追查壓下摺子之人,皇上感嘆藍青玄果然有兩下子,陸廷告訴皇上藍青玄的背景,皇上放心之下下令把藍青玄請入宮中。

袁今夏聽聞淳于大人強硬把敏兒送入司馬府很是擔心,陸繹說自己該做的都做了,淳于敏不但不感恩還敢來傷害他的人,袁今夏問她如果自己犯錯了,他是不是也會這么公私分明,陸繹肯定說是讓袁今夏鬱悶噘嘴了。陸繹轉移說嚴世蕃要什麼不行,要這么迂迴的方法背後肯定是有什麼。皇上找來眾臣要分享喜事,把藍青玄介紹給眾臣,還把藍青玄練的丹藥分給眾臣吃。陸繹收到藍青玄的信,報告說自己已經成功伴在皇上身邊,讓陸繹可以安排下一步計畫。上官曦到處找楊岳找不到失魂落魄,翟蘭葉強迫她吃東西,看到上官曦這么木然生氣她曾經那么意氣風發怎么變成現在這樣,上官曦大口吃完東西說要繼續找楊岳。

下一集(第 36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