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5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袁今夏發現了藏匿的生辰綱 謝宵上船營救沙修竹

陸繹帶著袁今夏來到了鬼船上,他們很快在甲板上發現了很多的屍體,袁今夏當即就被嚇得不行了。接著,他們一起來到了船艙那裡,袁今夏為保證安全,提前利用手裡的手銃向前打去了一發子彈,結果卻將一個機關誘發了出來,那個機關正從走道的兩邊不斷向中央來回吐出利刃呢。袁今夏讓陸繹小心觀測後再通過走道,不過陸繹卻大膽地直接走過去了,利用自己的身法靈活地躲閃起那些利刃來。

陸繹平安地通過了走道,而袁今夏也壯著膽子,學著他的樣子走向了走道,不過她的動作卻笨笨拙拙的,還差點弄出了大笑話。最後,她終於也成功通過了走道了,和陸繹一起來到了一個房門前,不過這時附近卻突然湧來很多水流,陸繹只好急忙帶著袁今夏走了。

陸繹兩人來到甲板上,卻發現這時自己原來的船已經離開鬼船很遠了。最後,不得已之下,陸繹只好拉著袁今夏,一起跳下了水裡,準備用游泳的方式返回到原來的船上。

袁今夏兩人最終成功地遊了回去。後來,待在船邊上,袁今夏不解地道,之前被盜的生辰綱是很重的,如果它們被偷走了,運出了船,那船的重量一定會減輕的,而吃水線也會跟著減少,而現在看自己卻覺得船的吃水線一點兒也沒有改變,看來生辰綱應該還在船上吧。為了一探究竟,袁今夏決定潛入水底下去查看一番,結果她卻無意間在那裡發現了一股匪徒,他們正在船隻的底部暗艙里查看生辰綱呢。她當即和他們交起手來,沒曾想自己卻被一個匪徒給抓住了,這時陸繹也來到了水底下,他急忙和那個匪徒交起手來,最後將他打退,把被水淹得暈了過去的袁今夏給救了上來。

船艙的房間裡,袁今夏醒了過來,這時楊岳告訴她,現在陸繹已經派人將匪徒藏在水面下的生辰綱給取了回來。袁今夏來到了陸繹那裡,看到了大批的生辰綱,不禁興奮起來。她向陸繹解釋了自己之前發現生辰綱的藏匿地點的原因。

這天,嚴世蕃將自己收到的清明上河圖交給了嚴嵩看,這讓嚴嵩很快為此嘖嘖讚嘆起來。陸繹那裡,陸繹讓負責押送生辰綱的沙修竹和王方興叫了過來,袁今夏通過自己的判斷,步步分析道,沙修竹必定就是那個偷走生辰綱的內鬼吧。

沙修竹在鐵證之下,只好承認了自己的罪行,王方興準備將生辰綱運走,不過陸繹卻將他給制止下來,說那些生辰綱中的物品,都是當年的宮中之物,這批物品又怎么會落在他的上司觀煊手裡呢,自己得好好地調查一番才行。

陸繹問沙修竹,他到底為什麼要偷生辰綱,沙修竹說,自己這么做也是為了劫富濟貧罷了。接著,在陸繹的進一步逼問下,他甚至有了自殺的打算,結果他卻被陸繹給制止了下來。

沙修竹被關到了一個房間裡,結果後來一個黑衣人卻突然潛了進來,準備將他給救走,原來那個黑衣人就是沙修竹的一名兄弟。

黑衣人帶著沙修竹來到甲板上,正好遇見了袁今夏,他一把將刀架在了袁今夏的脖子上,準備將她給脅持為人質。就在這時,陸繹出現了,他很快和黑衣人交起手來。兩人在船舷那裡展開了一場大戰。沙修竹不肯連累自己的兄弟,他用自殺的方式作為威脅,讓黑衣人快點離開,黑衣人只好不得已地走了。

陸繹等人到達了揚州,這時揚州的知府韋大人對他們進行了迎接,陸繹將自己查獲的生辰綱交給了他,讓他代為處理。不久後,陸繹和袁今夏見到了一個叫上官曦的人,她是一個叫做烏安幫的幫派的堂主,而她的幫主叫謝百里,在揚州地界上是極有名頭的,近年來謝百里把幫中的事務交給她來打理了。此時上官曦發現自己的一名手下犯了幫規,就在碼頭那裡拿出鞭子向他抽打起來。這時烏安幫的少幫主謝宵也走了過來,原來他就是之前的黑衣人,當時就是他上船去救沙修竹的,不過當時他蒙了面,袁今夏等人就沒有將他給認出來。

謝百里托上官曦去將自己的兄弟沙修竹給救出來,不過上官曦卻推託說,錦衣衛可不是好惹的,他又怎么敢去招惹他們呢,如果他實在想自己去救他的話,他還是回到烏安幫去,先將幫主的位置接下來再說吧。原來,多年前烏安幫的幫主謝百里年紀大了,想讓自己的兒子謝宵接過幫主的位子,不過謝宵卻不肯接,這幾年來一直在幫派外部遊蕩。這時謝宵苦惱地道,她就別再讓自己回去了吧,畢竟三年前,謝百里曾讓自己娶她為妻,可她是自己的同門師姐,自己又怎么敢做出這樣的事呢,故而才不肯回去的。

下一集(第 6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