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32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敏兒知道袁今夏是女兒身大發脾氣,上官曦楊岳打開心房陸繹照顧醉酒袁今夏

陸繹單獨找袁今夏讓她找個合適的時機向敏兒說出女兒身份,袁今夏問他為什麼,陸繹問她難道沒看出敏兒對她心動了,袁今夏驚到說不可能,陸繹說敏兒的眼神都沒從她身上離開,陸繹不多解釋讓她照做。楊岳見袁今夏見完陸繹不對勁問她跟陸繹之間是怎么了,袁今夏解釋說是再說敏兒的事情,楊岳也說上官曦也在提醒這個事情,這時敏兒一臉害羞過來送給袁今夏一個荷包,袁今夏看著荷包苦著臉說完了完了。敏兒回府跟鴛鴦說了送袁今夏的感情,還沒說完,袁今夏來敲門來把荷包還給敏兒,敏兒一聽面露傷心,解釋起自己跟陸繹的關係,順勢向袁今夏表明了心意,袁今夏趕緊把荷包放在桌上拒絕了敏兒的感情說這輩子兩人是不可能的,敏兒急切以為袁今夏怕父母不同意,袁今夏無奈說出自己的女兒身,敏兒大發脾氣對袁今夏又砸又打問她為什麼騙人,趕走袁今夏生氣把荷包剪了。袁今夏手被敏兒砸的茶水燙傷走出門,陸繹無言拉著為她上藥,袁今夏委屈留下眼淚,陸繹溫柔為她整理頭髮,袁今夏反應過來拒絕了他的好意說不妥。夜裡,袁今夏躺著想原來陸繹也有這么溫柔的一面。

隔天,敏兒心不在焉聽著母親的家常,這時袁今夏女裝出來,淳于夫人知道她原是女子,熱情說也要為她一同添置衣裳,袁今夏連忙拒絕,敏兒在旁邊臉色很不好,淳于夫人說還有簪花大會,讓她也去參加,袁今夏見陸繹點頭就答應也去參加。袁今夏和陸繹在談話間,敏兒故意上前拉住陸繹裝親密,陸繹很尷尬要避開,敏兒出言諷刺袁今夏故意說一些親密話,袁今夏見狀趕緊避開,陸繹見她誤會很生氣,敏兒卻是生氣袁今夏故意侮辱自己,鴛鴦追上袁今夏告訴她敏兒現在有想法要嫁給陸繹,提醒袁今夏要注意不要毀了陸繹的清譽,袁今夏不甘示弱反擊了回去,警告丫鬟不要欺負招惹她,氣走丫鬟袁今夏打自己活該去招惹什麼小姑娘。

敏兒還在陸繹面前說袁今夏的壞話,陸繹出言袒護袁今夏,說她的性情是什麼樣的自己心裡清楚。謝霄問上官曦為什麼答應幫陸繹,上官曦說陸繹是官肯定要幫的,剛好前面有人說有烏安幫殺人越貨欺壓百姓,上官曦上前表明身份問他們為什麼不報官,建議報官先開棺驗屍,旁邊見要去報官趕緊溜走,上官曦追上去被一群人攔下,原來這些人是董家水寨來尋仇,想要栽贓烏安幫。

鴛鴦把袁今夏的話轉告給敏兒,敏兒記恨上袁今夏了,下決心要嫁進陸家。上官曦把今天碰到的事情告訴給陸繹,袁今夏推測會不是那群倭寇,陸繹說如果是那杭州之行算是有眉目了。嚴世蕃到了揚州,翟蘭葉主動請罪要公子責罰,嚴世蕃警告她林菱是他要的女人,勸她最好不要有其他的心思,吩咐了翟蘭葉另外的事情。袁今夏逗弄楊岳跟上官曦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覺得她們之間怪怪的,兩人走到一處看到豪華的府邸,問旁邊的商販司馬老闆的身份,商販說鹽商非常有錢,但是面目嚇人常年帶著面具,娶了兩個妻子都入門沒多久都暴斃,順勢推銷自己家的髮簪,楊岳看中一個簪子把所有銀錢都給老闆買了下來。

楊岳拿著簪子想著要怎么送給上官曦,沒想到上官曦站他身後問他有什麼事,楊岳藉口簪子是袁今夏送給她的,上官曦知道簪子是楊岳買的,笑說他是個呆子,很開心把簪子帶在頭上。袁今夏夜裡肚子餓,找到丫鬟問有沒有吃的,鴛鴦知道後想著法子戲弄袁今夏,讓伙房送了果酒給袁今夏,袁今夏喝完酒果然醉酒爬到樓頂上賞月,敏兒壞心思讓鴛鴦去找來陸繹想讓他看袁今夏出洋相,陸繹害怕她掉下來,上去護住她並把酒倒光,袁今夏趁著酒勁夸陸繹好看,還把親過陸繹的事情說出來。

下一集(第 33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