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41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陸繹謝霄聯手製造鬼船水雷打算引出倭寇,袁今夏楊岳發現王麻子跟蹤發現火器

淳于敏告訴袁今夏刀是嚴世蕃給的,袁今夏說嚴世蕃如果要殺她只需要派個殺手,為何要讓不會武功的淳于敏來就是為了讓在軍營的陸繹分心,如果陸繹擅離軍營就是違反皇命,這才是嚴世蕃的目的,淳于敏不管不顧說只要自己能活命殺誰都無所謂,就算是殺陸繹都可以,被袁今夏甩下一巴掌質問她到底知道在說什麼,現在陸繹是她唯一的親人,只有他才是真心對她好的人,今天她可以當做事情沒發生過,警告淳于敏要好好想想自己以後的路要怎么走,也警告她如果下次還要殺她決定會奉陪到底並不會客氣,淳于敏一言不發離開了房間。

陸繹研究了岑港的火藥儲備,向於大勇匯報說研究表明說火藥的庫存並不足以支撐毛海峰打了這么久,於大勇臉色心虛問他此話何解,陸繹推測毛海峰一定外援有另外的運送通道,要不然不可能沒有斷水斷糧始終有源源不斷的火藥,於大勇說剛到舟山也考慮了這個問題,所以全面布置防線截斷倭寇的給養通道,所有的陸路通道都被派兵封鎖所有的海陸,只要能靠岸的地方都在他的監察之中,並沒有穿能夠偷偷給岑港送補給。陸繹說自己幾個月在揚州同毛海峰交過手,而其他人都以為毛海峰在岑港,於大勇說有還以在海巒之間有一條直通毛海峰賊巢的秘密通道,聽他這么一說就是屬實了,這時祁將軍到來獻策提議停戰,以欲擒故縱之計降低毛海峰的警惕性再尋找機會,於大勇怕此計會讓人在朝廷再參一本就不止是撤職查辦這么簡單了,問陸繹何以讓他相信會幫忙說話,陸繹保證說自己只會實話實說,何況自己與他並無過節。

袁今夏聽聞楊岳回來了,一進門發現師父受傷躺床上,對著楊岳就是一番責怪他讓師父那么擔心,楊岳理虧只能任袁今夏打,楊岳拿出藥方要去買藥,袁今夏體貼他太累就搶過藥方去幫他買,讓楊岳很是感動她這么體貼。袁今夏買了藥在街上碰到王麻子,跟蹤之下看到王麻子轉走一條路,向街上小販打聽位置。謝霄帶著南少林寺弟子到達軍營,於大勇非常開心還有大夫到來,謝霄說有辦法但是就得損失一條戰船,於大勇說本來就火器不足除非能一招制敵,謝霄提起揚州的那艘鬼船,原來那個是謝霄的傑作,謝霄得意說自己不光水性好那木工活也是不在話下,提出要把戰船按照鬼船的設計重新改造一番,把水雷安裝在戰船的甲板下面成為一顆超級雷鳴霹靂彈,再讓戰船去接近倭船,把倭船引出港口再引爆水雷,屆時所有倭船便付之一炬,上官曦說雖是可行之計但是太危險了於大勇也附和,陸繹卻是肯定可行可以一擊制勝。陸繹說水雷的問題他可以解決,讓謝霄準備改造船,祁將軍加入助陸繹一臂之力,於大勇見狀就放心把水雷和戰船叫給他們。

袁今夏一口氣跑回驛站告訴楊岳自己的發現,打算先摸清王麻子出現在此地的目的,袁今夏根據今天從王麻子的身上的發現推測出王麻子可能帶著妻兒住在此地,打算先查王麻子。林菱丐叔現在變了,不像以前在藥王谷那么遊手好閒,丐叔卻是說自己最擔心的是她的安全,林菱的心病是要找到姐姐的女兒,丐叔保證說一定會陪著她找。袁今夏喬裝打扮跟著王麻子發現他的妻兒,夜裡兩個人分手行動夜探,袁今夏在王麻子妻兒房裡吹了迷藥,進屋搜查牆裡有密室,袁今夏找到密室發現有大量火器,而楊岳扮抓魚的結巴跟著王麻子在碼頭查探,發現了有異樣。隔天楊岳帶著一條魚回來驛站,告訴袁今夏王麻子拿著提燈跟人打暗號,袁今夏一時想不出是什麼暗號。

謝霄忙著讓人搬東西,見陸繹在一旁一動不動忍不住氣不打一處來,讓他起來別在這裡妨礙他。袁今夏和楊岳偷偷跟蹤到碼頭發現王麻子等人在偷運火器,楊岳想立刻去把人抓起來袁今夏急忙阻止,他們不知道有多少人呢,袁今夏和楊岳二人不是對手,袁今夏決定從長計議,好好謀劃。兩人回到驛站,楊岳著急問袁今夏到底想沒想到辦法,袁今夏胸有成竹說要行動也要挑個耗時機下手。軍營探子來報說發現一批四五百人的賊寇朝岑港移動將在五日後到達,於大勇擔心賊寇合起來會是壓倒我軍的最後一根稻草,陸繹看著地圖上岑港說或許危機就是轉機,問謝霄戰船還有幾日成完成,謝霄說還要五日陸繹說倭寇的增援兵如果五日內到達,計畫也要跟著改變限謝霄的船要在三日內完成,上官曦加入幫忙保證說三日內一定完成。

袁今夏和楊岳一直跟蹤著王麻子,袁今夏見王麻子離開了家就把目標轉到他妻子身上去,楊岳還在說六扇門的做法都是禍不及家人的,袁今夏也知道這樣不是自己的做法,但是現在事情特殊也只能如此。兩人進去找了王麻子的老婆,說要調查私藏火器的事情,王麻子的老婆卻是東洋人不會說漢話,袁今夏直衝密室發現了火器。毛海峰正得意明軍怕了,屬下提議要乘勝追擊,毛海峰卻說要學會隱忍,等做好所有準備再打明軍個措手不及,讓屬下通知王麻子做好準備等他命令。

袁今夏和楊岳要找吳守緒卻知他接到聖旨趕往岑港了,袁今夏問管家府里是否有人懂東瀛話,管家說祁夫人懂,袁今夏找到祁府找人通傳,二人見了夫人發現府里都在擦兵器。吳守緒到達軍營,和於大勇擔心皇上是真急了,不到一個月又下了一道聖旨,擔心如果再攻不下岑港就項上人頭不保了。袁今夏請祁夫人與王麻子的夫人談話,王麻子的夫人稱自己對那箱火器一無所知,祁夫人沒問出什麼對袁今夏說,東瀛傳統就是女人都不能過問男人在做什麼。

下一集(第 42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