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第23集劇情介紹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袁今夏中毒加深 丐叔向謝宵說出袁今夏中毒的真相

聽到丐叔提出的主意後,袁今夏臉就羞紅得不行,覺得自己又怎么好意思這么做呢,不過後來看到陸繹的病情實在不行了,她只好鼓起勇氣來,親自嘴對著嘴,幫陸繹將藥給服下了。

袁今夏因為之前讓自己接受了黃金毒蛇的噬咬,毒性開始發作起來,手抖個不停。這時上官曦來到了,她為了掩飾自己的病情,就將自己的手偷偷藏在了背後。這天早上,陸繹終於從床上醒來了,丐叔和袁今夏發現了這一幕,紛紛都興奮得不行。袁今夏高興地向丐叔說,現在陸繹終於有救了呢。

袁今夏興奮地盛著一碗粥,讓陸繹喝下了,不久後林大夫也來了,她給陸繹檢查了一番,說不久後陸繹就會痊癒了。袁今夏興奮地繼續給陸繹餵起了粥,心裡喜歡得不行了。另一頭,嚴世蕃向自己手下的人問了起來,想知道自己上次收受的賄品《清明上河圖》到底怎么樣了,手下告訴他,現在有人已經在它身上發現了問題呢。

楊岳做好了一些點心,想送給上官曦,不過這時她卻遇見了袁今夏,他對袁今夏說,自己還另外給她做了一些點心,她就好好快去品嘗吧。袁今夏看到他對自己關心的模樣,不禁很是感動。後來,袁今夏獨自一人來到了林子裡,吐出了血來,原來,她已經因為之前被黃金毒蛇噬咬的事,而中毒頗深了呢。林大夫發現了她,問她又怎么不去向陸繹說明自己的情況呢。袁今夏不忍心向陸繹說出這件事,就將林大夫拒絕了。

看到袁今夏因吐血而弄髒了自己的衣服,林大夫將她請到了自己的房間,給她換上了一身新的衣裳,又送給她自己常用的一種藥水,讓她去洗髮。梳洗完畢後,她坐到了鏡子前,林大夫看了一眼她鏡中的形象,不覺說道,她怎么那么像以前自己的一個故人呢。

袁今夏因用自己的身體制解藥的事,身體已經變得漸漸快不行了,她問林大夫,自己的身體到底怎么樣了呢。林大夫擔心說,自己擔心她的性命只剩下三日了。

袁今夏來到院子,因之前給陸繹製藥的事,而後悔得不行,她擔心地道,自己還有很多事沒有做呢,怎么這么快就死了呢。不過說完這些,她還是暫時放下一切,打算不管這么多了,繼續利用自己的血液,製作一碗解藥,後來,她來到了陸繹那裡,想勸他喝下自己的解藥。袁今夏問陸繹,如果自己哪天要是不在了,他又會懷念自己嗎。陸繹不解地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問。袁今夏忙為自己支支捂捂起來,因為她不想讓陸繹知道自己的事。陸繹說道,也許會吧。袁今夏走了。陸繹獨自一人想到,袁今夏這段時間的表現這么奇怪,她該不會是有什麼事瞞著自己吧。

袁今夏待在院子裡,因自己身上中的毒而發作起來,這時謝宵來到了,她趕忙為自己的病情掩飾了一番。袁今夏不自覺地問謝宵,人死後會變成怎么樣,他如果有下輩子,又準備幹些什麼呢。謝宵和她調侃了一番,又問她怎么會和自己聊這么傷感的話題。袁今夏不想讓他知道自己行將死去的事,就向他推託起來,還將他給支走了。

丐叔來到了林大夫的面前,問她到底有沒有把握救回袁今夏。林大夫說,在袁今夏接受毒蛇噬咬之前,自己本是很有把握救回她的,可自己沒有想到,袁今夏體內的血流速度也太快了,導致毒素在她體內擴散也很快,而且袁今夏還在利用自己的血液給陸繹制解藥,自己擔心,等她治好了陸繹後,自己再來救她,就來不及了。

袁今夏在自己的屋子裡寫下了幾封遺書,她認定自己已經快不行了,就分別給謝宵等人寫好了遺書,自己走了。謝宵和楊岳等人發現了桌子上的遺書,這才知道袁今夏的事,丐叔將之前袁今夏利用自己的身體給陸繹制解藥的事說了出來,不過這時偷偷待在一旁的陸繹,卻將他們的話全部都給聽著了。

謝宵在丐叔面前發泄起來,指責他不應該向自己等人瞞著這一切,上官曦將他給勸了下來。謝宵發瘋般地沖了出去,想去找袁今夏。上官曦和楊岳忙緊緊地追了過去。

陸繹在林子裡,不斷地找起了袁今夏,袁今夏這時已經不行了,她連續吐出了幾口血,就是不肯現身。袁今夏來到了一處破屋中,看到眼前淒涼的場景,她不由得說了句,自己怎么會在這兒等死呢。

下一集(第 24 集) 錦衣之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錦衣之下》超豪膳食揭劇組待遇大不同網民嘲食得好但特效差 錦衣之下歡喜冤家譚松韻任嘉倫上線 熱度口碑雙豐收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陸繹為什麼坐牢入獄?陸繹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錦衣之下袁大娘質問陸繹忘恩負義林菱被抓進嚴府,袁今夏混進嚴府查探被發現陸繹解圍 錦衣之下小說今夏身世是什麼? 錦衣之下嚴世蕃喜歡袁今夏嗎?嚴世蕃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翟蘭葉結局是什麼?翟蘭葉到底喜歡誰?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錦衣之下林菱喜歡誰?林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電視劇50集免費觀看,錦衣之下電視劇線上看全集影音資源完整版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譚松韻好友有哪幾個?譚松韻任嘉倫關係如何?請看任嘉倫對譚松韻的評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