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分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真顏部被滅族,呂歸塵回北都城做奴隸王

真顏部隊被青陽人圍攻當兩國相互爭鬥時,呂歸塵看見自己的阿爸龍格龍煌和族人被敵人一箭射中死了。活下來的眾人面對死去的親傷心欲絕,不一會兒就聽見遠處傳來敵人騎馬的聲音。呂歸塵和蘇瑪剛逃沒兩步就被人包圍,呂歸塵親眼看著蘇瑪被人抓住狠狠的受侮辱,呂歸塵突然眼睛變紅掙扎開敵人拿起刀將他們一一的殺害。夜晚呂歸塵一個人躺在了一群死人堆里。

呂歸塵被噩夢驚醒發現在一輛馬車上,旁邊一個阿媽告訴他現在在回北都城的路上還叫自己世子,呂歸塵對這個稱呼很疑惑。呂歸塵告訴她自己是草原上的孤兒是 真顏可汗的養子。阿媽如實的告訴呂歸塵他是青陽大君呂嵩的兒子,母親是朔北部可汗樓炎蒙勒火兒的女兒,而呂歸塵出生時天星異象,母親生他是難產,也被人猜測是災星。從一生來就沒有了心跳母親閼氏在替沒有心跳的孩子餵一口奶,最後願他來世不要身在帝王家,閼氏趁旁邊人不注意拿起刀刺向自己,此時像是奇蹟一般沒有心跳的孩子在母親死去的那一刻突然發出了哭聲,呂嵩想是這時候別人對這個孩子的猜測便抱著孩子給了屬下讓人送他去真顏部撫養。

呂歸塵不敢相信殺害自己養父的居然是自己的親人,呂歸塵追問蘇瑪和其他族人的下落,阿媽告訴他蘇瑪和那些是不同路的人那些人都是奴隸。呂歸塵讓人停下馬車下去看那些族人,看見蘇瑪在一群人中帶著鐵鎖呂歸塵拿起石頭就砸蘇瑪看見他這個樣子忍不住掉下了眼淚,阿媽告訴九王爺那些人都是呂歸塵從小到大的玩伴,但是九王爺殘忍的告訴呂歸塵真顏已經被滅族而這些人是奴隸。呂歸塵將蘇瑪帶上馬車告訴她自己會好好的保護她的。

回到青陽呂嵩帶著人隆重的在城外迎接他們,還將繳獲的刀上繳給呂嵩。呂嵩看見呂歸塵從馬車下來的樣子柔柔弱弱的,九王爺替他解釋許是被戰爭嚇到了。呂嵩似乎看見他這個樣子感覺不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呂嵩問呂歸塵認不認識他,呂歸塵稱自己是真顏阿蘇勒。大臣要求呂嵩分這些真顏的奴隸,一個人上來就拉著蘇瑪,呂歸塵推了他,那人罵蘇瑪不是奴隸就是畜生,呂歸塵一聽連忙打他,呂歸塵趁人不注意拿刀刺向呂嵩,就要刺向他時旁邊的一刀阻止呂歸塵,呂嵩知道他沒有將自己當做是父親,稱自己就可以把那些真顏的人給呂歸塵,但是他要向奴隸一樣的活著,這是呂歸塵自己要當龍格龍煌兒子的代價,還把九王爺上繳的刀扔在呂歸塵面前稱男人胸前沒有刀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呂嵩走後一白髮老人扶起呂歸塵,稱讚他勇氣可嘉。

眾人要呂嵩選出一個世子,呂嵩稱現在呂歸塵回來當然要選他,大臣稱呂歸塵現在是奴隸的王,但是呂嵩稱他現在年輕不懂事但也是自己最小的兒子祖上傳下來的規矩是幼子守業再怎么樣也應該是他,大臣告訴呂嵩從小呂歸塵就被人說不祥恐怕不合適,但是呂嵩知道那些人都在想什麼並明確的告訴他們如果想要爭王位只能等呂歸塵死。

青陽部的那些人在呂歸塵的賬前議論紛紛,說呂歸塵弱不禁風不如羔羊,蘇瑪聽不得那些人這么說呂歸塵,氣急敗壞的出去推開那些人,青陽人一看是真陽部落的奴隸就想抓蘇瑪,幸虧阿媽嚇唬那些人才能安靜下來。呂嵩終究還是看重呂歸塵,將豹尾傳給了呂歸塵,還告訴他這個東西只有他和世子才有權利擁有,呂嵩親手將豹尾交到呂歸塵的手裡。還告訴呂歸塵自己親自為他選個名字就是希望他長命百歲。

呂嵩選了兩名鐵顏和鐵葉跟隨呂歸塵三人用鮮血發誓,也算是為了保護他,從此算是多了一層保障。呂歸塵親眼看見真顏部被滅族,下決心要好好的練習刀法。呂歸塵追巴呆時誤入了一個地牢,還看見一個白髮爺爺,白髮爺爺告訴呂歸塵他來這個地方不能告訴呂嵩,呂歸塵答應了。那人看見呂歸塵這個弱不禁風的樣子就說他不適合在這個狼豺虎豹的地方看見呂歸塵這樣誠實。白髮爺爺決定送呂歸塵一個大辟之刀。

兩年後,拓跋山月帶了十萬擔糧食給青陽部落,呂嵩知道事情沒有這么簡單並問自己這有什麼可以幫助他,拓跋只說自己只求兩件珍寶,第一件是青陽部的虎豹騎,二是要一位王子。拓跋山月稱下唐國主願意給一位群主嫁給王子,從此願意培養這王子作為最出色的左右。眾人都明白這是要從青陽部落選一個人去當人質了。

下一集(第 2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