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1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羽然決定進京去看呂歸塵 小舟將呂歸塵接到了帝都

羽然醒來了,可是這時候呂歸塵早就不見了。宮羽衣告訴她,現在呂歸塵已經離開這裡北上去見皇帝了。

羽然來到了商店,說想買一些南準才有天啟卻沒有的東西。店主介紹道世上又哪有天啟沒有的東西呢。不過之後她倒也介紹了一些酥脆棗給羽然,說這些食品甚是不錯呢。羽然便一一將那些食品給包了起來。

百里景洪看到呂歸塵離開了,恨恨地說道,本來呂歸塵是自己手中的一枚棋子,可現在他又到了別人那去,成為別人的棋子了。宮羽衣卻說,他不必焦急,畢竟羽然還在自己手上呢,只要有了她,那他們就可以牽制呂歸塵,進而達到自己的目的。宮羽衣請求百里景洪讓自己帶著羽然去天啟,說自己可以在那裡行事,替百里景洪分憂。

翼天瞻來找息衍,告訴他自己已經知道呂歸塵已經北上去天啟了,打算馬上去帝都保護他。息衍勸翼天瞻就算到了天啟,也不要為難呂歸塵,讓他為天驅辦事,畢竟他們不能代替呂歸塵作決定。

羽然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悄悄來到了城門口,想溜出去到天啟看望呂歸塵。不過這時宮羽衣卻突然出現在她面前,還說自己早就知道了她的全盤計畫。這讓羽然馬上泄起氣來。百里景洪來到了,宮羽衣說自己此番是一定會好好陪著羽然進京的。這時,下唐世子也來到了,拉著羽然的手很不捨得讓她走。百里景洪勸告了他一番。下唐世子只好退而求其次地道,那就讓自己來好好為羽然道個別吧。

荒野那裡,呂歸塵正坐著馬車走在半道上,下人告訴他,現在他們已經來到了一處岔路口了,其中一條路是通往古碑口的。呂歸塵下了車,沉重地來到了一處崖邊,向著遠方代表著古碑口的方向,深深地鞠了一躬,畢竟那是自己曾經戰鬥過的地方。女使者來到了他的身邊,問他何故。呂歸塵回憶道,自己當時在這裡戰鬥,可是足足死了好幾萬的將士呢。下人來到了,問呂歸塵到底要從岔路口的哪一條路走呢。女使者說就取道更安全的楚衛走吧。呂歸塵問她到底是何人,女使者淡然地說,自己只是來照顧他的人罷了。

此時,羽然也和宮羽衣坐在了前往帝都的馬車上。另一頭,荒野那裡,姬野正被人帶到了一處山崖邊,此時他已經被人流放到這兒來修建棧道了。此時,一群人正在半山腰上亡命地幹著活,稍有不慎就會掉下險峻的山谷摔個粉身碎骨。姬野被人帶到了一處軍頭那裡。軍頭狠狠地向他和其他人道,他們作為犯人被發配到這裡來了,就得聽從自己的吩咐。隊伍中有人將姬野的槍給獻了上去,想討得軍頭的歡心。姬野怒道那可是自己的槍啊。軍頭一聽就怒了,惡狠狠地威脅道,既然這樣,那自己就要讓他成為自己槍下的第一個亡魂。

軍頭將包括姬野在內的一批犯人給突然推了下去,他們腰上都繫著繩子,一下子就憑空被吊在了半山腰上了,開始亡命地修起棧道來。

屋子裡,女使者將呂歸塵安頓在了一間屋子裡住下。女使者說他此番進京,可是很危險的呀。呂歸塵自我感慨地說了一番話。女使者卻一語道破地說他可是天驅團的大宗主呀,又怎能如此泄氣呢。呂歸塵驚問她又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份。女使者說這一切都等到了天啟再說吧。

夜裡,呂歸塵聽到了異樣的聲音,來到了院子裡,發現了一個來人,那人自我介紹道,自己正是辰月的雷碧城。呂歸塵一聽就怒了,畢竟辰月可是自己的大對頭呀。他馬上就拔起劍來。不過雷碧城卻說,這裡邊可一定有誤會了吧。於是,他又將一杯茶敬給了呂歸塵。結果那杯茶卻突然變成了血紅色,呂歸塵道那不過是他們辰月的秘術罷了,自己是不會信他的。接著,呂歸塵又道他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呢。雷碧城淡淡地說,自己只是來保護他的罷了。呂歸塵再也不想和他聊下去了,起身就想走,不過,雷碧城卻說,如果沒有了自己的幫助的話,那他身上的狂熱之病是一定不會好的。他就好好想想吧,自己會在一處帝都外的別院等著他。

這天,呂歸塵坐著馬車來到了帝都,女使者篤定地說道,他就是那個執掌天下,可以改變世界的人。不過呂歸塵卻自卑地說,自己雖然手握古齒劍,但不過卻是個普通的人罷了。隨後,呂歸塵想了想,說自己有個要求,希望她能幫自己辦到。

不久,女使者就來到了皇宮前了,眾多士兵一下子就向她跪了下來,原來,她正是當朝的公主小舟。不久後,小舟就穿上了自己原來的衣服,來到了皇帝那裡,向他打了個有趣的招呼。皇帝是個膽小的人,接下來他就要接見呂歸塵了,而他又聽說,天驅團的大宗主就是個陰狠強暴的人,這樣自己就根本不想去見他了。不過小舟卻好好地戲弄了他一番,又安慰了他道,其實呂歸塵並不是一個可怕的人啊,而且完全是值得信任的。這下子,皇帝終於放下了心來,準備好好地接見他一番。

下一集(第 22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