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5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姬野親手殺死了自己的仇人 贏玉將姬野收入自己的戰團

姬野被從水裡拉上來後,變得氣喘吁吁了。他掙扎著道,自己是一定不會死的,自己來帝就是為了要殺一個人。贏玉問那個人是誰。姬野說自己在小時候,父母就曾在這裡經受了很多的折磨,因此他就想找到當時害自己家的人來報仇。

贏玉看姬野沒有真正說出那個害他家的人的名字,就來到藏書閣,想查一下當年他家的家世。不久,她就找到了一個人的名字,他叫孫之邈。看來似乎就是姬野的仇人。

一處屋子外,孫之邈將一些女人從牢時提出來,給強姦了,之後又吩咐下人將她們給送回去。之後,他又回憶起來,當年自己也曾對一個女人做過類似的事。其實那人正是姬野的母親。

宮羽衣羽然一定要好好珍惜呂歸塵,畢竟世上能再找到一個像他那樣的人可不容易了。不過羽然卻生氣地道,說難道自己得像她和百里景洪那樣,互相利用嗎。宮羽衣斥責了她一通,又交給她一個令牌,讓她可以去太清閣看呂歸塵。羽然不快地說,難道她又打算用這種方式來用自己牽住呂歸塵,好維持下唐和青陽之間的所謂盟約關係么。宮羽衣反問道,她這番表態的原因自己都知道,她無非就是喜歡上了姬野那個孩子吧。

牢房裡,姬野一再地回憶起來,當年自己的母親在牢里受到了百般的凌辱,她臨死前一再地囑託著自己,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這天,贏無翳來到朝堂,一再逼迫著皇帝當天就得將之前許諾的私庫銀兩交給自己。皇帝不得已地只好命孫之邈去完成此事。

牢房裡,姬野被人抓了起來,帶到外頭去了。巷子那裡,呂歸塵不好意思地向小舟道,自己已經拖累了皇帝,讓他為了救自己而獻出了私庫的銀兩。就在這時,離國的雷騎剛好出現在附近引起了一陣響動。呂歸塵忽然想起了羽然托自己辦的一件事,當即就告別離開了。

姬野被帶到了贏玉那裡。贏玉斥退了旁人,只剩她和姬野。姬野說她就不怕自己殺了她么。不過贏玉卻說他不會,還說自己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他。之後,贏玉就娓娓道來。說當年姬家有事逃難了,結果半道上卻遺落了一個孩子和小妾,即是姬野和他的母親。他們被關到了牢里去了。結果時任獄官的孫之邈卻有個怪僻,喜歡到牢里去提些女犯人來玩弄,結果姬野的母親就是其中之一,她當時飽受了折磨。

姬野聽到這裡,再也聽不下去了,直接就想去打倒贏玉,不再讓她說下去。不過贏玉卻躲過了他,還直接將外頭經過的人說了出來,那正是孫之邈。贏玉又一把將旁邊的劍亮出來道,現在終於到了他報仇的機會了。

姬野拿起劍,直接就衝下去了,攔住了孫之邈的車隊。孫之邈當即就嚇得瑟瑟發抖起來。不久,手下都衝過來了,要和姬野交戰,結果又都被姬野打得大敗。孫之邈一個人畏畏縮縮地逃到了馬車的背後,求著姬野放了自己。結果姬野卻根本沒有聽他的,直接將他給按到水裡去了。孫之邈害怕地求他放過自己。姬野一把將他拉起來後,說他又怎么忘了當年的那個女子呢。孫之邈一聽就害怕了,道難不成他就是那個女人的兒子。姬野再次將他給按到水裡去了,而且大聲地吶喊起來,心裡極為痛苦。不久孫之邈終於承受不住死掉了。

這時,呂歸塵剛好趕了過來。問姬野怎么又能當眾殺人呢。不過,他又認定姬野必定不是一個會隨意殺人的人,讓他快跟自己走吧。不過姬野卻憤懣地說,自己就是要殺一個無辜的人,那又怎樣。一旁的贏玉看了,得意地道,現在譍已經熬成了。意指現在的姬野已經完全適合為已所用。姬野準備和贏玉走了,呂歸塵問他難道又不想羽然么,她已經來帝都了。不過姬野卻決絕地道,自己已經不想她了。說完,他就一道和贏玉走了。

皇帝得知訊息趕到了呂歸塵那裡,此時孫之邈已經被殺死了。他生氣地質問呂歸塵道,這到底是怎么了呢。呂歸塵為了保護姬野,便說自己什麼也沒看見。此時,孫之邈的車隊已經在剛才的打鬥中被打亂了,車上本來是有很多金子的,是作為皇帝的私庫銀兩被送到贏無翳那裡去,可此時那些銀兩居然全都成了磚頭了。估計是孫之邈已經提前在裡邊調包了吧。贏無翳不解地問皇帝,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皇帝一時也無語了,贏無翳說,那自己就繼續住在京城,直到他湊齊軍費為止吧。

贏玉好好地關照了姬野一番,姬野不解地道,她為什麼要對自己這么好呢。贏玉告訴他,自己準備將他當作自己的奴隸。只要他能替自己完成三件事,自己就會給予他自由。姬野答應了下來。贏玉將一個面具交到了他的面前,說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加入雷膽營。他戴上了面具後,以後再也沒人能認得出他。

呂歸塵告訴羽然,剛才自己已經見到了姬野了,他當街殺了一名官員,可又不知其中是何故。屋子裡,贏玉向贏無翳說起了之前的事,說自己一心想幫姬野,就是為了將他收入自己的帳下,為自己所用。贏玉返回自己的房間,結果她又聽到了異樣的動靜,認定屋子裡必定有人。於是她就大聲地吶喊著,讓那人快出來。結果這時羽然就自己走出來了。贏無翳來到了,羽然承認自己就是下唐的郡主,但又絕對不是百里景洪的女兒。羽然接著道,自己此行就是來找自己的朋友姬野的,他已經被他們給抓過來了。贏玉蠻橫地道,姬野不是她的朋友,而是自己的奴隸,如果她能在軍中找到他,那她就當面就他領走吧。

贏玉帶著羽然來到了軍營里。羽然開始在一隊士兵中找了起來。此時姬野正好戴著面具。羽然一眼在人群中發現了姬野,來到了他面前,不過她又臨時改變了主意,突然自己走掉了。

下一集(第 26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