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1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息衍請求九王爺調動鐵浮屠 姬野抓住假的贏無翳

息衍帶領大軍重新占據了古碑口。謝玄看到這種模樣,不禁很是泄氣。不過贏無翳卻告訴他,畢竟向來攻擊帝都天啟都是要付出血一番的代價的。息衍來到九王爺的帳蓬那裡,向他請求出動他手中的王牌部隊鐵浮屠,只要自己能夠得到鐵浮屠的幫助,那此仗就有了八成的勝算。不過九王爺都很憐惜自己的部隊,因而不肯借給他。息衍看到這裡,便諷刺地說,九王爺如此愛惜自己的部隊,將來南唐要是兵敗了,那他又要帶著保留下來的鐵浮屠到哪裡去呢,總不會是要逃到北方的冰天雪地那裡去吧,那可保護不了他們哪。九王爺聽到這裡,不禁低下頭深深地沉思起來。

九王爺將呂歸塵叫到了自己的跟前,將一支強力的部隊展示給他看,原來這正是鐵浮屠,這隻部隊可是自己手中的精銳呀,可以在萬軍之中將他給救出來。九王爺正式將這隻部隊交到了呂歸塵手中,讓它成為呂歸塵的驅使。

呂歸塵在軍中視察部隊,這時息衍卻來到了,他告誡呂歸塵,他可是尊貴的世子,到時到了戰場的時候,他可不能衝鋒在前,只要想辦法好好保護好自己就可以了。姬野來到高處,和呂歸塵聊天,這時呂歸塵又對戰場的殘酷發了一通感言。姬野向他保證道,第二天開戰之後,自己是一定可以平安歸來的。

贏無翳從手下那裡收到戰報,這才得知息衍的大軍已經準備好要和自己殊死一戰了,而且此次戰鬥中他們將會出動自己的王牌部隊鐵浮屠。贏無翳的女兒贏玉假扮成軍士出現在贏無翳的跟前,結果一下子就被贏無翳給識破了。贏無翳分析了一下南唐軍隊的特點,決定第二天交戰的時候就先攻擊息衍的騎兵,以在場面上占據主動。

贏無翳準備親自來對自己的部隊進行一番訓練,結果這時息衍卻來到了,與他單獨在外見了面。息衍勸贏無翳及時收手,不要再攻擊南唐,畢竟他可是剛從南唐那裡取得了十五座城啊,此時他怎么能又刀兵相向呢。不過贏無翳聽了還是決定按自己的計畫行事。息衍看了,憤怒地將他稱作了一個為了滿足自己私慾而殺人如麻的惡魔了,這讓贏無翳聽了很生氣,當即就威脅道,如果他再這樣說自己,自己就要馬上將他給殺掉。兩人道不同不相為謀,約定把一切的恩怨情仇都放在第二天的戰場上來解決吧。

第二天,兩方的軍隊開始相遇了。息衍帶領著自己的部佇列陣在古碑口,準備迎戰敵軍。這時贏無翳的大軍黑壓壓地壓了過來,仿佛遮天蔽日一般。不久,兩方的軍隊就正式交戰了,戰場上開始殺聲四起。呂歸塵看到眼前的情景,不忍直視,腦海中現出一幅圖景來,仿佛看到姬野在戰場上被別人給殺死了。可現實中,戰場上仍是紛紛擾擾。姬野在人群中交戰著,血液仿佛將自己的衣服都染紅了。期間,他還救下了曾經陷於險境的昌夜。呂歸塵看到這裡,再也按捺不住了,直接就調動著自己手下的鐵浮屠參戰起來。

兩方展開了殊死的鬥爭。息衍的軍隊因為寡不敵眾,終於在場面上落於下風了,可呂歸塵卻一點兒都沒有撤出戰場的意思,他說畢竟還有一些青陽的士兵沒有撤離呢,自己又怎么能先行撤退呢。

呂歸塵一把沖向敵陣中了,此時姬野正和敵軍殺得性起。混亂中,他甚至抓到了一個頭目,以為那就是贏無翳。這時呂歸塵卻衝過來了,可自己又被敵軍給包圍了個嚴嚴實實。姬野急忙來到他的身邊。姬野喝令敵軍不得接近自己,否則自己就殺死贏無翳。可就在這時,真正的贏無翳卻趕了過來,原來,之前姬野抓住的,只是贏無翳的女兒贏玉而已。

下一集(第 12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