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0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贏無翳出兵天啟,呂歸塵姬野上前線

羽然三人在看河洛人打造的寶器,羽然看上一個玉環,有些貴她捨不得,呂歸塵想要買給羽然,但顧及到姬野就放棄了。河洛人說他那有三面海螺鏡可以看到過去、現在和將來,他們看到什麼便是什麼。呂歸塵看到的是過去蘇瑪和龍格沁,羽然看到的是現在,他們三人在下唐街上玩耍,而姬野看到的是未來,只有模糊城牆和戰場。

洛子鄢到鬼市問劍的下落,出手傷了蘇尚宮。鐵皇及時趕到,蘇尚宮趁機逃跑。鐵皇清楚離國在覬覦蒼雲古齒劍,讓他回去告訴雷碧城,若敢染指蒼雲古齒劍,自己定取他項上人頭。呂歸塵在鬼市看到受傷的蘇尚宮,找藉口跟羽然和姬野二人分開去救蘇尚宮並帶她回宮。呂歸塵關心蘇尚宮,想知道她到底經歷了什麼事。蘇尚宮感慨世子心善,提醒他對很多事情要做到不聽不看不說。

離國國師向嬴無翳匯報劍的線索,嬴無翳辰月想要這把劍,離國和辰月本是一體,但他認為辰月更需要離國。嬴無翳準備出征天啟,將離國之事託付給國師。嬴無翳的軍隊準備開拔,嬴真趕來阻攔,認為他不該出兵天啟,而是一鼓作氣攻下下唐。嬴無翳訓斥嬴真懦弱沒個世子的樣子。嬴真以性命要挾不讓出兵,公主放火支走嬴真。

嬴無翳率領部隊,要上天啟覲見天子,北上必定經過下唐,百里景洪息衍的對策。息衍擔心處境對他們不利,如今盟約未定,九王可能不會出兵相助。百里景洪讓息衍通知九王,他有讓他們無法拒絕出兵的條件。皇帝得知贏無翳出兵,驚慌不已,長公主安慰他已經辦妥了。

呂歸塵和姬野要隨軍去前線,羽然想去,被兩人給阻止了,蘇尚宮勸說呂歸塵下唐的戰事與世子無關。呂歸塵表示是他自己要去的,想見識真正的戰場。蘇尚宮只好求他平安回來,與此同時她還關心息衍讓他照顧好自己。百里景洪親自鼓舞士氣,姬野得知殺了嬴無翳能得到萬金,封萬戶侯時激動不已。

嬴無翳派張博率先出發,企圖在下唐大軍未到之時,一口吃掉下唐在古碑口的駐軍,給東陸之狐息衍一個見面禮。下唐將領們在討論戰術,息衍想冒險和嬴無翳對戰,傾盡所有兵力,趁嬴無翳沒有防備之時全軍出擊,一舉擊潰嬴無翳的銳氣,最好能夠吃掉嬴無翳的雷騎,這樣沒有了騎兵,嬴無翳就只能止步在古碑口。

呂歸塵把將發的鎖子甲送給姬野。姬野記著他的好。兩人談心,呂歸塵問姬野為什麼從軍。姬野坦言自己從軍是怕被人瞧不起,呂歸塵知道有些人從軍是為了軍功,有些人為了活下去,而他是為了能在戰場上救人。姬野希望這個人不是自己,他不信任何人,羽然就討厭他這一點。呂歸塵感慨道他自從來到南淮,遇到羽然和姬野兩人,在一起玩耍很開心,想著要是能在南淮一直生活下去也挺好。姬野擔心明天的大戰,就再也見不到了,回憶起兒時母親告訴他只能自己救自己,隨後兩人反而對生死看開了。一夜的大戰,戰場上屍橫遍野,呂歸塵難過不已。

下一集(第 11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