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7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呂歸塵囑託屬下認輸 姬野獲得演武魁首

下唐練武場。下唐和青陽的演武比試開始在即,突然傳來離國使節到訪的訊息。百里景洪見到了離國的使節,好奇離國打算如何與下唐議和。使節稱只要下唐割讓十五座城池,離國就不會對下唐用兵。百里景洪聽到使節的話趕到非常的可笑,義正言辭的拒絕了這個提議,並且邀請使節觀看演武比試。

隨著百里景洪令下,演武比試正式開始。雙方的武士入場之後,就展開了激烈的比試。

這時,息衍也來到會場。九王看到息衍到來,對他的身份非常好奇。拓跋山月解釋了息衍在下唐的地位,言語中充滿了對息衍的敬佩。息衍問國主對這場比試的看法,百里景洪言語中表達了百里隱的期望,息衍也順勢稱讚了百里隱一番。

場中,比試的兩名武士都打出了火氣。下唐出戰的武士是息衍的侄子息轅不敵青陽的武士,被擊倒在地。眼看息轅就要受傷,看台上的姬野投出自己的長槍,解救了息轅。息衍看著青陽陣營對姬野擅自出手不忿的樣子,主動提出對比試進行仲裁,宣布了青陽武士獲勝。

息轅下場後,姬野接替了他的位置與青陽武士比試。姬野武藝高強,輕易就打敗了青陽的武士,引得了滿場的喝彩。百里景洪看到姬野一槍就打敗了青陽的武士,忍不住詢問他的身份,對他展示出了不小的欣賞之意。

姬野巫醫高強,連敗青陽部數人,甚至在青陽部引以為傲的馬戰項目上,也戰勝了青陽部的武士。九王見姬野已經連勝四場,知道青陽部沒人是他的對手,提出要修正一陣,之後派出生力再做比試。百里景洪答應了九王的提議,並且小聲的告訴旁人,在接下來的比試里要讓青陽部獲勝。

姬野在休息的時候,姬謙正來找他,提醒他要在接下來的比試中把機會讓給姬昌夜。就在姬野臉上露出失望的神色時,百里景洪也派人來找他。宦官稱國主非常欣賞姬野的能力,要封他為東宮禁衛,並讓他進入稷宮學習。可是為了兩國的交好,國主希望他在接下來的比試里故意輸給青陽部的武士。姬野聽了宦官的話,頓時變得意志消沉了起來。

就在姬野打算再次上場的時候,雷雲正柯跟自己兩個跟班攔住了他,對他進行了一頓毒打。息衍看到這一幕,正猶豫要不要上前的時候,呂歸塵趕到,呵止了雷雲正柯等人。可是姬野卻稱自己是雷雲正柯的跟班,必須接受雷雲正柯的指令。雷雲正柯離開後,姬野告訴呂歸塵,今後自己不會再做任何人的跟班,說完便一撅一拐的走到了演武場。

比試再次開始,青陽部這次派出的是呂歸塵的伴當。伴當武器高強而且出手狠辣,體力不支的姬野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很快就傷痕累累。可是姬野不顧身上的傷勢,頑強的與其比試。最後時刻,姬野學以致用,用伴當的刀法一槍拍飛了伴當取得了勝利。

姬野取勝之後,姬謙正來到場中,要將其扶下場,稱接下來的事情交給姬昌夜就夠。姬野聽了父親的話後,大聲說出了自己的不滿,稱自己也有封侯拜相的權利,要打敗所有人取得比試的頭名。周圍的人聽了姬野的話都非常震動,羽然更是留下了淚水。姬野對著演武場的眾人大聲喊出了自己的名字,說出了自己要打敗所有人的意願,得到了所有人的喝彩。姬謙正見狀,只能一聲不吭的退場。

看台上,百里隱著急自己快要沒有出場的機會,請國主讓人將姬野趕下台去。可是息衍在一旁進言,稱如今是展示下唐士氣的時刻,如果將姬野趕下去,會讓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國主一手安排。百里景洪思考了片刻,答應了息衍的建議。

比試繼續,姬野搖搖欲墜的站在場中。青陽部的最後一個對手來到姬野跟前,靜靜看著姬野用布條將長槍綁在手上,心中非常的震動。姬野看了自己偷偷留下的天驅戒指,想起翼天瞻曾經吟唱過的豪言壯語,將自己的長槍對準了最後一個對手。他回憶起翼天瞻傳授自己的極烈之槍,並且強大的毅力用出了這一招祖傳的槍法,打敗了最後一名對手。

看著姬野重傷吐血仍然奮力站起的樣子,場中的人無不動容。看是看到國主一臉不愉的離開,眾多百姓也只能跟著退場,只有呂歸塵一個人鼓掌為姬野叫好。羽然也走到了姬野跟前,兩人相視而笑。羽然看著姬野步履蹣跚的離開,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回去之後,九王對伴當主動認輸的行為非常不滿,甚至要讓他自裁,多虧呂歸塵及時趕到。另一邊,姬野也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走在雨夜中。

下一集(第 8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