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6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呂歸塵逐漸記起了往事 五國部隊抵達殤陽關

羽然他們急忙將呂歸塵拉回了屋子,問他又是怎么記得自己的名字的呢。呂歸塵喃喃地回憶起來,自己是從北方草原來的,後來在一處高高的房子那裡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建築。一旁的小舟等人猜測道,呂歸塵說的正是帝都。到了這時,眾人都興奮了,連續地向他問了起來,說他還能想起更多的東西么。呂歸塵回憶了一下,又說自己什麼也想不起來了。眾人有些失望。翼天瞻道了句天驅團的口號,不過呂歸塵卻也無動於衷。翼天瞻轉身失望地走了。看來呂歸塵要徹底恢復成原來的樣子,還需要些時日呢。

贏無翳帶著手下,一路而行,快要到達離國了。這時,他得知訊息,諸侯的軍隊就要到達殤陽關了,領頭是的白毅。於是他決定,留在殤陽關,憑關一戰。手下不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說白毅的實力強勁,自己不據關而戰,恐怕難以戰勝他。

楚衛國的女帝白瞬知道小舟在帝都的變亂中,凶多吉少,一時非常傷神。白毅請求白瞬讓自己帶兵前往殤陽關,迎戰贏無翳,救回小舟。

屋子裡,小舟將自己做的一對玩偶送給了呂歸塵,說其中一個玩偶自己起好的名字,叫阿蘇勒,那正是呂歸塵的小名。另一個玩偶尚沒有名字,小舟讓他自己再取一個吧。呂歸塵想了一下,無意間說出了白舟月三個字,那正是小舟的本名。小舟有些欣喜地問道,他又是怎么會說出那三個字呢。呂歸塵道自己想起那是一個熟人的名字。小舟說那正是自己的本名。呂歸塵又回憶起以前的事來,頭一下子疼得不行了。小舟忙將他抱在了懷裡,好好安慰了一番。

羽然和姬野一塊聊天。羽然說南淮不是自己的家,說不定哪天姑姑就會將自己帶走的。姬野說自己不許她走,眼神中充滿了留戀的愛意。羽然嘲笑著他說,他有兩條腿和一匹馬,他難道就不會來找自己么,真是笨死了。兩個人嘻鬧了起來,羽然藉機將姬野推下水裡,哈哈大笑了。不久姬野將她叫了下來,兩人嘻鬧了一陣,姬野藉機和羽然吻在一起。

這天,村子裡舉行了一場婚禮,一對戀人在翼天瞻等人面前結婚了,現場頓時變得熱鬧起來。呂歸塵看到這番情景,回憶起來,好像這種情景自己以前也看過呢,其實那正指的是之前自己和羽然的婚禮。

眾人繼續遊行著,慶祝著新人的幸福,最後,那對新人終於正式結成一對了。圍觀的人們頓時圍著他們又唱又跳,好是歡樂。羽然他們也決定當即加入跳舞的隊伍中,現場變成一片歡快了。小舟和呂歸塵看到這樣的情景,也一起加入到了歡樂的陣營里。

息衍帶著自己的部隊一直前行,到達一處河邊,息衍說現在贏無翳和白毅的人馬已經相聚殤陽關,就要展開一場大戰了。之後,他又嘆道,現在亂世又要來了,自己和眾人作為軍人,總該贏來屬於自己的日子了。

殤陽關那裡,贏無翳正帶領人馬不停地在做著準備,以迎接五國的軍隊。不久,他們收到戰報,現在五國的軍隊已經駐紮在關外不遠處,正等著白毅的到來呢。關外那裡,五國的將領一起商議起軍事來,息衍果斷地道,如果自己沒有說錯的話,此刻白毅一定就在殤陽關外吧。

一陣軍馬的嘶聲過後,白毅帶著自己的部隊來到了息衍的面前。兩人寒喧了一陣。白毅道五國的軍隊各懷異志,到交戰時還是各自為戰吧。息衍一語道破白毅一定是為了小舟而來的吧,可他必須得知道,他只有和其他的國家的部隊緊密聯繫在一起,才有打敗贏無翳的可能。

小舟和羽然一起在樹下許願。完後,羽然問小舟許的什麼願,見小舟沒有回答,她自己先道,自己許的,就是希望能和羽然、呂歸塵他們能夠永遠在一起做好兄弟。小舟說自己許的願是希望呂歸塵能夠永遠平安。羽然嘆道,之前自己初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是個壞人,接近呂歸塵必有不良的目的,可後來自己又理解了她。小舟不覺說出了自己喜歡呂歸塵的話。羽然得意地道,自己早就看出來了。

夜裡,呂歸塵沒有睡著,來到了屋子外頭,小舟也跟了出來。這時,兩個天驅團的武士走了過來,向呂歸塵跪下謝了罪。原來,他們就是先前參與了暗殺呂歸塵的人,後來受到皇帝迫害時,藉機逃了出來。此刻,他們一再請求呂歸塵能夠原諒自己。呂歸塵說自己對往事不記得了,但對他們還有印象。且自己並不打算責罰他們。

下一集(第 37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