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4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小舟代替呂歸塵去下唐 博敏克砍掉翼天瞻的翅膀

呂歸塵小舟,她是不是要回楚衛去了,小舟肯定地道,自己也是時候回去好好陪陪母親了。之後小舟又問呂歸塵是不是要去找羽然他們呢。呂歸塵給出了肯定的回答,又對著小舟安慰了一番,說自己以後都會好好關心她的。小舟高興地靠在了呂歸塵的肩上。就在這時,下人來報,說白瞬想見小舟。

小舟來到白瞬那裡,這時寧卿來到了她們面前,通報了訊息,說自己想請呂歸塵和自己進京一趟。不過白瞬卻不肯同意他。寧卿威脅道,如果她不肯同意的話,那帝都的兩萬兵馬就要揮師南下,直指殤陽關了。這時白毅來到了,極有膽色地說,如果帝都的人馬真要殺來,那楚衛也是必定不會輕易就範的。

寧卿走了,小舟來到寧卿的住處,問他此次如果呂歸塵真的隨他進京了,那呂歸塵就一定會遇害的吧。寧卿說她多慮了,百里景洪是一定不會為難呂歸塵的。之後,寧卿又給出了一個計謀,說她可以代替呂歸塵,成為人質去下唐,這樣呂歸塵就可以順利地去青州了。小舟問自己去了下唐,人身安全又怎么可以得到保障呢。寧卿說,自己是百里氏的家主,有自己在,那她就可以得到安全。

小舟送著呂歸塵來到城門口,小舟對呂歸塵極是不捨,又強忍著沒有表現出來。呂歸塵走出了城門,騎上馬準備去青州。小舟急忙轉頭跑上了城樓的高處,大聲地對呂歸塵喊了起來。呂歸塵和她道了別。小舟此時已經難過得無法止住自己的淚水了。

白瞬收到了一封小舟留下的信,這才知道她已經代替呂歸塵成為人質,前往下唐了。帝都那裡,百里景洪接受了長公主的冊封,成為了方伯,從此將擁有統領諸侯的權力。百里景洪藉口宮內的百官無能,而將他們廢黜了,另選了一批人為官,而那批人剛好都是他的心腹。隨後,百里景洪又啟奏說,現在小舟已經跑到下唐去了,現在自己就要代長公主去將她抓回來。原來,百里景洪心裡清楚,長公主和寧卿都不足懼,小舟和呂歸塵才是天下的未來,自己只有將他們兩人抓在手裡,才能真正操控天下。

宮羽衣返回了青州的皇宮,博敏克歡迎了她,還道自己現在已經是青州的新任羽皇了。宮羽衣向博敏克索要羽然,不過博敏克卻推託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之後他將宮羽衣帶到她以前的寢室,說她不是想讓青州復國嗎,現在已經到了時候了。

兩人來到了外頭,博敏克喃喃地道,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原來,羽族內的人分兩種,一種是平民,永遠不能為官,一種是通過修煉可以長出羽毛,最終成為上層人物。博敏克以前一直以不能成為有翅膀的人為恥,現在他掌控了權力,就要改變一切,打擊所有有翅膀的人,如果他們不願被貶為平民,自己就將他們處死。看著博敏克那種狠毒的模樣,宮羽衣責問道,他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努力修煉,一心想成為羽人的人了。

羽然發現翼天瞻已經不見了,她怒問博敏克又將他安排到哪去了呢。博敏克沒有正面回答,反而在她面前兜起了圈子。下人報告宮羽衣,現在自己已經得知了羽然的下落了。羽然被押到了一處房子那裡,發現了被綁在柱子上的翼天瞻,她急忙想將他救走,不過翼天瞻卻說來不及了。不久,博敏克將青州的百姓都叫了過來,當面斥責道,翼天瞻就是當年殺死前任羽皇的人。自己今天就要替天行道,將他給殺了。之後,他將羽然拉到眾人面前,說羽然居然還和她的殺父仇人待在一起了,沆瀣一氣的樣子。百姓受到了博敏克的鼓動,都紛紛叫嚷起來,要殺掉翼天瞻。博敏克命人將翼天瞻給押了出去,稱要當面將他處決。

一名博敏克的手下想將翼天瞻給殺了,羽然急忙勸阻了起來,這時宮羽衣來到了,憤怒地指責博敏克,他明明就知道羽然的訊息,怎么又向自己隱瞞了呢。

博敏克答應放過羽然,卻不肯放過翼天瞻,隨後,他就自己拿出刀,當眾斬掉了翼天瞻的兩隻翅膀。翼天瞻痛不欲生,當即暈倒了過去。羽然急忙來到他身邊,大喊了起來。翼天瞻喃喃地痛苦道,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個羽人了。

宮羽衣將羽然和翼天瞻安排在一處屋子裡住下。宮羽衣問翼天瞻他為什麼要將羽然帶回青州。翼天瞻說自己認定羽然是姬武神,就想借她的力量喚醒鶴雪,讓他們來為自己洗刷弒君者的罪名。

羽然給翼天瞻送來的食物,可翼天瞻卻不肯吃下,還喃喃地痛苦說道,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個羽人了。羽然安慰了他一番,又激將地說道,他不肯吃東西,那以後又怎么能照顧好自己呢。翼天瞻一下子就有所觸動了。這時,一個人來到了,那人正是姬野,羽然當即興奮了起來。

下一集(第 45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