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1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辰月對聯軍使出邪惡秘術 白毅意欲殺馬充作軍糧

翼天瞻向羽然回憶起來,自己是羽族的一員,可當年自己卻被別的誣陷成了是殺害羽然父親的人,這樣,自己就此成了羽族內部的敵人,後來又逃到了南方當起了天驅。羽然說自己不信他的話。翼天瞻則繼續說道,自己就是參與了殺害呂歸塵的人之一。自己之所以這么做,就是為了重新掌控天驅,帶著他們重新殺回北方草原。為此,自己甚至願意不惜殺死呂歸塵,以掃除自己前進路上的障礙。

夜裡,一種鬼魅的力量襲擊了殤陽關,一名將領發現了異常,忙四處報起警來。可惜,他的行動來遲了一步,軍營里的很多士兵還是中了邪招,最終都發瘋了,成了赤牙這種魔鬼。息衍來到眾人面前,此時那部分士兵早已變成了赤牙,正在恐怖地嚎叫著。而之前的那名示警的將領,自己也倒在地上,亂了心性。他痛苦地嚷道,自己似乎看見了一種蟲子,之後,他就痛不欲生地從旁人那裡奪過劍,自殺了。息衍宣誓道,幸虧這位將領的提前示警,大部分人才躲過了一劫,讓所有人都記住他的名字吧。之後,一種蟲子從那將領的耳內爬了出來,小舟說,這種邪術自己認識,要破這種邪術,就必須得將施法的人給找出來。之前那部分變成了赤牙的武士已經無法挽救了,息衍下令將他們全都燒死,以免禍及其他人。呂歸塵看到這裡,痛不欲生。第二天,雷碧城帶領著士兵來到了殤陽關外,列陣而向。白毅一眼就看出他是為了天驅團而來的。他憤怒地對息衍道,他們的天驅團已經將雷碧城給引來了,難道息衍非要挑起天驅團和辰月間的戰爭,弄得天下大亂嗎。不過息衍卻一語道明地說,雷碧城的目的可不這么簡單。

呂歸塵看到了城門外的雷碧城,腦子開始回憶了起來,認出他就是當年蠱惑過自己的人。此時,天下一群烏鴉突然飛過了,呂歸塵當即暈了過去。眾人急忙將他扶回屋裡。息衍無奈地對小舟說道,辰月對呂歸塵所施用的秘術實在太詭異了,自己實在找不到破解之法。

白毅將寧卿軟禁在一處屋子裡,以防他作亂。談起目前的戰事,他對寧卿說道,如果他能夠成功寫信給帝都,為殤陽關求來糧草,自己是一定會放過他的。

白毅找到姬野,說現在自己可以讓他去看看呂歸塵他們,不過完成這件事後,他就得答應幫自己一個忙。另一頭,翼天瞻繼續帶著羽然北上,兩人同坐上了一條船。翼天瞻勸羽然一心和自己回到北方。不過羽然卻說,自己雖也有此想法,但自己也同時沒有忘了東陸和南淮。翼天瞻道,待自己帶她返回北方,讓她成為救世主之後,自己再跟隨她,一起返回到南方去吧。

百里景洪來到帝都見到了長公主,他對長公主道,雷碧城為人居心叵測,他待在長公主身邊,未必是真心輔佐,他或許此時正一心想著將白毅的軍隊放到帝都,再引起一次混亂吧。長公主聽了不無憂慮地說,那又該如何是好呢。百里景洪道,自己已經提前安排好一隻部隊埋伏在殤陽關那裡了,以見機行事。長公主囑託百里景洪,如果到時見到了小舟,一定要幫自己將她給斬殺,畢竟她可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姬野來到小舟和呂歸塵面前,此時呂歸塵仍昏迷不醒。姬野安慰小舟道呂歸塵是必定不會有事的。小舟問起現在城裡的事,姬野說現在城裡已經嚴重缺糧了。

小舟來找寧卿,讓他向長公主傳話,放五國的聯軍前往帝都,為此自己甚至可以願意成了長公主手下的人質。不過寧卿卻道,長公主可能想的並不像她認為的那樣簡單,長公主可能是希望讓包括自己在內的全部人都死在殤陽關,以讓東陸的格局徹底改變吧。不久,小舟轉身欲走,寧卿又將她給叫住了,說自己可以將她的身世給告訴她。

殤陽關內缺糧了,白毅讓五國的將領把各自軍中的戰馬給殺了,以作軍糧。費將軍因惜馬而不肯同意他,白毅只好身先卒地牽出自己的馬來,讓費將軍將它殺了。費將軍當即就怔住了。息衍將白毅手中的劍收了回去,勸他三思。不過白毅卻堅定地說道,現在大戰在即,士兵們只有先吃一頓飽飯,才能有力繼續作戰下去。

下一集(第 42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