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0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呂歸塵病情發作差點殺死息衍 翼天瞻繼續帶著羽然前往草原

準備完畢後,贏無翳大喝一聲,帶著自己的部隊沖向敵軍了,戰場上頓時血流成河起來。一批批的戰士紛紛倒下了。五國的人向離國部隊射去了箭雨,離國士兵紛紛中箭倒下了,張博這時也中了箭,吐出一口鮮血重重地倒在了地上,最後壯烈地死掉了。餘下的人繼續戰鬥著,贏無翳在交戰中無意肩部受了箭傷,但他還是義無反顧地戰鬥著。這時,息衍出現在了他面前,當面向他發起了挑戰。息衍在交手中差點殺死贏無翳了,但他又停下手來。他對贏無翳說,要不自己兩人就聯起手來,還天下以太平吧。贏無翳說,兩人畢竟身份不同,他們還是各走其道罷了。

贏無翳帶人繼續戰鬥著,將剩餘的部隊集結起來,最終衝出包圍圈外了。待到安全處後,看到張博的屍體,贏無翳不禁心中十分沉重,但稍後他又鎮定下來,決定以後再找機會向五國的人復仇。

戰場那裡,白毅向著息衍怒斥道,他剛才又怎么可以將贏無翳給白白放走呢,不過息衍卻說自己這么做也有不得已的苦衷。白毅只好氣得一把將劍給扔到地上了。

羽然和翼天瞻一起走在曠野上,半路上,羽然耍起小脾氣來,可翼天瞻卻根本不想理她。夜裡,翼天瞻和羽然生起火堆在野外留宿,為了防止羽然逃跑,他還將一隻繩子綁在自己和羽然之間,這才睡去了。羽然根本不想和他回到北方,心裡一心想離開,可看到繩子她又無可奈何了,她嘆道姬野他們什麼時候才肯來救自己呀。這時本是假睡的翼天瞻卻淡定地向她勸道,她就別作非分之想了,還是好好和自己回到北方草原吧,她將來一定是會長出一對美麗的翅膀,化身為強者的。

贏無翳和謝玄站在高處,望著之前戰場所在的方向。贏無翳恨恨地說,自己以後一定會再殺回來。曠野那裡,姬野將贏玉帶到了安全處,便下了馬,一心想去找羽然,贏玉怎么都勸他不住。姬野剛走幾步,贏玉又趕上了他,將手中的馬匹交給他,讓他一路小心。

白毅帶人進駐了殤陽關。此時那裡的糧食已經被贏無翳提前燒掉了,他正是想以此舉來給五國的人製造麻煩。白毅聽到了一位將領對此事的抱怨,便找到了寧卿,讓他代五國向帝都討要糧晌。寧卿答應了他,可他剛坐著馬車離開城門不久,白毅又將他給追了回來,說他還是先回到城內,寫下了對帝都的求糧信再走吧。

地牢那裡,呂歸塵仍和羽然被關在一起。陳國的將領費將軍發現了他們。費將軍自然知道小舟的公主身份,便想將她帶到帝都去交給長公主,以作邀功。呂歸塵只好和他打了起來,畢竟自己是一心要將小舟安全地護送到楚衛去的。不久,另有一國的將領程將軍沖了過來,也想奪走小舟。他當即就和費將軍交戰起來。呂歸塵生起了一股怒火,當即死命地和他們搏鬥了一番。不過殺到最後,他卻發現,他此時已經將劍給架在趕到現場的息衍的脖子上了。息衍大叫了一聲,呂歸塵怎么忘了自己呢。這時呂歸塵才回憶起來,原來眼前的人就是當年和自己在古碑口一同浴血戰鬥過的人,他當即放下了劍來。

曠野那裡,羽然一心想逃跑,不過翼天瞻卻沒有讓她得逞。看到羽然一起想去找姬野的樣子,他推斷道現在姬野一定在殤陽關。

姬野騎馬來到了殤陽關門前。士兵里有人發現了他,認出他就是在之前的戰鬥里,曾經護送離國部隊出逃的人。眾人怒了,姬野坦承地道,自己此番回來,就是認罪的。士兵們將姬野關到了牢里,一位將領得知了姬野的苦衷,稱自己會向上級為他求情的。

白毅找到了小舟,勸她回自己回到楚衛,小舟同意地說,自己也是時候回去看看母親了。不過,隨後白毅又勸小舟,讓她提防呂歸塵,畢竟之前在地牢的時候,呂歸塵就因病發狂過一次,看樣子並不像是一個正常人哪。

息衍問呂歸塵還記不記得以前的事,見呂歸塵一臉茫然的樣子,他就說自己也就不想強求了。不過隨後他又告訴呂歸塵,自己並沒有他想知道的羽然的訊息。

翼天瞻帶著羽然來到一個小鎮。羽然乘著翼天瞻不注意,偷偷在一張紙上寫下了一些文字。不久翼天瞻來到了她的身邊。看著羽然一心逃跑的樣子,他說自己就乾脆放她離開吧。不過羽然卻心裡懷有小心思,她反詰道自己哪有心想逃跑呢。然後不久她又偷偷找到一個小店的老闆,將自己寫好的紙條交給他,托他幫自己交給殤陽關的姬野。

翼天瞻和羽然走到一處林子,此時兩名羽族的人出現了,將他們攔了下來,看樣子他們似乎和翼天瞻有些什麼過節。翼天瞻出手將他們殺死了,又帶著羽然繼續前進。

下一集(第 41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