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3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翼天瞻和羽然被抓了起來 翼天瞻向羽然說起當年真相

宮羽衣收到一封信,這才知道青州的兩大城邦已經毀了,而羽然也回到了青州。她當即大驚地坐在了地上。不久,宮羽衣找到了百里景洪,向他辭行,想趕回青州。百里景洪嘆道,當年自己曾答應她,幫她復國,看來現在是到了時候了,自己會寫書給拓拔山月,讓他領兵去青州,助她一臂之力的。宮羽衣將一隻玉棒交給百里景洪,說那玉棒與自己相通。如果玉棒無事,那自己也無事。

姬野收到了之前的那名小店老闆的送來的信,這才知道,原來羽然已經去了青州了。他當即找到小舟,說自己馬上要出發去找羽然。小舟囑咐他一路要小心。

拓拔山月將息衍給包圍了起來,說這都是百里景洪的命令。息衍無畏地說自己就和他走一遭吧。青州那裡,翼天瞻帶著羽然來到了一處廢墟那裡,他激動地回憶道,當年這裡就是皇宮的舊址啊,怎么今天會變成這種模樣了呢。隨後,他突然想了起來,決定馬上去找族內的鶴雪團,它們只聽姬武神一人的指揮,找到它們是必定能夠弄明事情的真相的。不過羽然卻不肯走,還說他說了這么多,到底是不是在騙自己呢。翼天瞻只得解釋了起來。羽然嘆了口氣道,那自己就再信他一回吧。

羽然和翼天瞻一起走在青州內的一個市集裡,不料這時有人卻從後面偷偷跟蹤了他們。兩人接著來到了一處郊外那裡,探查起來。

楚衛國的國主白瞬帶人來到城門外,見到了小舟。小舟高興地和自己的母親見了面。另一頭,翼天瞻和羽然繼續前進著,來到了一處廢墟,裡面有很多的石頭雕像林立。翼天瞻說那么雕像就是鶴雪。羽然從地面上撿起了一隻箭。說這裡之前可能經歷過一場戰鬥,那些鶴雪就是在戰鬥中被人石化的吧。這時,一員武將帶人沖了進來,將兩人團團包圍。翼天瞻意圖反抗,可那武將卻揚言自己將殺了羽然。翼天瞻只好束手就縛了。他和羽然兩人一道被抓了起來。

小舟和白瞬聊了一陣,兩母女說起了以前的事,都很是動情。白瞬將一份資料交給小舟,說那裡之前帝都大亂的時候,先帝提前將它給傳出來的。這時,下人來報,說呂歸塵已經醒了。小舟急忙欣喜地一路奔跑著,來到呂歸塵那裡。她高興地對呂歸塵祝賀說,他在之前的戰鬥中已經將雷碧城給殺死了呢。呂歸塵說自己已經完全將以前的事想起來了。小舟聽了心裡一怔,心知那呂歸塵一定知道就是自己的皇帝哥哥下手去殺害他的,因此心裡難過。呂歸塵卻大度地說,自己已經不記恨皇帝了,畢竟他做事也有很多難言的苦衷。

羽然被押到了一個叫博敏克的人面前,原來他就是青州的新任羽皇。羽然推知原來之前羽族的內亂就是博敏克造成的,是他出手殺掉了族人,自己當上了皇帝。羽然一心想求死,博敏克卻說自己留著她還有用。

羽然被押了回去,她見到了翼天瞻。她說翼天瞻該不會是又想著辦法騙自己吧,剛才博敏克和自己說過,自己的父親並不像他說的那樣是個受人愛戴的國王,反而是一個暴君。翼天瞻一下子啞口無言了,不過他又信誓旦旦地說,自己之所以騙她,真的是另有原因的。之後,他就娓娓道來。多年前,羽然的父親是個好大喜功的皇帝,成天帶著鶴雪去搜刮民財,製造戰爭。自己想用一場變革來勸誎他,可又被人發現了,他就將自己的一隻翅膀給砍掉了。自己獨自一人跑到外地去療傷。結果後來又返回來想繼續勸諫羽然的父親的時候,他又倒在了血泊之中了,自己被誣陷成了弒君者。後來,自己只好跑到南方去當天驅了。一別十五年,自己再回來的時候,沒想到青州卻成了今天的這副模樣。

羽然嘆道,自己很後悔和翼天瞻回來,自己倒不如一直待在之前的那個小山村那裡算了,畢竟在亂世中,那是難得的一個像世外桃園的地方。

白瞬問小舟,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上了呂歸塵了吧,這條路可真的不好走啊。不過小舟卻動情地道,自己只要能夠守在他身邊,一直看著他就好。

下一集(第 44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