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12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姬野加入拓拔山月的部隊 贏真被騙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姬野將贏玉作為要挾,讓贏無翳放過自己和呂歸塵,不過贏無翳卻沒有動容,反而說道,自己可以給他提供一個機會,如果他能夠擋下自己的三刀,自己就可以放過他們二人一條生路。姬野來到了贏無翳的眼前,贏無翳大喝一聲就駕著坐騎衝來了,而且還帶著一把長刀,姬野發力去接,可這時他卻不敵被打倒在了地上。呂歸塵再也看不下去了,決定親身為姬野去擋第二刀,可自己也敗下陣來,還暈了過去。贏無翳又帶著長刀沖了過來。姬野忙向他刺了一刀,將他阻攔了下來,並且還將贏玉挾持在手裡,說要讓贏無翳放過自己一命。可贏無翳卻說他這樣以一個女人作為威脅,不是小人的行徑嗎。姬野聽到這裡,也慚愧地將贏玉給釋放了。之後,他便無畏般地做好了姿態,準備接贏無翳的第三招。這時,贏無翳終於被感動了,說自己願意放過他,讓他日後成為一名名將,再來取自己的首級吧。

離國的九原城裡,雷碧城向贏真分析道,現在南唐國內空虛,他應該率兵直取南淮,這樣即便不能成功,也可以在離國內部建立自己的威信。

拓拔山月在戰鬥中受了傷。他告訴息衍,自己決定帶著姬野前往南淮調兵,畢竟自己目前軍中的部隊的勢力也太為單薄了。

王爺生氣地向呂歸塵指責道,他之前在戰鬥中也太意氣用事了,導致了軍中的鐵浮屠的很大損傷。不過呂歸塵卻振振有詞地道,自己為了救朋友,兩肋插刀的事也是肯乾的。不久,拓拔山月就要帶著姬野離開了,姬野發誓般地對呂歸塵說道,自己一定會很快返回來的,畢竟敵眾我寡,他們待在這裡也太危險了。

南淮城那裡,拓拔山月將訊息報告給百里景洪,現在贏真已經要向南淮城發起進攻了。姬野和羽然一道衝進了大殿內,姬野大聲地說道,現在呂歸塵他們已經很危險了,他們都快去救援才行哪。不過百里景洪卻另有打算,他決定放過古碑口,反而讓拓拔山月帶著部隊前九原進發。

姬野不滿地道,拓拔山月他們又怎么能置危險的息衍大軍於不顧呢。不過拓拔山月卻說,這可是圍魏救趙之計呀,只要自己的部隊攻擊了九原,贏無翳就不得不會調兵回防的。現在,自己可以提供給他一個機會,讓他來當自己的先鋒官,接不接受就要看他自己的了。

不久,姬野思慮再三,決定加入拓拔山月的部隊,之後,他們的大軍就向著九原而去了。

古碑口那裡,贏無翳得意洋洋地向息衍說道,現在他們的援軍不會再來的,他還是快快投降吧。不過息衍卻沒有聽他的,反而調動部隊和他大大地交手了一番。戰罷過後,贏無翳等人走在軍營內,謝玄擔心後方的九原城會受到南唐的攻擊,不過贏無翳卻信心滿滿地說道,自己並不擔心,畢竟那裡可是有贏真在守衛呀。不過真正讓人擔心的是雷碧城,如果他待在贏真的身邊,還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呢。

拓拔山月的部隊開始攻擊九原城了。贏真交戰了一陣,感覺再也支持不下去了,就急忙趕到雷碧城那裡請求支援。不過雷碧城卻心懷毒水,他假意說道,自己需要借他一樣東西,並讓他衝鋒陷陣,以吸引敵方的注意,這樣,他就最終能夠得到贏無翳的賞識了。贏真相信了他,可之後自己卻受到他的法術控制,並徑直跑到了城牆上,大聲地向外頭的敵兵吶喊道,今天自己就要為離國獻身了。不久,他就一頭從城牆上掉了下來,死掉了。

百里景洪得知贏真的死,大為吃驚,認定贏無翳必定會和自己不死不休的。於是他就打算立即撤兵,還把贏真的屍體還給離國。這樣也算免了事端。離國那裡,贏無翳收到了自己兒子的屍體,當即心中作痛又口上不說。贏玉看了,恨恨地說道,自己馬上就要去找下唐的人報仇。

下一集(第 13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