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7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羽然決定留在青州成為姬武神 比莫乾成為青陽的新君主

鶴雪跪在地上,請求羽然進入神殿,這樣,青州的羽人才會正常地生出翅膀,青州各部才能團結起來。呂歸塵勸羽然和自己一道離開,不過羽然卻沉重地說,現在自己因為身負大任,可能只得永遠留在青州了。

羽然來到昏迷的姬野身邊,喃喃地向他述情起來。良久,羽然來到外頭,這時青州的人已經將她圍了起來,慶祝著她作為姬武神的回歸。一個莊嚴的聲音傳來了,稱羽然將從此成為姬武神,終身不婚不嫁,成為青州的聖者。

羽然一步步向神殿走去,呂歸塵問她如果姬野醒來又該怎么辦呢。此時羽然心意已決了,她壓抑住內心的痛苦,告訴呂歸塵,現在自己已經不打算走了,更不想去見姬野,因為自己怕見了他,自己就會改變主意的。不久,羽然獨自一人走進了神殿,從今天起,她就要正式晉身為姬武神了。神殿的大門沉重地關上了,呂歸塵心中很是不捨,回頭一看,發現姬野也正待在後頭呢,此時姬野已經難受得再難自抑了。

羽然走進神殿,開始喚發出自己作為姬武神的神力,這時青州開始漸漸有了變化,一切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姬野和呂歸塵坐在一起,想到羽然畢竟也在實現著自己的理想,姬野雖對她很不捨,但自己也覺得只好接受這一切。呂歸塵問他想不想和自己回下唐,姬野說自己還想留在這多陪陪羽然呢。最後,姬野勸呂歸塵道,小舟是個好姑娘,讓他一定要珍惜她。

夜裡,姬野來到神殿的門外,默默地向裡面的羽然道了個別。之後,他就打算離開了,不過剛走不久,裡面的羽然就心有靈犀地向他說道,他就走吧,千萬不要回頭,否則他就再也走不了了。姬野默默一笑,心裡也只好接受了這一切。

呂歸塵走到下唐國附近,這時他正好發現了一隊士兵在毆打天驅團的戰士,他急忙上前將他們攔了下來,結果無意間竟救下了息轅。息轅告訴呂歸塵,現在自己和息衍作為天驅團的身份已經暴露了,長公主已經派人將息衍給抓了起來,嚴刑拷打。呂歸塵告訴息轅,自己現在需要馬上到南淮去救一個人。

青陽那裡,下人呼瑪來告訴大合薩,說現在青陽大君呂嵩已經因騎馬掉下來,暈過去了。大合薩急忙來到呂嵩那裡,此時呂嵩仍昏迷不省呢,大夫告訴他,現在呂嵩已經生命垂危了。大夫走了,大合薩利用自己的法子,將一些酒灑在了呂嵩的嘴邊上,這讓呂嵩終於有了甦醒的跡象,這讓大合薩不由得得意洋洋了,還說還是自己的辦法好吧。

大殿那裡,大臣們看到呂嵩不行了,展開了一場爭權奪利的鬥爭。大兒子比莫乾自以為是地說,以後就由自己來統領大軍吧,不過其他的人卻根本不同意他。眾人又在殿內展開了口舌之爭,甚至最後幾乎想打起來。就在這時,大合薩走了過來,喝止了他們,還說他們如果真的動了干戈,那是一定會遭到天神的處罰的。

大合薩將發生衝突的比莫乾和旭達罕叫到了一起,他們兩人都是呂嵩的兒子,不過母親各不同。大合薩娓娓道來地說起了當年的往事,勸他們一定要化干戈為玉帛,至於接班人的事,他們還是等到呂嵩醒來再做決定吧。

夜裡,比莫乾的侍妃告訴比莫乾,現在旭達罕已經在聯合一些大汗,研究奪位的事了,如果比莫乾再不想出一些手段,讓呂嵩早做決定的話,那他的帝位可能就不保了。

這天,比莫乾來到大殿,此時呂嵩的病情已經有所好轉了。比莫干將一些人頭展現給了呂嵩看,說那是一些造反的大臣,自己已經提前將他們斬殺掉了。之後,他就娓娓道來,說現在呂嵩已經年老了,他乾脆就將皇位讓給自己吧。原來,他之前將那些大臣斬殺,就是為了逼迫呂嵩給自己讓位呢。呂嵩沉重地嘆了一口氣,說呂家的命運為什麼總是這么相似啊。之後,他就將比莫乾叫了過來,乘他不備,一下將一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了。他責備式地說,比莫乾也太幼稚了,他這么做,只會引起內亂,讓外人衝進來將他殺掉罷了。

不久,呂嵩將比莫乾押到外頭,又帶來了之前的那些人頭,說那些大臣都是比莫乾殺的。不過這時,呂嵩卻又意外地說,自己覺得比莫乾做得好,那些大臣被人殺了,是他們沒有能力保護自己,而比莫乾為人心狠,適合作為草原的新主人。之後,呂嵩就命所有人跪在了比莫乾的面前,稱他為王。眾人也只好這么做了。比莫乾戰戰兢兢地接受了眾人的朝拜,剛才他還以為呂嵩要當眾殺了自己呢。呂嵩宣誓了自己的主意後,就摔倒在後死掉了。旭達罕看到這裡,落寞地獨自走掉了。從此比莫乾就成了草原上的新主人。

呂歸塵回到了南淮,走在街上,此時,他又回憶起以前在這裡和羽然、姬野一起遊玩的情景,不禁當即觸景生情了。

下一集(第 48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