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24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姬野被贏玉給抓走了 皇帝答應為天驅團平反

贏無翳和手下下棋,贏無翳自嘆道,自己一心想在帝都城裡找個人家,將贏玉給嫁了,可惜又沒有人能夠配她吧。院子那裡,幾名富家子弟看到了贏玉的美貌,一下子就插科打諢地說起她的笑話來。還說誰能娶到她可是美事一樁啊。贏玉知道他們背地裡在說自己的壞話,實在忍不下去了,當即就來到他們身邊,說要和他們去騎馬。那幾個人沒有提防,當即就答應起來,結果騎馬時卻被她整得個半死了。旁人嘆道,以贏玉的這般勇武,以後又有哪個男人能駕馭得了他呢。

姬野經過辛勞,終於來到了帝都。屋子裡,小舟羽然聊天。羽然聽到呂歸塵居然是天驅團的大宗主,當即就不解地道,以呂歸塵那種文弱的樣子,他又怎么能行事呢,不過小舟卻說,呂歸塵可是天驅團的大宗主呀,只要他振臂一呼,就會有無數人為他從命的。

呂歸塵他們正在酒館那裡聊天,這時姬野剛好來到了樓下,發現了羽然和呂歸塵親近的模樣。他當即就難過地轉身走了。之前的幾個富家公子騎馬走在路上,這時姬野剛好喝得醉熏熏地走過了,他們看見了姬野身上的槍,一下子就起了歹意,想將其搶走,不過姬野卻沒有著他們的道,反而出手將他們給教訓了一通。就在這時,一個人卻突然騎馬趕來了,那人正是贏玉。贏玉一下子就用繩子將姬野給套起來拖走了,並且又吊在了高桿上。她得意洋洋地道,他當年不是在古碑口那裡和自己的父親好好地熬戰過一回嗎,怎么現在已經淪落到和一幫紈絝子弟對抗的地步呢。

羽然他們離開了酒館。結果這時又遇上了宮羽衣。宮羽衣一下子就將小舟給認出來了,原來她就是當時來到南淮城的女使者呀。不久,羽然就被宮羽衣帶走了。小舟說起了百里景洪的事,很聰明地對呂歸塵說,自己知道,百里景洪和宮羽衣就是用一紙婚書將他約束在了南淮城,好讓他為下唐所用呢。

正在聊天時,一群人突然沖了出來,將小舟和呂歸塵給包圍了。一個人走了出來,那人正是洛子鄢。呂歸塵當即大驚地道,洛子鄢以前不是已經在自己面前自殺死了嗎。

呂歸塵和洛子鄢單獨聊天,呂歸塵問他到底是人是鬼呢。此時洛子鄢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很是猙獰的樣子。他沒有答呂歸塵的話,反而說,自己是來提醒他的,他的病情正在惡化,大限將至了呢。之後,他將一個捲軸交給了呂歸塵,說他就用它來好好參悟裡邊的真相吧,這才是他救自己的唯一的方法。

呂歸塵急忙來到了小舟那裡,說自己需要馬上面見皇帝。呂歸塵被帶到了皇帝那裡,問他有沒有考慮好為天驅團平反的事。皇帝說自己已經派人在調查之前的事了,可惜當年知道真相的人大都死了,自己總不好隨意就下結論,將天驅團給平反吧。呂歸塵說,畢竟天驅團可是蒙受了很大的冤屈呀,如果他不做一件大事的話,又怎么能讓天驅團的人放下對皇室的警惕呢。隨後,呂歸塵將翼天瞻介紹給了皇帝,說他才是真正能改變一切的人,自己會適時將皇帝引薦去和他見面的。

呂歸塵將自己收到的捲軸拿了出來,告訴小舟,洛子鄢說自己可以從那裡參透出自救的辦法。不過自己已經認定,自己是絕對不能再信辰月的話了。於是,他就當即將捲軸給燒了。小舟很是心疼,畢竟那可是呂歸塵可能僅存的唯一求生的辦法了呀。

牢房裡,姬野經受著贏玉的百般拷打,贏玉狠狠地說,自己的父親是要爭取天下的,而姬野又是阻礙他的那個人,自己又怎么會放過他呢。呂歸塵將皇帝帶到了翼天瞻那裡。翼天瞻並不記恨皇帝,畢竟當年天驅團並不是他加害的。對於自己的天驅團來說,自己只是想輔佐一名國君,但他必須得是位明君才行。另外,如果自己要效忠皇室,也得受到平反,有個清白之身才行呀。皇帝喃喃地道,他們就再給自己七天的時間吧,自己到時必為他們昭雪。

贏無翳問贏玉最近是不是又換了什麼玩具了。贏玉生氣地指責道他該不會是在自己身邊安排了奸細吧。之後,贏玉就只好自陳道,自己是抓了一個人回來,那人正是姬野,當年他還曾在古碑口那裡和離國的人交戰過一回呢。贏無翳認定姬野不是一個平凡之輩。贏玉得意地道,要不自己就替他將姬野給收服下來,為他所用吧。

贏玉命人將姬野給帶到了水牢里,想逼迫他投降。否則自己就將他死死地按在水裡。姬野不從,手下就將他一直按在水下了。過了不久,姬野一直都沒有動,贏玉說這不對呀,就讓手下趕緊將他拉上來看看。

下一集(第 25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