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8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百里景洪想借小舟之力奪權 呂歸塵被下唐抓進監獄

呂歸塵來到了百里景洪的面前,說自己此行是來前他請罪的,一是自己私自放了息轅,二是在青州的時候自己沒有保護好宮羽衣。百里景洪大怒地道,當時殺掉宮羽衣的人是羽然,他又會將羽然給殺了么。呂歸塵自責地應諾了起來。百里景洪又將他扶了起來,沉重地道之前的事畢竟不是他的責任,他就別再自責了。之後,呂歸塵請求百里景洪放過小舟,不過百里景洪卻道小舟不是人質,自己是將她當作貴客請來的,不久自己就會讓她離開。之後,百里景洪又說,現在自己已經得知,呂歸塵的父親呂嵩已經死掉了,他的哥哥篡位成了新的大君,自己願意陪他上北都城,幫他將皇位給奪回來。

呂歸塵走出大殿,想起自己父親的死,他痛苦地流下了淚來。北都城那裡,大合薩望著遠方大喊地道,現在青陽殘暴的君主已經上位了,青陽的厄運就要不遠了呀。

小舟見到了百里景洪,百里景洪告訴小舟,現在皇室已經因為和五國聯軍在殤陽關那裡大戰一番,雙方都損失了元氣,只有自己保留了實力,最後還控制了帝都。小舟問他既然這樣,他怎么不自立為帝呢。百里景洪掩飾了自己的野心,假惺惺地道,自己是一名忠臣,又怎么會想著篡位的事呢。之後,他又假意地說,自己可以和她聯手治天下,將她送進帝都,擁她為帝,但作為交換,她得答應嫁給自己的兒子。小舟心裡當然知道百里景洪只是想將自己作為工具,以謀取霸權罷了,她當即拒絕起來。不過百里景洪卻陰冷地說道,現在呂歸塵已經落到自己手裡了,他能不能活命就看她的選擇了。小舟無奈只好答應了他。

小舟見到了呂歸塵,小舟強忍自己內心對即將嫁給下唐世子的痛苦,向呂歸塵道了好。聊了一陣,小舟決定約呂歸塵出去走走。

兩人一起來到街上,看了一場表演,不過呂歸塵卻低下頭來,沉重地告訴小舟,現在自己的父親已經死了。

夜裡,兩人一起來到河邊放燈。呂歸塵說自己對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感到不後悔,小舟也給出了同樣的感慨,之後,他們兩人就緊緊地抱在了一起了。不久,小舟躺在了呂歸塵的膝下,流下的眼淚來,畢竟現在自己就要嫁給下唐的世子了。

呂歸塵即將離開下唐,拓拔山月假意告訴他,現在百里景洪已經決定按著約定,不久就釋放小舟。之後,他又問呂歸塵,他到底想不想讓百里景洪帶他去青陽當王。不過呂歸塵卻沒有奪權的想法。拓拔山月氣得當即將他罵了一通。

百里景洪將呂歸塵抓進了監獄。小舟得知訊息,氣得跑來質問百里景洪。百里景洪不緊不慢地說自己只是想教訓了一下呂歸塵罷了。小舟心知百里景洪無心放過呂歸塵,便說自己要拿出一樣東西來向他做交換。百里景洪斥退了旁人。小舟拿出了自己懷中的衣帶詔來,說這是當年先帝傳位給自己的詔書。百里景洪將它收下了。不過他還是不想放了呂歸塵,還說自己要將呂歸塵送到蓮花坊那裡,看他還像不像小舟覺得的那樣是一個硬骨頭。

呂歸塵待在監獄裡,心知百里景洪一心要加害自己,於是他就寫下了一封絕筆書,向姬野,羽然和小舟述說了自己的訣別之情。小舟走在街上,結果卻被人突然綁了起來,帶到了寧卿那裡。寧卿說自己知道她有心想出城,自己可以助她一臂之力。城內某處有條地道,自己可以指示她從那裡逃走。

下唐郡主來到監獄見到了呂歸塵,說現在自己已經在外頭備了一匹馬,他就馬上逃走吧。不過呂歸塵卻說,當年下唐和青陽結盟,下唐將一大批資源送給青陽,將自己換來下唐成為人質,自己早就沒有回到青陽的想法了。她還是幫自己將幾封信交給姬野他們吧。

北方的雪原上,正走著一個人,原來,他正是雷碧城,讓人意外的是,他在之前的戰爭中竟沒有死,活了下來。不久,他見到了一個草原部落的頭領,他被人為狼主。之後,他就向狼主請求道,讓他帶人去攻擊青陽。

拓拔山月見到了百里景洪,百里景洪讓他一定要下手剪除掉天驅團的餘黨,這樣才能真正無礙地殺掉呂歸塵。一處屋子裡,天驅團的戰士們聚在一起,決定第二天就去將呂歸塵給救回來,誓死也要保護自己的大宗主。

下一集(第 49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