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4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姬野習得姬家祖傳槍法 羽然被封為郡主與呂歸塵和親

下唐皇宮。羽然因為不忿呂歸塵害自己受罰,忍不住想要捉弄他。可是當她正準備惡作劇的時候,睡夢中的呂歸塵卻留下了眼淚,讓羽然一時間不忍下手。

姬家。呂歸塵正在打掃祖宗祠堂時,一個神秘黑袍人來到了姬家。姬野看到陌生人,警惕的拿出長槍立在身前,可是來者卻提出要觀賞一下姬野的長槍。黑袍人接過長槍,說出了這把長槍的來歷,原來這把長槍竟然是他故人的武器。這時,姬謙正也來到了祠堂。姬謙正看到黑袍人,對他的身份有些驚疑不定。黑袍人亮出自己手上的扳指,然後說出了諸如“北辰之神,浩瀚之主”的話語。姬謙正聽後,乾脆的下跪向黑袍人表達了敬意。原來,姬謙正竟然也是天驅之一,不甘於父親遭到的不公,才會隱瞞埋名來到下唐。

聽聞姬謙正不願意回到天驅,黑袍人拿起一旁的長槍,讓他按照規矩與自己比試。可是姬謙正根本不是黑袍人的對手,幾招之後就被黑袍人用姬家的槍術打翻在地。一邊的姬野見父親受傷,急忙拿起長槍對黑袍人出手。可是黑袍人輕易就挑飛了姬野,甚至還讓他的長槍對準了姬謙正刺去。危機時刻,姬野如有神助一般使出了剛才那招姬家祖傳槍法,讓黑袍人和姬謙正都露出了震驚的神色。黑袍人稱姬謙正對槍術的理解還比不上自己的兒子,頓時有些失望。姬謙正跪在地上,懇求黑袍人念在姬家已經幾次險些滅門的份上,放過自己一家人。黑袍人見狀,答應了姬謙正的請求,並且讓他將代表天驅的戒指熔掉。接著,黑袍人說出了一段頗具江湖豪情的話語,聽得一邊的姬野心生神往。

黑袍人離開後,姬野偷偷地跟了出來。沒想到黑袍人早就發現了他的行為,還嘲笑他的行為就像一個無膽鼠輩。姬野不忿,跪在黑袍人跟前,請求他教授自己槍術,稱自己不想庸碌一生。可是黑袍人看出了姬野的心思,稱他學武只是立刻獲取功名,不配學習至高的槍術。姬野稱自己從小就不受待見,外人甚至不知道姬謙正有兩個兒子。黑袍人聽到姬野的發出的不甘怒吼,終於答應為他演示一遍姬家的祖傳槍術極烈之槍。

回去之後,姬野發現父親把那枚戒指丟入火爐,待母親走後又將它取了出來。

與此同時,百里景洪又一次叫來宮羽衣商討如何應對與青陽和親的事情。宮羽衣建議找個女子假扮君主,與呂歸塵成親來保持下唐和青陽的交好。可是百里景洪稱符合條件的只有羽然一人,擔心宮羽衣不捨的自己的侄女。可沒想到宮羽衣稱無國無家的人根本不在乎這些,就連自己也已經委身於百里景洪。

呂歸塵醒來後,蘇瞬卿接到百里景洪的旨意前來照顧他,並向他講述了近日的情況。可是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蘇瞬卿卻拿出一枚和呂歸塵、姬野手上一樣的戒指,看著戒指沉默不語。

羽然拿著一個籠子來找呂歸塵,對著他就是一陣評頭論足,稱他長得比自己還秀氣。原來,羽然想就之前的事情對呂歸塵表達歉意。這時,蘇瞬卿帶著一些宮女來伺候呂歸塵更衣,稱要帶著他參加百里景洪的家宴。

另一邊,宮羽衣也帶人給羽然梳妝打扮,並且將國主要把她封為郡主的事情告訴了她,可是卻隱瞞了要讓她替百里嬛與呂歸塵和親的事情,只是隱晦的提醒羽然要多和呂歸塵接觸。

家宴上。百里景洪向呂歸塵介紹了宮羽衣等人,並且言語間不斷地拉攏、示好呂歸塵。百里景洪讓自己的侄子武陽君百里隱出來舞劍助興,可是百里隱的一曲劍舞流露出了對呂歸塵的敵意。宴會開始後,宮女端上來了不少海鮮珍饈。呂歸塵因為沒吃過螃蟹,拿起來就啃,被百里嬛等人好一陣嘲笑。一邊的蘇瞬卿見狀,急忙上前替呂歸塵講解。

百里景洪讓人將羽然傳召上來後,解釋了羽然在宮中的身份。羽然大大咧咧的性格引起了宮羽衣的不滿,忍不住輕聲斥責她。可是呂歸塵卻沒有露出絲毫不滿,反而饒有興趣的看著羽然。一番寒暄之後,百里景洪說出了打算讓羽然跟呂歸塵的打算。羽然聽後臉色大變,氣的跑出了大殿。

宴會結束後,宮羽衣不斷地規勸羽然。而蘇瞬卿也陪著呂歸塵回到了行宮,並向他解釋自己是武陽君百里隱養母的事情。

下一集(第 5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