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第39集劇情介紹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翼天瞻將羽然帶向草原 離國和五國部隊正式交戰

夜裡,五國將領聚在一起開會,白毅說他需要五國的兵馬聽自己指揮,自己才能戰勝贏無翳。不過其他幾國的將領卻根本不肯相信他,畢竟此次出兵,五國本就是各懷異志的。息衍帶頭說道,自己願意將下唐的全部兵馬都將給白毅。畢竟息衍可是一個以大局為重的人。這時,寧卿也走了進來,稱自己可以將隨行的部隊都交給白毅。其他幾國的將領看到這裡,也不好再拒絕了,只好紛紛也交給了自己的兵符,讓白毅來指揮。

羽然不斷地逃跑著,結果無論她往哪個方面跑,翼天瞻都很快出現在了她的面前。最終她只得累得氣喘吁吁地停了下來,說讓翼天瞻快放了自己,自己什麼都肯答應他。結果翼天瞻卻將她叫做了姬武神了,還直言自己要的就是她。之後,翼天瞻就娓娓道來,原來,十五年前,羽族發生了一場內亂,身為公主的羽然失去了父親,但羽然天生具備姬武神的血脈,將來是一定能夠平盪亂世的。羽然聽後承認了自己的公主身份,不過她又追問起了翼天瞻,自己父親當年是怎么死的。翼天瞻卻不肯告訴他,還突然展出了一對大翅膀來,說這是每個羽族人都有的標誌,她身為羽族人也不例外,只是沒到展示自身特質的時候而已。羽然聽了,只好答應下來,和他一道返回北方草原的青州老家。

帝都那裡,雷碧城長公主辭行,說自己準備去前線,畢竟他覺得息衍的力量也太強大了,天驅團的勢力不斷在國中蔓延,自己必須都去做些什麼才行。長公主擔心雷碧城離開後,自己就無人輔佐了。雷碧城道長公主不必擔心,新盟友很快就會出現的。

殤陽關那裡,白毅帶著部隊一直按兵不動,一連過去了三天,這時,已經快到了白毅之前和贏無翳約定的破關的時候了。五國的將領看到白毅的舉動,紛紛在底下非議起來,說白毅的態度也太慫了,怎么一點兒動兵的樣子都沒有呢。不過一旁的息衍卻帶頭說道,自己是相信白毅一定可以攻破城門的。

夜裡,姬野和贏玉聊天,結果這時發生了一陣異動,兩人急忙趕去查看,結果在半道上贏玉卻暈了過去。另一頭,息衍來找白毅聊天,畢竟白毅這三天來一直在吹蕭,這讓自己看了覺得實在很沒底啊。之後,說起寧卿,息衍又有些奇怪地道,怎么寧卿會這么積極催促五國與離國交戰呢,難道他在其中又有什麼陰謀。白毅道此時他們已經管不了那么多,只好全力應付眼前的戰役再說。隨後,白毅就視察了一下風向,自己走了。息衍道原來白毅這幾天來一直都在等風啊。

另一頭,軍醫急忙來到了贏無翳面前,報告他們現在軍中已經有很多人中毒了。贏無翳這才知道,軍中已經有人因喝下了被人下毒的水而病倒了。謝玄推斷說,可能這是白毅在一年前就提前判斷了戰事的發生,因而在殤陽關的泉脈中下毒了。張博面色凝重地告訴贏無翳,現在贏玉也中毒倒下了。

贏無翳來到了贏玉那裡,此時贏玉正倒在床上動彈不得,謝玄給她號了脈,證實贏玉確實是中了毒。贏無翳說現在是白毅在水裡下了毒,看來進攻很快就要開始了。殤陽關的門外,五國中的一個將領看到軍隊已經集結完畢了,隨時準備向贏無翳發起進攻,他嘆了口氣地道,白毅使用的計策也太歹毒了,先下手放毒,之後再率隊進攻困境下的敵軍。

贏無翳的軍營里,一些士兵又紛紛中毒倒下了,這讓離國的人不由得緊張了起來。屋子裡,贏玉一心想起身到外頭看看,不過姬野又因她病重而將她給勸了下來。黎明時分,白毅帶人將一些火球投入了殤陽關內,正式發起了對那裡的進攻。寧卿嘆道,原來白毅之前連續三天按兵不動,就是為了等今天的北風啊,好借著火球燃起的火勢,將離國的人給消滅掉。離國的軍營里,眾人都已經亂了陣腳,不過贏無翳卻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他膽色過人地指揮著部下道,現在正是他們殺出關門,將五國的人殺個片甲不留的時候了。

離國的人將城門放了下來,馬上就一涌而出了地沖了出去,與五國的人殺了起來。贏無翳帶著部下來到城門口,準備自己也殺將出去。贏玉和姬野來到他身邊,贏玉說自己也要出戰。姬野告訴贏無翳,他會一直保護在贏玉身邊,直到她安全為止的。

不久,贏無翳他們就手執長劍地沖了出去。外面的場地上,馬上就變得殺聲一片了。兩方的人員奮力撕殺著,將眼前的曠野染成了血紅的戰場。姬野騎馬帶著贏玉,也積極地穿梭在人群中。贏無翳帶人不斷地衝殺著,遇到了一個五國的老將軍,當即揮刀將他斬下來。兩軍再次經過一次撕殺,離國的人終於將對方給戰勝了,眾人奇怪地道,怎么他們這次獲勝會來得這么容易呢。不久,白毅將自己的王牌部隊給調了出來,將離國的人給緊緊圍住了。原來,真正的戰役現在才開始呢。贏無翳命姬野一定要帶好贏玉突圍,自己則決定好好地和五國的人撕殺一番。

五國的人擺好了陣形,將贏無翳的部隊給包圍了起來,贏無翳命令手下全力衝鋒,可他們的騎兵部隊一衝到五國的長槍陣前,座下的馬匹就因害怕長槍而不敢前進了。贏無翳只好命令部下將馬匹的眼睛給蒙起來,再發起第二次的進攻。

下一集(第 40 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縹緲錄小舟和呂歸塵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公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呂歸塵走到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羽然下線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黑化是怎么回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黑化了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為什麼會失憶?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喜歡小舟嗎?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聖女嗎?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小舟是由誰飾演的?小舟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